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保養】誰說敷臉不准有表情!MIT植萃保養山依柳泥膜評價,輕輕鬆鬆就把毛孔粉刺逼出來~

1 / 1

我是一直到這幾年才開始被稱讚膚況不錯的,但說真的,這一路以來我的皮膚也是非常的坎坷啊…如果說最讓我後悔的事情,大概就是從小就很愛亂摳臉的壞習慣,不只會拿粉刺棒擠粉刺,甚至還有手髒髒自己亂擠荳子慘痛到醫院吊點滴的驚悚經歷(這之後有空再跟大家分享,真的很誇張!)總而言之,沒事真的不要亂摸臉,尤其粉刺真的別亂擠!

-

但也許就是過去這些「豐富」的經驗所致,所以我對保養品、美容這類的知識或產品都算是蠻有研究,而即使目前為止我的膚況已經變得不太容易長些有的沒的,但萬年惱人的粉刺永遠都在,偏偏這個時期也無法外出給人清粉刺或跑醫美,唯一的解法就是在家做好「深層清潔」。

-

除了洗臉之外,我最常使用的就是泥膜來做深層代謝,用過各式各樣牌子的泥膜了,山依柳毛孔森呼吸淨化泥膜,這真的是我第一次用到不會乾的泥膜耶!覺得還蠻神奇的,而毛孔森呼吸淨化泥膜的包裝也設計得比較小清新,這是來自MIT的植萃品牌唷~打開之後是這種很像乳霜的質地,很像我之前買過的蒸氣霜,都是綿綿的很好推開。

-

因為山依柳泥膜裡面添加的都是一些比較溫和的植萃成份,我還蠻意外我塗在臉上時竟然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而且以往我在敷泥膜時,其實都要抓緊時間把它沖洗掉,因為乾乾裂裂的在臉上真的還蠻不舒服的,有種緊繃感,但山依柳泥膜讓我完全沒有趕時間的困擾耶~一般泥膜我大概只能心疼的敷10分鐘就要洗掉,而山依柳泥膜通常我會敷20分鐘左右。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都知道,粉刺問題其實沒有在分季節的,幾乎時時刻刻都在長,而大部分時候泥膜因為質地關係,很多都會比較建議在夏天使用,或是使用頻率盡量降低,但因為山依柳泥膜敷完不會乾掉,加上裡面的檸檬香桃木跟高嶺土對粉刺都有很明顯的改善,所以完全沒有分季節使用,那像我這幾天大概都是一個禮拜會敷2-3次,其中2次會是局部針對比較容易出油、冒粉刺的T字去敷。

-

順便提醒大家一下,做好清潔的同時,毛巾也很重要,我通常都是用這種拋棄式的洗臉巾,目前用的這牌子一樣是山依柳的唷,不織布的材質不會容易一拉就破,而像衛生紙擦臉容易起棉屑的問題也不會有,搭配洗臉巾去做泥膜的清洗也會更加方便。

-

你們看,敷完泥膜的臉就是這麼乾淨~

-

通常,我是個比較懶得使用化妝水的人,但夏天一到,化妝水就會用得比較凶猛,因為我會搭配化妝棉來使用,當作第二次清潔,而山依柳角質調理煥膚水,跟我之前使用來收緊毛孔、代謝粉刺的化妝水不太一樣,它聞起來完全是沒有什麼強烈的氣味,裡面還有仙人掌花萃取,像平常沒再去角質的人,就可以用它來代謝臉上的老廢角質,皮膚會看起來很透亮~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是化妝之前,我很推薦大家拿這瓶角質調理煥膚水來濕敷一下,因為質地偏水,所以敷在臉上也不會有悶悶的感覺,反而吸收很快,但記得別敷太久,大概3分鐘就可以拿起來囉!

-

如果是臉偏乾的人,可是臉上又有不少粉刺問題的人,真的還蠻推薦大家用看看山依柳泥膜角質調理煥膚水,因為像我自己皮膚也是混合性,兩頰很乾的那種,目前這組用起來,是真的沒有任何的緊繃感唷~而且毛孔乾淨了,我是真的覺得妝容怎麼化都怎麼貼,連平常使用的毛孔遮瑕膏都減量許多!

-

當然,如果你本身肌膚是偏油,或是毛孔粗大的很痛苦的人,更要用山依柳的這組,最好是連原本使用的毛巾都先暫停,改成洗臉巾來做清潔,毛孔粗大絕大部分都是因為裡面塞太多東西,皮膚不能呼吸,想要改善這問題,就一定要先用泥膜煥膚水去做代謝,毛孔乾淨了,自然看起來就會比較小,膚質看起來更平滑。

-

那麼以上,就是這次山依柳的體驗合作囉~最後一次提醒大家,粉刺問題千萬不要用擠的,只會越擠越大,千萬不要為了一時的痛快之後超級後悔!家裡的粉刺棒、夾子通通丟掉吧!今天起請好好洗臉、認真敷泥膜、努力保養!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購買資訊】

FB: MW山依柳-特質保養

IG: @mw316taiwan

哪裡買:

❶毛孔森呼吸淨化泥膜: https://mw316.com/粉刺危機退散

❷角質調理煥膚水:https://mw316.com/擺脫暗沉角質

❸泥膜+煥膚水組合:https://mw316.com/粉刺淨化加強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毛孔森呼吸淨化泥膜 #角質調理煥膚水 #閉鎖粉刺 #粉刺 #泥膜 #不會乾的泥膜 #山依柳泥膜 #泥膜推薦 #MIT保養品 #台灣保養品 #毛孔清潔 #深層清潔 #植萃保養品 #溫和有效 #山依柳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