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染髮人的救星!鎖色、保養一次擁有『凱夢 果酸一點靈升級版!加強鎖色版』

1 / 1
常染髮的我們,總讓秀髮的毛鱗片默默受傷害卻又不知道該怎麼保養,且髮色也不易維持,是不是傷腦筋?這次凱夢 果酸一點靈升級版就是聽見我們的聲音了!凱夢 果酸一點靈升級版主打加強鎖色!根本就是常染髮的人的救星,就讓我們繼續往下看!

▶▶ 回購率高的護髮乳『凱夢 果酸一點靈』開箱文

這次的凱夢 果酸一點靈加強鎖色版包裝是眾多人喜歡玫瑰金色,相當有質感,收到的時候眼睛為之一亮,真是太美了!!凱夢 果酸一點靈系列不僅是外包裝很美,內在也相當好用,上一版的果酸一點靈艾蜜莉可是已經回夠再回購,因為CP值真的很高,經濟又實惠!!

這次的果酸一點靈加強鎖色版使用“超導”羽衣複合蛋白劑,三劑鎖色,讓秀髮不但能保護色澤,也有保護力!

第❶劑→提升保濕、潤澤,小分子導入,加倍潤澤

第❷劑→保護毛鱗片,修護抗氧因子,對抗氧化傷害

第❸劑→護色防護力,隱形護色膜,加強頭髮色澤

並且使用摩洛哥油、亞麻籽油、酪梨油、澳洲堅果油...等多種純天然維生素,讓秀髮高滋潤、高修護的養分,天天都能擁有柔順的秀髮。

果酸一點靈加強鎖色版一樣是水乳精華劑型 擠出為乳狀,一抹化為水狀,讓精華成小分子更快入吸收髮芯,進行修護,達到不黏手不犯油無黏感的使用感受,相當清爽的質地,不會像有些護髮油使用完,造成油膩膩,光是這一點就已深深的愛上。而這次的果酸一點靈加強鎖色版味道也是花果香,彷彿讓頭髮噴上了淡香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初調:柑橘、清梨、海洋

基底:百合、蓮花、玫瑰

中調:麝香、檀香

半濕狀態使用 (最佳使用時機)

吹髮前一定要使用!!!假若沖洗式的護髮乳沒有了,吹髮前就一定要用免沖洗式的護髮,因為可以減少頭髮打結的機會。記得幾次沖洗式護髮沒了,直接上果酸一點靈加強鎖色版,果然吹乾後不易打結,輕鬆就能梳開頭髮,而且吹乾後髮絲還能呈現柔順光澤。

上圖為艾蜜莉前一晚只使用一邊的狀態,隔天起床真的感受到明顯差異!乾澀跟柔順真的摸得出來,拍完照片趕緊抹上另一邊!!

乾髮時使用

可於任何時候使用作為日常保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剛睡醒亂髮馬上使用

解開睡醒後糾結的髮絲,輕鬆整理就能亮麗出門。連梳子都不用,塗抹一下就解開毛躁的頭髮,立刻柔順可出門。

上電棒或離子夾造型前塗抹 (最佳使用時機

可作為打底抗熱,燙髮後髮質更柔亮、更Q彈。

造型後使用

能增添光彩,維持彈亮好髮質。

吹風後打結

可快速緩解打結,達到柔順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艾蜜莉使用心得心得:

這次的果酸一點靈加強鎖色版,不但保留原本的品質,還增添秀髮的色澤度與保護力,從外觀開始就深深的愛上!但是很喜歡他們家的原因,是因為不黏手不犯油無黏感,且讓秀髮快速有柔順感。重點是150ML只要349元,之前買過100ML就要逼近500元,手還會油膩膩,所以這次果酸一點靈加強鎖色版依然CP值非常高!

📍購買網址:https://lihi1.com/vOdQE

l   指定超商取貨,滿千免運費

l   首次購買並加入官網會員,消費後現折$50

l   艾蜜莉專屬折扣代碼,輸入代碼再折$50【DREAM52011】 

l   台灣、香港、澳門皆有配送唷!趕快行動。

#髮型 #造型  #修護  #免沖洗 #護髮精華 #免沖洗護髮乳 #護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REAMTREND凱夢 #凱夢  #推薦 #護髮奇蹟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