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BIOSKIN賦活奇肌全方位精質乳 專為東方女性膚質 緊緻修護彈力全方位修護一瓶搞定

1 / 1

還記得兩三年前去韓國的時候拼命掃了好多美妝、保養品,結果回來台灣後氣候差異導致有些產品使用效果不如預期!尤其是冬天韓國是乾冷台灣是濕冷,那時候才真正意識到原來挑選保養品不只要考慮膚質還有氣候的因素!今天的開箱品是一款專為東方女性膚質及台灣氣候考量所研發的乳液>>BIOSKIN賦活奇肌全方位精質乳

BIOSKIN的精質乳金色瓶身,背面有瓶口蓋有封口貼,沒有外盒所以有封口貼能夠保證是新品!容量15mL,跟市面上相比不算多,但不知道是不是瓶身設計的關係給人感覺容量蠻多XD
BIOSKIN賦活奇肌全方位精質乳是由ISG社交電商研發,有GMP規格生產工廠,從原料端地篩選、進口,到產品研發至最後包裝上市,一條龍的嚴格控管,所以在品質這方面是絕對可以安心。 

精質乳顏色是白色,質地蠻清透一抹即開,重點是它的香味我蠻喜歡的淡淡的,使用的時候讓人心情蠻愉悅!很令人著迷。我有用過香精味很重的精華乳,抹在臉上都害怕化學添加。再來談談它的吸收力,我覺得吸收效果很不錯,我在手上按壓兩次量蠻多的,但推開之後吸收快速,完全沒有黏膩感!保濕感也提升。  

  這一款精質乳不論是乾肌、熟齡肌、油性肌、痘痘肌、敏感肌都很適合使用,主打全方位的修護、緊緻、調理肌膚。像我自己是混合肌用起來沒有不適感,且現在夏天使用也很剛好。

BIOSKIN賦活奇肌全方位精質乳

  • 專利緊緻撫紋INSTENSY木薯萃取:緊緻肌膚
  • 專利瞬效拉提OSILIFT燕麥萃取:緊緻肌膚,打造V型小臉
  • SK-INFLUX賽洛美抗老修護因子:幫助肌膚修護。
  • 綠扁豆萃取:長效控油緊緻肌膚。
  • 紅石榴萃取:促進肌膚微循環,增加肌膚彈性。
  • 枸杞萃取:增強皮膚防禦力,抗氧化、抗衰老。

我的夜間保養使用方式是清潔後上化妝水- BIOSKIN全方位精質乳,因為夏天比較熱保養的方式也相對簡單,像是白天在公司都待在冷氣房又戴口罩,肌膚不易呼吸容易出油導致粉刺痘痘生成,所以越簡單越好;使用的量就是按壓到底2次全臉就很剛好,效果也會比較好!(這部分就依照自身的肌膚狀況跟習慣去做調整)  

使用在臉部後,吸收的效果很快,能感覺上完一層後多了一層保水膜的感覺!蠻適合喜歡清爽簡單保養的人。

另外,ISG舉辦了迎光計劃公益活動,只要在官網上買了任一產品,ISG會撥出公益金來購買物資捐贈給偏遠山區所需幫助的兒童、盡一己之力幫助有需要的人。這個理念很棒,營運之餘也能夠付出社會責任的企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也在找一款東方女性膚質及台灣氣候考量能夠使用的乳液,不妨試試BIOSKIN賦活奇肌全方位精質乳 ,全方位修護。
BIOSKIN賦活奇肌全方位精質乳 >>https://bit.ly/3bYf3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