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該有一盤大地色,韓國很火的PIKATA來啦~內附單眼皮眼妝教學!

1 / 1
哈囉我是健兔~看到封面是不是覺得眼妝美美噠(自己講)我細數自己眼影盤,很意外竟然沒什麼大地色!今天這盤我一用愛不釋手,快來看看我今天用了什麼(≧▽≦)

這次收到PIKATA的九宮格經典眼影盤#經典棕色和絲絨慕斯唇釉#lazy rose。後面附上我的試色及眼妝教學。

九宮格經典眼影盤#經典棕色

經典棕色我一看就很有興趣!直接全刷色給大家看,是很實用的大地色。9個顏色都有跳開,搭配得很和諧又不會每個顏色都很相近。粉質部分還不錯,滑順度及顯色度都不錯。不過右下角最深的兩個顏色稍稍有些卡色,從手臂試色應該稍微能看的出來,要暈染久一點、用量也要注意。

這個眼妝就是用經典棕色完成的,直接用眼影畫眼線可以讓整體看起來柔和些。下面附上我的眼妝教學!

1. 用淺色大面積打底

2. 為眼頭、眼尾打底

3. 加強眼頭、眼尾,增加深邃感

4. 拉出眼線,並填滿下睫毛的空隙

5. 用手指壓亮片在眼中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正中央再加強,閃感更明確

這次眼妝對單眼皮的新手比較難一點,可以先省略眼頭及眼線的部分也很清新、好看。

絲絨慕斯唇釉#lazy rose

這次嘗試一個平常不會使用的顏色,我覺得這個顏色比較適合皮膚白皙的水水。質地的部分我覺得很像唇泥或唇霜,不是絲滑、而是綿密的感覺。使用上比較吃唇況一點,但它上唇不會緊繃、持色度很好。很適合害怕唇妝容易掉色、要一直補的人!

最後放上全臉的樣子,我真的很愛這盤眼影哈哈。這次化的眼妝跟上面不同,我用的是眼線液畫眼線。韓牌眼影也能夠化出這種輕歐美的感覺,顯色度真的可以,不會化了老半天都沒顏色~顏色也都美美滴,可以化出多種排列組合,相當值得入手。

購買連結:https://bit.ly/3dca8lw

來我IG找我玩!bunnyyy_makeup健兔等你

#PIKATA #眼影 #九宮格經典眼影盤 #經典棕色 #單眼皮 #唇釉 #絲絨慕斯唇釉 #lazyr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