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NDAL昆黛爾】香噴噴的韓國洗髮精!讓你舒服一整天!

1 / 1
嗨咿~大家好,我是 Teresa 泰泰,炎熱夏天已經來臨,不知道各位女孩們還安好嗎?油頭的我真的要瘋,已經不想追求什麼造型了,拜託你不出油不扁塌,不要看起來像三天沒洗頭就好(我天天洗!!)。

韓國美妝席捲而來,其中當然包含韓國洗髮品了!除了功效外,韓國品牌都非常重視「香味」,不是說濃味芳香,而是適合各種場合的香味非常重要,KUNDAL 昆黛爾除了使用許多植物萃取物外,也十分重視香味,是韓國全天然個人護理品牌

不知道大家認不認 KUNDAL 昆黛爾?是來自韓國的全天然個人護理品牌,使用高級澳洲堅果萃精油,結合多種植物萃取物 ,不使用人造物,選擇天然的元素,最方便的是蝦皮可以直接下單!台灣就有現貨,不用等超久。

KUNDAL 昆黛爾 蜂蜜&澳洲堅果天然洗髮乳 (櫻花香)

✔️含有 5 種植物萃取油成分滋養秀髮 (澳洲堅果油、椰子油、荷荷芭油、摩洛

哥油、酪梨油)

✔️pH5.5 弱酸性,助於肌膚酸鹼平衡

✔️所有成分皆通過 EWG 綠色標準的安全無矽靈洗髮精

    喜歡天然油成分的女孩們不可以錯過!五種植物萃取油讓頭髮超保濕,適合乾頭皮或中性頭皮的女孩們,洗完頭還留有淡淡的櫻花香味,不會讓人睡覺的時候覺得頭暈刺鼻,而且這罐也是無矽靈的洗髮精,女孩們可以安心使用。

    超簡單起泡,壓一下就可以洗整個頭皮,而且泡泡很綿密,洗完頭不會髮尾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結,也不會乾澀不舒服,處於一個恰好的中間值,但染燙的頭髮還是要護髮才可以!

KUNDAL 昆黛爾 酷爽潔淨洗髮露

✔️油性頭皮髮質 / 男性 / 夏季適用

✔️含有尤加利葉、茶樹葉萃取(各 5,000ppm)以及薄荷醇成分,沁涼舒緩

✔️含維生素 B5 衍生物泛醇幫助保濕

✔️所有成分皆通過符合 EWG 綠色的安全洗髮精

    不知道有沒有人洗頭喜歡超涼洗髮精?感覺男生比較多(例如我爹),不過我夏天有時候就喜歡超涼的!覺得流了整身汗,用酷爽潔淨洗髮露超舒服,清新的薄荷味,不是超刺激的涼,微微涼,沁涼舒服配合薄荷味,直接洗淨夏天的油頭皮。

    很容易起泡,適合油頭皮的男孩女孩們,很多油性頭皮洗髮精洗完頭會超級乾燥打結,洗頭皮很舒服,而且頭髮不會整個打結捲成一團,我猜家中爸爸應該會超喜歡。

KUNDAL 昆黛爾 蜂蜜&澳洲堅果保濕沐浴露 (寶寶香)

✔️天然活性劑,綿密豐富泡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含有 3 款植物油成分及 10,000ppm 蜂蜜與澳洲堅果萃取物,打造柔軟肌,提供營養(椰子油、山茶油、荷荷巴油)

✔️pH5.5 弱酸性,助於肌膚酸鹼平衡

    其實這款就是痱子粉的味道,我爹娘超喜歡,他們覺得聞起來乾淨舒服,很多品牌的沐浴乳都是花香,我爹娘其實聞不太習慣,但他們覺得寶寶香就很好聞,雖然起泡的時候味道很濃郁,但是洗完澡只有淡淡的香氣留在身上,是舒服乾淨的味道。

    沐浴乳非常好起泡,而且泡沫很綿密,清潔力適中,洗完澡不會覺得皮膚乾乾澀澀的,pH5.5 弱酸性可以中和肌膚表面的平衡,具有多種植物油和天然萃取物,清潔肌膚的同時還可以保濕,讓肌膚光滑透亮。

Thank KUNDAL 品牌提供產品。

如何找到我?teresa.www622

相關文章

蘿拉蜜思新品開箱!煥顏雙色遮瑕筆必買

東區暖男超美沐浴組|Pen Shugen香PEN-PEN肌膚保養組(花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RO BEAUTY】癮誘粉樣潤唇膏開箱!全系列手部試色給你看!

【乾肌救星】顛覆以往的液態蜜粉!讓你夏天不再斑駁脫妝!covermark新品開箱

用這些工具,立刻讓你的睫毛炸出來!新手也可以學會的小技巧!

【一家人益生菌髮品】植舒調理髮浴、植盈映光護髮精華乳讓你炎炎夏熱頭皮依舊清爽!

【Derma Formula美肌醫生】夏天痘痘警報!2%水楊酸粉刺調理抗痘精華,專業抗粉刺!

油痘肌的WFH居家保養公開!專櫃的明星商品超適合痘痘肌、油肌的你!

私藏四間正韓貨店!快加入口袋名單,WFH就從這邊入手吧!

我的臉怎麼可以這麼髒!倩碧潔膚水帶幫你代謝臉部角質!還你透亮肌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UNDAL #KUNDAL韓國 #KUNDAL昆黛爾 #KUNDAL洗髮精 #KUNDAL沐浴乳

#韓國洗髮精 #韓國沐浴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