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Balm眼影💗閨蜜下午茶☕熱飲試色

1 / 1

身為一個老靈魂💖美式復古的我

無法抵抗  #theBalm眼影  🔥

迫不及待開箱來試試~ 👏

購入的是theBalm_What's the tea?

✨閨蜜們的午茶時光 –  #精選熱飲

-

🌟外觀

特色美式紙製包裝,高質感、份量感十足(和臉一樣大)、內附鏡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歐式下午茶系列推出了2盤眼影- #精選熱飲(暖色系)、特選冷飲(冷色系)

幽默外貌+沒有雞肋的實用色太圈粉!

/

圖③④【手部刷色】共27色,3種質地👉底膏(2色)、霧面(3色)、珠光(6色)

🔸底膏:1個淺膚色(接近眼皮色)讓顏色更飽和、延展度更好,不會改變原色 ; 1個深黑色(可做多變化)可調出另一個色,帶點灰色調的感覺。

🔸霧面-粉質偏硬、延展度和顯色度適中、不飛粉,表現最不好的是最深的咖啡色,很乾手指刷色很卡。下手不小心太重的話,容易沾太多!很適合作為重點色、加深眼尾疊色/暈染。

🔸珠光-2種淺色細微珠光色,延展度、顯色度普通,適合用來鋪色打底(粉、橘色) ; 4種鑽石珠光色,粉質偏濕,顯色度、發色度、延展度都很不錯有中上表現。無論是眼頭打亮(最右上3)、最特別的偏光藍紫色(中排最右3)、質感閃耀亮金色(中排中間)、深邃咖啡(最下排中間)有多種珠光可選擇!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②【眼妝步驟】:

Ⓐ 使用【淺膚色】底膏打底、【Recepts】在眼皮上大範圍暈開

Ⓑ 使用【Word On The Street】鋪色在眼皮上方

Ⓒ 使用【Ooh La LA】加深眼尾ㄑ字部份

Ⓓ 使用【On The Down Low】在眼皮中段加入珠光、暈開邊界

Ⓔ 使用【Spill The Beans】在眼頭前段打亮

Ⓕ 使用【Darma Queen】在眼皮下緣中段上色

Ⓖ 使用【Hey Girl Hey !】加強眼尾、帶出眼影重點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妮蔻心得:

整體來說算是一盤特色有趣的眼影盤

✔️具實用配色、附2種深/淺底膏很貼心~

(✖️小缺點:底膏與眼影放在一起的怕粉飛起來的時候,會沾到)

✔️搭配下面的9色眼影,就可畫出至少(9*3)27種多變化!

▪️珠光色-整體表現度最好,延展性和顯色度中上,但會飛粉!

▪️霧面色-質地偏乾硬、延展性較差(手部刷色會卡住),顯色度適中(建議多次疊擦上色,較不易失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結語:粉質普通、但能完成粉橘色系、大地色系等多變化眼妝,算是一盤中規中矩的日常妝容眼影盤喔!

✨眼妝試色🎨 #妮蔻來試色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G👉🏻 @nicole1996214
我們下次見囉!BYE👋

#thebalm #thebalm眼影 #theBalm閨蜜們的午茶時光 #大地色眼影 #眼影試色 #眼影 #波波妝漂亮 #眼影盤 #眼影推薦 #thebalm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