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網友推薦!2021精選TOP13精品耳環推薦,戴資穎愛好品牌百搭亮眼!快來看看你喜愛的有沒以入榜!

1 / 1
珠寶、手飾、包包天生讓女人愛不釋手,飾品不僅僅是配件,穿搭必備飾品絕對少不了耳環!飾品配帶總能讓穿搭質感提升,今天為大家介紹13款在ptt熱議的精品耳環,時尚感也有巧思。今天小編擷取PTT大家熱熱議的幾款精品耳環,包括最近熱議的奧運女神戴資穎與郭婞淳所戴的耳環,快來看看有沒有值得你入手的精品耳環!

精品耳環推薦-Chanel Logo耳環

香奈兒的飾品其實比想像中好入手呢!最近熱搜話題的舉重女神「郭婞淳」耳上所戴的香奈兒雙C logo耳環!復古的金色搭配鑽,兩個C不同元素結合,低調中帶有華麗感,而且非常百搭!

▲Chanel Pre-Owned  雙C耳環 $23,500

羽球女神「戴資穎」也是Chanel愛好者,平時也都帶著Chanel耳環,經典款真的美到沒話說,價格也是入門Chanel的好選擇

▲CHANEL經典耳環 $13,100

精品耳環推薦-LOUIS VUTTONS路易威登

花紋、棋盤格一直是LV品牌辨識度極高的經典元素,近年奢侈品牌從logo到設計都開始集體煥新,LV的ESSENTIAL V珠寶系列,以品牌標誌性的V字形為主要設計元素。

▲ESSENTIAL V 耳環-價格$10,000~15,000(購買連結)

小V真的非常美,簡約又大方也非常百搭,這款是PTT討論度極高的一款。

▲Blooming系列耳環-價格$10,000~15,000(購買連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V的Blooming系列,用了LV經典的logo,美妙而優雅。

▲LV EDGE MM 耳環$21,700(購買連結)

這款LV Edge MM 耳環採用巧妙的開合設計,令環圈在耳間看似呈現連貫形態,散發優雅氣息,拋光粗鏈環刻有精緻的Monogram圖案,彰顯鮮明而經典的造型,而稜角分明的琢面則可讓耳環折射出亮麗光線。

延伸閱讀>>精品包買到好膩又容易撞款!8顆隱藏版好包推薦,默默賣翻你必須知道!

精品耳環推薦-FENDI 

FENDI最具識別性就是以LOGO F 做設計

▲F IS FENDI 耳環$ 11,500(購買連結)

簡約時尚又大器的造型感,讓整體造型更亮眼!

▲FENDI BAGUETTE小型耳環 $11,800(購買連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LOCK耳環系列$7,800-10,200(購買連結)

精品耳環推薦-Dior迪奧

Dior Tribales 耳環以典雅柔美的細緻設計重新演繹品牌的標誌風格。經典的樹脂珠綴飾金色色調金屬「CD」標誌,配以白色樹脂珠裝飾。這款精緻的耳環可為任何休閒日常造型增添可愛的對比感,亦可點綴晚裝造型。

▲DIOR TRIBALES 耳環 $23,500(購買連結)

▲DIOR TRIBALES 耳環 $18,000(購買連結)

Dior Tribales 耳環為品牌的經典風格帶來全新演繹。經典樹脂珠配搭背面的金色色調金屬「CD」標誌。此耳環可配搭 CD Navy 系列的其他作品。

▲Dior Tribales 耳環 $21,000(購買連結)

另外DIOR推出的情人節系列,採用色彩繽紛的原創設計。正面綴以金色色調金屬「CD」標誌,紅色釉漆心形吊飾則從背面垂墜而下,絕對是情人節禮物首選!

延伸閱讀>>犒賞自己不一定要買包!『精品入門款』一樣高級感爆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品耳環推薦-BURBERRY 

這款大圈耳環裡面飾有識別性「TB」Logo,銀色及金色搭配,相當簡潔百搭!什麼風格都能駕馭~

▲BURBERRY 鍍金鍍靶專屬標誌耳環 $13,500(購買連結)

精品耳環推薦-GUCCI

GUCCI這款耳環不僅復古更充滿造型感,故事書風格繼續貫穿Gucci的最新系列作品。在Ouverture系列中,風格以農場動物、水果及蔬菜等形象呈現,希望佩戴者能以充滿想像力的角度去看世界。耳環採用雪糕筒的外型設計,呼應了此充滿玩味的美學概念。

▲雙G雪糕筒耳環 $10,250 (購買連結)

延伸閱讀>>預算有限也沒關係!7樣千元搞定精品,再也不用怕荷包撐不住!

精品耳環推薦-Van Cleef & Arpels

Van Cleef & Arpels除了花朵與蝴蝶之外,四葉圖騰最具識別性

▲Vintage Alhambra耳環$12,1000 (購買連結)

延伸閱讀>>2021盤點15款「台灣飾品品牌推薦」高質感的耳環、戒指全都推薦給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邁入25歲前,必須擁有的女人味單品!女孩到女人,就差這一步!

我是IRIS璇璇,很高興與你分享資訊,喜歡我的內容也歡迎點進我的頻道,或是請我喝杯奶茶喔

Iris艾莉絲-璇璇 IG👉看更多優質內容

喜歡創作內容👉請我喝杯奶茶

#精品耳環推薦 #2021精品耳環 #2021耳環推薦 #精品耳環 #耳環推薦  #精品飾品 #GUCCI #BURBERRY #Dior #FENDI #LV #戴資穎 #郭婞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