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彩試色|奶茶色指彩與晶鑽基底護甲油。UNT 完美持色指甲油浪漫禮盒

1 / 1

#指彩試色#指甲油試色#指甲油評價#UNT#UNT指甲油#UNT完美持色指甲油#指甲油#指甲油推薦

過去這兩個月,UNT 的新品真是出得很勤,今天要分享的是五月初推出的三款「浪漫禮盒」。雖然這三款禮盒其實都是舊色組合,不過盒子確實是很漂亮。我這次收到的是奶茶色禮盒,裡面包含了三支色調不同、深淺不一的奶茶系純色,還有一支換了新包裝的「晶鑽基底護甲油」。這三個顏色剛好都是我沒有的,所以就趁機會拍一下試色給大家,也順便附上護甲油的使用心得。

.

LJ092 早晨的卡布奇諾

說到奶茶色,這支的顏色就是我腦中浮現的那個標準奶茶——茶香濃郁且奶味香醇的顏色。喔不對!這篇不是美食開箱。這個顏色我很喜歡,感覺也會是很多人日常使用的顏色,偏暖的基調讓它很襯膚色,擦起來會顯手長。對於膚色偏黃的人來說,應該會是完美的裸色喔!兩層飽和。

.

LJ095 抱一下好不好

這是一支帶粉紅色調的裸膚,以奶茶來做比較的話有點像奶加太多的泰奶,又有點像奶很多的木瓜鮮奶。因為我的膚色偏粉,這支對我來說是很棒的裸色,是個很有氣質的日常色。兩層飽和。

.

LJ157 秋日野餐

最後是這支粉橘色,比泰奶的顏色再更鮮豔、更淺一點。以我的經驗,喜歡橘色的人好像不太多,但我個人是蠻喜歡的!這個顏色跟我常擦的秋天南瓜橘、落葉橘不太一樣,比較亮,雖然名字是秋天,但卻也很適合春天和夏天這種生機蓬勃的季節。兩層飽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根據往例,我也把手邊有、同樣來自台灣品牌的相近色拿出來比較,並附上照片給大家參考。如果你有什麼希望我比較的品牌、顏色,都可以留言告訴我。

.

晶鑽基底護甲油

這支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基底油之一,我幾乎 99% 的試色照片下面都是用它打底的。最喜歡它的一點就是它很快乾,所以像拍試色這樣追求效率的時候就非常適合。加上它還蠻平價的,15 ml 瓶裝原價只要 $199,拍完就卸也不會覺得太心痛。像我這樣的重度使用者,目前這瓶用了至少兩年,竟然還有近 1/3!即使不是在拍試色的時候,我也很常拿它出來用,因為我通常都是晚上擦指甲油,用了它就可以省下很多等待的時間。根據官網,它主打的功能是撫平甲面紋路,這點的表現也是還不錯的。唯一一個我對它稍不滿意的點是它的味道,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它聞起來有一股不那麼好聞的塑膠味。不過這不太影響我喜愛它的心,它也沒有添加甲醛、甲苯等刺激性的化學成分,所以不用太擔心它的安全性,只是使用的時候要記得開窗戶、讓房間保持通風。

.

像文章一開始提到的,這款浪漫禮盒總共有三種不同顏色的組合,除了這篇介紹的奶茶色之外,另外兩款分別是紫色和粉色。無論是哪一個組合,裡面都有一支晶鑽基底護甲油和三支純色指彩,紫色組合中包含的顏色有「LJ129 第 101 個初吻」、「LJ131 曖昧躲貓貓」、和「LJ137 故意使點壞」;粉色組合裡則包含「LJ110 輕甜馬卡龍」、「LJ112 法式甜吻」、和「LJ120 我的甜美不缺席」。因為其中的幾個顏色我手邊已經有了,就不再以禮盒的形式發文,而是和之前一樣用主題選色的方式分享。想要看實擦拭色的人可以直接點選色號名字,就可以看到我的試色文囉!至於有些還沒有試色的,等到文章出來之後我也會再把連結放上來。

.

今天的試色就到這邊,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幫我拍拍手,也可以訂閱我的部落格或其他社群,這樣就不會錯過我的新文章囉!有興趣試試 UNT 的商品的人可以點這裡前往 UNT 的官網購買,浪漫禮盒的組合價會比買單色的原價加起來更便宜唷。不知道大家覺得這個禮盒怎麼樣呢?你會想要收藏美美的盒子嗎?還是你是屬於實用派,比較喜歡單獨購入喜歡的顏色呢?有什麼想法都歡迎留言跟我分享唷!謝謝你的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我的社群。歡迎追蹤

Instagram・@jemima.nails|Facebook・Jemima's Nails

探路客・Jemima's Nail Room|波波黛莉・Jemima 的指彩相談室

.

關於UNT|蝦皮官方旗艦店

2004年以保養品起家,於2009年開始研發及生產指彩,是外銷全球的台灣平價美妝品牌,指彩部分目前有油性指甲油及水指彩兩個產品線。
☑️ Vegan 純素 ☑️ Cruelty Free 無動物實驗
☑️ 10-Free 不含10大有害物質 ☑️ 散毛圓刷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之商品由廠商無酬提供,文章為自主分享之真實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