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契爾氏/凝凍&泥膜&精萃/

1 / 1

15號:早晚使用薄塗凝凍配合3滴淨膚精萃,吸收速度一樣大概三十秒。

16號:早晚使用薄塗凝凍配合3滴淨膚精萃,吸收速度變快了,才十幾秒就完成吸收了。

17號:今天出疹的症狀已經幾乎痊癒了,可能因出疹關係,皮膚感覺比較乾,可是T字部分還是會出油,比較像混合肌。早上使用薄塗凝凍配合3滴淨膚精萃,晚上先用泥膜,再用凝凍配合3滴淨膚精萃,感覺有比較保濕,而且不會黏,可是保濕度感覺不太夠,比較乾的部分還是在掉皮。

18號:早晚使用薄塗凝凍配合3滴淨膚精萃,吸收速度一樣大概三十秒。

19號:早上使用薄塗凝凍配合3滴淨膚精萃,晚上先用泥膜,再用凝凍配合3滴淨膚精萃厚敷,大概10分鐘吸收完成。

20號:早晚使用薄塗凝凍配合3滴淨膚精萃,早上吸收了三十秒,晚上用了二十秒吸收。

21號:早上使用薄塗凝凍配合3滴淨膚精萃,晚上先用泥膜,再用凝凍配合3滴淨膚精萃薄塗,大概15秒吸收完成。

心得:淨膚精萃目前感覺沒什麼效果,配合凝凍目前效果如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控油:跟之前差不多

保濕:有一點

改善毛孔:一般

溫和無負擔:沒感覺

最右邊是這禮拜的~

目前的情況如此,之後會繼續 #更新 #實測 喔!下禮拜是#泥膜 、 #凝凍 配合 #超淨化植萃調理淨膚精萃 、 #11kDa超導全能修護露 4瓶使用,想知道結果的請關注一下喔~

#契爾氏 #小紅瓶 #實測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