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臉怎麼可以這麼髒!倩碧潔膚水帶幫你代謝臉部角質!還你透亮肌膚

1 / 1
嗨大家好,我是Teresa泰泰
其實常常聽到其他人說去角質,但可能因為我皮膚比較薄,每次我用去角質產品臉部就會大泛紅!所以我其實一直很排斥去角質的產品,倩碧潔膚水榜上有名,但朋友一直說酒精味超級重,每次擦都要憋氣,因此我一直沒有嘗試過這項產品,直接這次倩碧潔膚水dcard體驗箱才第一次用。

📍先來說說倩碧潔膚水差別有什麼?

📎無酒精號稱敏感肌也可以用的的1.0潔膚水

📎經典空罐王偏乾肌大愛的2號潔膚水

📎最厲害的縮毛孔神器適合油肌的3號潔膚水

📍怎麼使用呢?

    倩碧最有名的護膚三步驟,從洗面膠、潔膚水到潤膚膠,今天就是介紹潔膚水。

    洗完臉後,用潔膚水沾濕綿球,這邊一定要純棉綿球!用其他的效果都不夠好,也擦不出黑黑黃黃的東西,而且綿球一定要夠濕!不然臉部拉扯摩擦會泛紅受傷,接著用沾溼綿球抹臉部帶到耳後,我會額外加強T字部位和鼻翼兩側。

    你們看!綿球真的直接黑掉!我開始嚴重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洗乾淨臉⋯⋯嚇壞我自己,尤其第一天!綿球真的超級黑黃。

    我這次潔膚水的使用頻率是連續使用7天,只有擦晚上,因為我覺得早晚擦對我自己的皮膚有點刺激,大家可以斟酌改變保養方式。

📍使用成效真的好嗎?

    雖然倩碧潔膚水擦出黃黃黑黑的東西,但是真的有用嗎?我覺得鼻翼粗糙和眉心痘痘真的有改善!而且擦在鼻子上面,粉刺超好夾出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膚色有提亮,變得比較滑嫩,但對於下巴的痘痘部分我覺得無感,雖然有些微感受(忽略不計),但我覺得對於已經成形的痘痘是沒有效果的!而且擦在傷口上爆炸痛!大家記得避開傷口。

📍成分到底有什麼?

📎金縷梅萃取物—鎮靜消炎、抗氧化、收斂毛孔

📎德國洋甘菊萃取物—調理肌膚

📎 乙醯葡萄糖胺、海藻醣—保濕

好啦~~這次分享就到這邊🥰

我們下次見~掰掰🙋

如何找到我? teresa.www622

相關文章

【一家人益生菌髮品】植舒調理髮浴、植盈映光護髮精華乳讓你炎炎夏熱頭皮依舊清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erma Formula美肌醫生】夏天痘痘警報!2%水楊酸粉刺調理抗痘精華,專業抗粉刺!

油痘肌的WFH居家保養公開!專櫃的明星商品超適合痘痘肌、油肌的你!

私藏四間正韓貨店!快加入口袋名單,WFH就從這邊入手吧!

【乾肌救星】顛覆以往的液態蜜粉!讓你夏天不再斑駁脫妝!covermark新品開箱

蘿拉蜜思新品開箱!煥顏雙色遮瑕筆必買

#倩碧 #潔膚水 #倩碧潔膚水#專屬命定潔膚水 #cliniquetw #10天棉球大挑戰 #去角質 #角質代謝 #專櫃 #專櫃保養 #保養 #保養推薦 #倩碧clinique @cliniqu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