2022精選8款Aesop護手霜組合,這款味道最推薦!

1 / 1
最近疫情嚴峻,想必大家因為經常洗手、噴酒精消毒,手變得很乾燥吧?因此這次盤點來自澳洲的保養品牌Aesop護手霜推薦,整理Aesop必買8個護手霜組合,Aesop一直是我很愛的保養品牌,快收藏本篇,在防疫期間別忘了保養手部,居家防疫生活也要療癒一下~保養推薦 | Aesop賦活芳香護手霜, Chanel嘉柏麗琉金香水, 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

Aesop護手霜推薦-賦活芳香護手霜 75ml NT$900 

Aesop 賦活芳香護手霜可說是Aesop的人氣商品,也是Aesop保養入門必備,不論是美甲愛好者平時經常做光療,或上班族每天敲鍵盤用電腦,或是醫護人員需要經常消毒手部,還是餐飲業需要經常碰水洗杯盤,想必手部都十分乾燥,Aesop賦活芳香護手霜的草本成份包含柑皮、迷迭香和大西洋雪松,散發柑橘、樹木和草本清香,塗抹一點就十分滋潤也不油膩。

身為包裝控也大愛這款橘色包裝,Aesop讓手部保養變得更加療癒了!

Aesop必買清單TOP10,明星商品+內行愛用一次收,跟著買不踩雷!

Aesop護手霜推薦-賦活芳香護手霜 500ml NT$3,000 

除了方便攜帶的小ml數,Aesop 賦活芳香護手霜也有500 mL,大罐包裝更划算,可以放家裡和家人們共用,Aesop經典的褐色瓶身,和飾品、香水放一起就像是裝飾品。

Aesop護手霜推薦-賦活芳香手部隨身組 NT$1,475 

疫情期間手部清潔更是不能馬虎,Aesop推出的賦活芳香手部隨身組包含手部清潔露、乾洗清潔露,以及護手霜三款方便攜帶的手部組合,有了這組合清潔和保養一次搞定呢!

生活在過、質感要有!護手霜也美翻的「TANGENTGC」,你一定要認識!

Aesop護手霜推薦-探險家隨行組 NT$1,900 

Aesop更與 Raeburn 攜手合作推出探險家隨行組,這款還有收納袋,方便隨身攜帶疫情期間必備品:乾洗清潔露、乾洗噴霧與護手霜,這組合拿來送禮也非常適合。

Aesop護手霜推薦-馥香水合奏 NT$6,700

Aesop香水也是聞名香水屆呢!這三重奏組合太吸引人了,包含了Aesop人氣香水馥香水、賦活芳香護手霜及身體潔膚露,讓你從手部到全身都繚繞在香氣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esop護手霜推薦-尊尚芳香護手霜 75ml NT$900

如果喜歡木質調或中性香調,還有一款藍管的尊尚芳香護手霜,是樹木清香、土壤氣息和煙燻味,蘊含精選潤膚成分岩蘭草根、苦橙葉和佛手柑,包括乳酸,能幫助手部肌膚保持柔軟及保濕。

2021精選10款「護手霜」推薦,平價、文青、高顏值,纖纖美手就靠它!

Aesop護手霜推薦-尊尚芳香護手霜 500ml NT$3,000 

Aesop 尊尚芳香護手霜同樣也有500 mL,經常使用大罐CP值更高!

網友推薦!香氣&包裝都是上選的護手霜top5,這個秋冬讓你擁有纖纖玉手!

Aesop護手霜推薦-尊尚手部護理二重奏 NT$3,750

Aesop這款組合也很適合送禮,禮盒包括尊尚芳香手部清潔露和尊尚芳香護手霜,蘊含溫暖木質香調,為Work From Home 期間增添一點溫馨感吧!

以上為大家統整8個Aesop護手霜推薦組合,個人推薦賦活芳香護手霜,防疫期間也別忘了善待自己、好好保養,喜歡我這篇分享別忘了按讚+追蹤我的PopDaily,同步關注我的 Instagram,有更多美妝保養及穿搭分享唷~那我們下篇文章見💖

本文商品圖片取自Aesop品牌官網

延伸閱讀

👉🏻 2022韓系學生妝容教學|10招化身女神降臨任朱靜|眼影、腮紅、唇釉、底妝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保養分享|MEDI247魚腥草毛孔收斂爽膚棉推薦 敏感肌也能用

👉🏻2022最新整理:15款碎花洋裝品牌+款式推薦,春夏必備的款式全都推薦給你!

#Aesop護手霜推薦 #護手霜推薦 #保養分享 #手部保養 #賦活芳香護手霜 #尊尚芳香護手霜 #居家保養 #手部護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