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空賞】用量超省!用四個月終於用完了🤣赫娜超潔淨洗卸膠,告別鼻頭粉刺的法寶

1 / 1


雖然最近戴著口罩不太化妝🤣但這卸妝+洗臉的法寶還是得推薦給大家,很重要的一件事是:戴口罩沒做好清潔,口罩肌會纏上你的~

洗卸兩用的洗卸膠和一般的卸妝法不一樣,透明的凝膠在乾用時,輕輕搓揉就可以將彩妝包覆起來🤩加水之後就可以起泡,依照平常洗臉習慣清潔就可以了!

過去卸妝我都使用「眼唇卸妝」+「卸妝油」+「洗面乳」,眼睛很敏感要挑比較溫和的,卸妝油要確實乳化,不然很容易冒痘痘,就算妝不重,卸妝過程還是挺麻煩的。

赫娜洗卸膠真的超方便,一瓶抵三瓶,卸妝洗臉的時間也縮短了,懶人肯定會愛上,不燻眼、無油配方,裡面的木瓜酵素更能深入毛孔清潔,洗完粉刺都回家浮出來,三四個月下來,我的鼻頭粉刺有明顯都改善,那些摸起來有顆粒感的閉鎖性粉刺也變少了!想當初去給人家清粉刺都被嫌爆🙄(而且很痛😢

不只有上妝的人要卸妝,光是擦防曬就應該要卸妝喔!尤其機車族更應該好好洗臉,使用洗卸膠就可以一目了然肌膚是有多少髒污。卸妝洗臉過程很輕鬆,太久大力對拉扯會容易加速肌膚老化,洗完臉之後也不會緊繃很舒服(會緊的話要小心清潔過度,對肌膚也是傷害)

防疫期間大家戴口罩的時間很長,口罩的摩擦+悶著的熱氣,長時間下來對肌膚其實也是負擔,這時清潔更要做好!讓我們脫下口罩的那刻,可以露出潔淨肌膚吧!

*以上內容皆為個人真實感受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NKHNU赫娜 www.ankhnu.com.tw

#赫娜超潔淨洗卸膠 #赫娜洗卸膠 #超潔淨洗卸膠 #洗卸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