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保養|彤顏之鑰◆原料單純天然,讓保養時也能讓肌膚自然無負擔//20%胺基酸保濕洗面乳+水潤修護礦石溫控面膜//

1 / 1

真心覺得夏天保養的好幫手穩坐第一的是冰冰涼涼的面膜啊!!(有時候就是不想用那瓶瓶罐罐的保養品~這麼多的罐裝就很阿雜)

而且夏天只要用上冰涼的面膜,就可以讓臉部肌膚瞬間降溫,而且還可以舒緩肌膚,真的覺得發明面膜的人好聰明呢!!

不過在使用面膜保養之前,一定要記得清潔完臉部後才能開始敷面膜喔!!

這次剛好拿到一款面膜裡面還含有胺基酸的洗面乳,使用同一款系列產品,感覺肌膚有加乘的作用呢!!肌膚也有水潤透亮的感覺,真心推薦這款彤顏之鑰

20%胺基酸保溼洗面乳+水潤修護礦石溫控面膜,看這水藍色的圖案就覺很清涼,而且還有貓咪在吃西瓜的圖案,夏天真的來了啊!!

也是適合敷面膜的季節,剛好拿來降溫和舒緩肌膚,其實這也是懶人的偷懶保養之一啊!!!

平常就怕臉部肌膚乾燥,因為長期在冷氣房下工作,又加上自己的肌膚是屬於乾性膚質,

所以在選用洗面乳和面膜都會喜歡選擇有保濕鎖水的功能,有些產品的保濕度不夠,所以在保養的這塊一定要在更加強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有20%胺基酸保溼洗面乳感覺似乎還不錯,重點是這款洗面乳可以用在全膚質,所以各位水水們都可以使用呢!!

小小一瓶30ml,感覺很適合帶外出旅遊出差使用,只是現在無法出門就很哀怨

水潤修護礦石溫控面膜特別選用獨家溫控材質面棉布,加入礦石配方(礦石面膜),能順應肌膚及天氣變化,能達到冬暖夏涼的效果呢!!感覺好棒棒~

這一盒裡面有五片入,一片裡有26ml,嚴選的保養精華可以送達每一寸肌膚中,每片都含有滿滿的精華液呢!!

搭配多元保濕配方(膠原蛋白&玻尿酸)開啟肌膚活水泉源,形成長效保濕鎖水網,感善肌膚乾燥問題,還可以使膚色均勻透亮,真的會讓你一敷就有感的天然面膜呢!!

裡面有 ✓有機苦薄荷萃取 ✓冰晶雪滴花萃取 ✓柳蘭萃取

這些成分可以長效鎖水|舒緩保濕|修護調理|透亮光澤,而且裡面無添加酒精/色素/礦物質/防腐劑/漂白水/螢光劑,可以讓你安心使用

真心推薦胺基酸保溼洗面乳及礦石面膜,這系列的產品真的讓我這乾燥肌膚有高密度保水感,真的很有感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敷完後就不再使用其他保養品,也有保濕水潤感

如果有興趣可以至以下網址看看喔!!

面膜 https://bit.ly/3tIdFxv

洗面乳 https://bit.ly/33GSzFh

詳細文章內容可以至https://shan0222.pixnet.net/blog/post/558024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