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眼影眼妝」乾淨又自然的眼妝,新手小白也能輕鬆學會!

1 / 1
2021大勢的「無眼影眼妝」,WFH也能輕鬆快速打造有神眼妝,省時間外還能完美亮相。

哈囉大家好,我是一名喜歡看動漫ㄉ廢宅水水。

最近因為疫情的緣故時常要在家上班或是視訊會議,常常追劇追到日夜顛倒時差調不回來,緊急需要一個簡單快速又不失手的眼妝,讓我們可以睡到最後一刻再起床 ( 重點誤 ) 因此這次分享不需要眼影的眼妝給大家,那就趕緊看下去吧!

不畫眼影也需要加強輪廓

雖然說不需要上眼影,但該加強的輪廓我們還是需要做到的!

( 尤其是早上的臉部浮腫實在讓人不敢恭維 ) 

以修容加深眼窩以及畫臥蠶陰影,這樣不僅可以加深眼睛的立體度並且還能消除腫拋感,畫上臥蠶是為了要更有效的放大雙眼。

改善眼型的最佳功臣

整個眼妝最需要的就是什麼!大聲說出來!

沒錯就是「眼線,眼線是最能夠改善眼型的一個重要步驟,因為我本身屬於圓一點的眼型,平時會習慣會喜歡平拉出去,拉長整個眼型讓眼睛可以更放大。

如果是想要讓眼神無辜感比較重,可以把眼線往下拉,整個眼神就會無辜狗狗感滿點!想要強勢一點就可以把眼線往上拉一些營造強勢感。( 氣勢要出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眼睛放大兩倍的秘密

呦囉本看這個標題就知道,這個秘密武器就是 ( 冰冰姐口氣 ) : 「睫毛膏」

在無眼影的條件之下,睫毛就是我們的三本柱最後一柱了,想要眼眸深邃動人那就一定要刷睫毛膏,我個人偏好纖長款的睫毛膏,可以很自然地可以放大雙眼,打造乾淨的睫毛太陽花。

小撇步 : 用小一點的刷子沾取蜜粉,清理臥蠶處會讓臥蠶更乾淨,也可以讓臥蠶更明顯。( 輕鬆打造媽生臥蠶  )

  • 產品 | 戀愛魔鏡 超現實激長睫毛膏
  • 產品 | Maybelline Fit me空氣絲絨蜜粉 #10自然

好的這就是這次無眼影妝容的重點整理以及分享,謝謝大家的觀看我們下次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歡迎追蹤我的帳號,會有更即時的推播通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會有更即時以及日常的生活,也歡迎追蹤!

#無眼影眼妝 #withoutshadow #眼線 #睫毛膏 #戀愛魔鏡 #sol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