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2022最新!8款必買「防水防曬推薦」,玩水不怕黑的祕密就在這!!

1 / 1
夏季來臨,防曬不能之單單只能是防曬,防水防曬更是夏季不能缺少的好朋友!夏季最讓人期待的莫非就是水上活動,但又不想就此曬黑曬傷,也擔心自己的防曬乳汙染美麗的海洋,究竟防水防曬該怎麼選擇?防水防曬上的數值又該怎麼辨別?就讓艾蜜莉來告訴你並且推薦幾款超人氣的防水防曬,這個夏季就是靠這些防水防曬好朋友,讓我們一起當白雪公主度過這夏季!艾蜜莉綜合網友們最愛的幾款防水防曬推薦給你們

2021最新!網友推薦6款必買『屈臣氏防曬』,好用人氣款推薦給你!

簡單了解常見的防曬係數:SPF及PA

SPF是常見的係數指標,而PA則是亞洲地區常見的係數指標

SPF(Sun protection factor, SPF)意旨延長曬傷時間的指數。假設SPF30,也就是延長曬傷時間的30倍,原本10分鐘會曬傷,變成10X30=300分鐘的效果。

PA(Protection Grade of UVA)意旨延長曬黑時間的指數。以+號作為判斷,+表示可延長曬黑時間的倍數,範圍PA+~PA++++一個+表示二至四倍、++表示四至八倍,+++表示八倍以上、++++表示16 倍以上。

三分鐘帶你認識「防曬係數」,了解正確防曬原則,網友熱推防曬產品TOP5一併奉上!

防水防曬推薦:安耐曬金鑽高效防曬露A(3X版)

(SPF50+ / PA++++ / 圖片出處

這款防水防曬不只是最高防曬係數,防水效果是眾多網友們的青睞。遇水的防護力採用「水凝防禦膜技術EX」,讓防禦膜變得更均勻且強大。質地清爽、柔滑、不黏膩、好推,可當妝前乳使用,洗卸只需沐浴乳或洗面乳即可,還帶有清晰的柑橘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防水防曬推薦:雅漾全效極護控油防曬乳

(SPF50+ / PA++++ / 圖片出處

適用一般至油性肌膚。按壓瓶設計,用量好控制,質地清爽好推、不黏膩,並有防水、抗旱的效果。

防水防曬推薦:理膚寶水安得利清爽極效夏卡防曬液

(SPF50+ / PA++++ / 圖片出處

適合各種膚質的防水防曬,更是眾多網友推薦的戶外首選好防曬品。質地水感清透、清爽、不黏膩、好推勻,並且無添加香精及Paraben類防腐劑,是海洋友善的防曬品。

高防曬係數卻曬黑曬老?90%都誤會的「防曬迷思」大解惑!人體實驗才是新標準!

防水防曬推薦:Curel珂潤潤浸保濕防曬乳臉身體用

(SPF50+ / PA+++ / 圖片出處

立可白系防曬,使用前須先搖勻,是敏感肌的好朋友,溫和感防水防曬,無添加香料與酒精,可做為妝前隔離霜使用,為物理性防曬不污染環境的防水防曬。

防水防曬推薦:Neutrogena露得清海灘終極防曬隔離乳

(SPF50+ / PA+++ / 圖片出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臉部、身體均適用。獨特隱形隔水膜,阻隔紫外線與水傷害達到有效的保護力。此外還有美國高等級技術,獨家光穩定使隔光效果持久。乳液式質地,清爽、好推不黏膩。

防水防曬推薦:KOSE曬可皙高效防曬凝露

(SPF50+ / PA++++ / 圖片出處

經80分鐘耐水性測試,達到長效持續隔離紫外線傷害,臉部、身體皆可使用,沐浴乳及洗面乳及可卸除。質地輕盈、清爽、不油膩、好推且吸收快,還可當妝前隔離使用。

▶▶擦防曬需不需要卸妝?「防曬卸妝」迷思一次破解,大部分人都誤會了!

防水防曬推薦:Biore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

(SPF50+ / PA++++ / 圖片出處

清爽無負擔且快速吸收的質地感,忙碌的你也不嫌麻煩。夏季避免不了的汗水,此經80分鐘的超防水耐汗測試,所以也免擔心,讓汗水可以好好揮霍這夏季。

防水防曬推薦:雪芙蘭超水感高效防曬噴霧-清爽勁涼

(SPF50+ / PA++++ / 圖片出處

「超水感3D凝膜防技術」獨特3D凝膠結構分子,使塗抹瞬間形成防曬薄膜。具有極佳抗水性,接觸汗水及水分後啟動水感凝膜防護機制,使防曬膜變得更加均勻且強韌,防曬力遇水不減弱,反而有效提升防曬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日防曬對策!避開5大防曬錯誤觀念,曬黑曬老都跟我沒關係!

▶▶不會黑好口碑!盤點這些不斷回購的開架防曬推薦,花小錢也能白拋拋幼咪咪!

防曬產品很難是純天然製成,若從事水上活動就要留意成分是否會對海洋生態造成傷害,常見的有氧苯酮(oxybenzone)、對羥苯甲酸丁酯(butylparaben)、桂皮酸鹽(octinoxate)以及甲基亞芐亞基樟腦(4-methylbenzylidene camphor , 4MBC),另外以下這些成分對於海洋生物也是有危害性的,因此須特別留意唷!

  1. Phenoxyethanol:苯氧乙醇
  2. Ethyl paraben:對羥基苯甲酸
  3. Octocrylene:氰雙苯丙烯酸辛酯
  4. Triclosan:二氯苯氧氯酚 (三氯沙)
  5. Benzyl paraben:苯甲基苯甲酸酯
  6. Butyl paraben:對羥基苯甲酸丁酯
  7. Methyl paraben:對羥基苯甲酸甲酯
  8. 4-methyl-benzylidene camphor:4-甲基亞苄基樟腦
  9. Oxybenzone (benzophenone-3):氧苯酮 (二苯甲酮3)
  10. Octinoxate (octyl methoxycinnamate):甲氧基肉桂酸辛酯(桂皮酸鹽)

#防水防曬推薦 #防水防曬 #防曬推薦 #防曬乳推薦 #防曬噴霧推薦 #安耐曬 #珂潤 #安得利 #雪芙蘭 #雅漾 #高絲 #Biore #露得清 #防曬知識 #夏季防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