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性辣妹分享你沒聽過的「超平價彩妝」

1 / 1
今天要來分享一位美麗個性女孩藍喵分享過的超平價彩妝,相信很多彩妝品都是你們沒聽過的牌子,但是這些幾乎100元不到的彩妝品上在藍喵臉上完全看不出只有銅板價就可以到手,真的是滿臉的高級感,所以是不是很好奇呢!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藍喵

筆類

讓我們先從筆類開始分享吧~

gogotales戈戈舞彩色眼線膠筆 #02 自然棕 NT.71

藍喵說:「這隻優點缺點都在於非常細,我都拿來當臥蠶陰影筆。」

(圖片來源:戈戈舞

LEEMEMBER荔萌眼線液筆 #柿子色 NT.105

藍喵說:「淡淡可愛的顏色,畫再粗的眼線都不會覺得太突兀。」

(圖片來源:LEEMEMBER荔萌藍喵

Judydoll橘朵 臥蠶筆 #06 NT.108

藍喵說:「這個真的有夠閃!又方便畫」

(圖片來源:JudydoLL橘朵

涵贊 眉筆 NT.42

藍喵說:「這隻真的該死的好畫!!不是那種畫到皮膚痛死都畫不出來的眉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涵贊

倩盼 脆香米九色眼影盘 #001脆香可可 NT.161

藍喵說:「看起來沒什麼用,卻意外好看的一盤(真淘氣!! 顯色度在這價位表現的非常完美!,閃粉部分有細也有粗的,非常適合任何時候!」

Judydoll橘朵 鼻影與打亮 NT.130

藍喵說:「別看它長那麼無聊,那個顏色拿來打鼻影簡直剛剛好的漂亮!!」

(鼻影與打亮為圖上方的)

Judydoll橘朵 高光 NT.120

藍喵說:「聽說它是Mac 生薑的平價代替版。」

(高光為圖下方的)

Perfect Diary 完美日記 纖長持久睫毛膏&睫毛打底膏  NT.449

藍喵說:「它刷頭屬於細細長長的,我非常喜歡它刷出來根根分明的感覺,除了拿來刷睫毛也很適合眉毛喔喔!!」

Rom&nd 果凍持久染唇釉 #06 FIGFIG NT.189

藍喵說:「一個不會太浮誇什麼時候都能擦的顏色!,有點染唇,但擦完嘴巴會水水嘟嘟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妝

是不是完全看不出臉上的這些彩妝只要銅板價就可以到手了!!

快來追蹤她的IG吧~

文章是有經過本人同意才在波波黛莉分享的喔~想看原文可以點這裡

延伸閱讀

#美妝 #個性辣妹 #平價彩妝 #淘寶 #gogotales戈戈舞 #LEEMEMBER荔萌 #Romand #PerfectDiary完美日記 #Judydoll橘朵 #倩盼 #涵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