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JOMAE QUEEN 粉刺剋星美白組 試用心得

1 / 1
臉上的粉刺常與肌膚清潔、角質代謝有關,如果沒有正確及適時的清潔,不僅容易造成臉上毛孔阻塞,也會使肌膚吸收保養品的能力有所降低😫

-

  • 使用感想:使用前記得搖晃一下,不然整瓶會是呈現透明的,但是經過充分搖晃後,瓶內「金碧輝煌」的感覺真的很漂亮~而且因為是幕斯的質地,不用再加水、按摩起泡實在很方便,使用時會有一股淡淡的、香香的味道,整體用起來很舒服@V@
  • 主要成分:植物性氨基酸界面活性劑、蘆薈萃取液、泛酸醇(維生素B5)、尿囊素、納豆膠(聚麩胺酸)γ-PGA(詳細請看官網、產品標示)
👩‍⚕營養師小教室:維生素B5,其實是人體所需的維生素之一。近年來大家應該常常看到此成分添加在保養品中,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維生素B5能修護肌膚屏障,改善粗糙老化現象,有助於活化肌膚、抗老、改善緊繃,並達到保濕鎖水能力。

--->存在維生素B5的食物:雞蛋、鮭魚、豬肉、葵花籽、地瓜...等等多項食物,而維生素B5又名泛酸,也是因為他廣泛存在於多種動植物裡面!

---------------------------------------------------------------------------------

另外,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使用凍膜/Q膜的習慣,相較於一般洗臉程序,偶爾使用凍膜/Q膜可以深層清潔,清除殘留的髒污、彩妝殘留!

對我來說,我會傾向於選擇獨立包裝的產品,可以避免產品接觸到空氣,或是被我們手部的細菌汙染,而 #JOMAE QUEEN  #傳明酸瞬效微晶Q膜 就是把每次使用的份量單獨包裝(2ml/包)!

JOMAE QUEEN  傳明酸瞬效微晶Q膜  2ml/15包/盒,980元
  • 使用感想:

(1)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過磨砂膏,他的觸感有點像(軟軟、滑滑、帶點顆粒),但是本身質地是細膩的!

(2)我的使用過程是:拆封->塗抹在角質比較多的地方->敷個8分鐘->然後雙手沾水按摩他,然後就可以沖掉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洗完後,感覺還是有點滑滑的,因為我自己比較不喜歡這種感覺,所以還是會用點慕斯清洗一下。

(4)整體洗完是舒服的,也不會太乾,皮膚也沒有出現過敏。因為對我而言,不會過敏最重要!

PS.希望我15包用完真的有減少粉刺或是美白一點><

  • 主要成分:鼠尾草萃取、白芒花籽油、傳明酸、微晶木漿顆粒、白柳樹皮萃取、印加果籽油、掌葉藻、三胜肽(詳細請看官網、產品標示)

👩‍⚕溫馨小提醒:肌膚的代謝週期為28天(四週)左右,如果過度使用深層清潔容易讓皮膚被過度刺激,一周大概進行2或3次深層清潔就好了唷!

---------------------------------------------------------------------------------

#JOMAEQUEEN   #傳明酸   #粉刺代謝   #金珠粉末代謝老廢角質

#三胜肽   #多種植萃成分   #法國研發微晶木漿顆粒   #暗沈 #淨白


✨期間活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滿額贈禮:599、999、1999!
👉即日起-7/20官網年中慶
👉產品組合價45折起

🍀貼心小連結🍀
FB:https://pin.pse.is/3cwj8y
IG:https://pin.pse.is/3dfrkq
官網:https://pin.pse.is/3cun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