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最重要也最基本的步驟在於洗臉

1 / 1

保養最重要也最基本的步驟在於洗臉、清潔,然而很多人都用錯方式「洗臉」了!

過度清潔,會導致肌膚的水份油脂被過度帶走,而導致肌膚乾燥,進而肌膚會分泌更多油脂,也就會導致油光滿面且暗沉。清潔不足,髒污會留在肌膚上,即使本來應該透亮的肌膚也會看起來暗沉、髒髒的。想要達到清潔及保濕,使用一般洗顏商品是很難同時達成的。

『北海道二十年牛奶泡』去暗沉洗面乳為搭配北海道產乳清,給予肌膚滋潤並同時防止角質層變厚,並使用職人「釜製法」製成。最終研發出來可以同時解決「皮脂膜暗沉」及「角質層暗沉」 的『北海道二十年牛奶泡』去暗沉洗面乳更成為北海道旅遊的藥妝必買熱銷商品!

現在不用飛北海道,台灣也能輕鬆購入,超方便!

搭配獨家手工起泡網,極微小超彈力泡沫洗顏,讓人洗完淨白透亮,長期使用更能期待洗出令人稱羨的水煮蛋肌❤️

🧐適合對象:

✔洗臉後覺得肌膚乾澀者

✔擔心無法正確清潔肌膚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受肌膚暗沉困擾者

👉 更多詳細介紹資訊請點: https://joymall.co/2pW8I?uid1=wr&uid2=6181&uid3=hahal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