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mae queen 淨顏卸妝水

1 / 1


嘿!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最近最愛用的卸妝水,那就是Jomae queen 淨顏卸妝水。
我跟你們說這一款非常溫和、無酒精、無油感,植萃溫和的卸妝水而且他在卸妝的同時呢還可以保養皮膚喔!像我啊因為現在準備教練嗎所以有去上培訓課程總是化妝一整天然後就覺得連悶悶的很不舒服但是我最近又很這一款的發現只要回來把卸妝的時候感覺我的臉啊變涼了很多而且很溫和不會有在以前那種上用其他品牌的卸妝水啊都會有一種刺激皮膚都乾乾澀澀的不舒服感那這款不會這款用過我真的覺得我的皮膚其實很溫和有種被溫柔的撫摸過一樣,你們以為這款化妝水不能卸眼妝跟唇妝嗎?當然可以啦這款當然是連眼妝跟唇妝都可以卸囉!不用像以前一樣了還要去找專門的卸眼妝的化妝水跟唇裝的化妝水這款一次搞定。
還要偷偷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喔Jomae queen 辦週年慶囉!活動時間6月10號到7月20號組合價45折起三個階段的滿額禮會不定時間亂送東西給各位喔!

https://www.instagram.com/p/CQLI6Glhv2L/?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jomaequeen
#jomaqueen
#超水感
#彩妝輕鬆卸
#舒緩
#試試看結果超好用
#植萃卸妝水
#草本蘆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