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常用的4款神級打亮!上臉超有高級感,打亮鐵片君分享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樂🤍打亮雖然感覺不是化妝中最重要的步驟,但是多花1分鐘加上打亮卻會增加整體深邃度,也能讓膚質增加高級感,不過記得還是得依照當天妝感而搭配不同閃度的打亮哦,今天來分享打亮凹凹賞,無論哪種閃度都有!記得𝒇𝒐𝒍𝒍𝒐𝒘@@𝙮𝙪𝙚𝙝.07有更即時的美妝及穿搭資訊喔

RMK頰彩盤 #03Brown

一開始買的時候還沒發現這格珠光色這麼美,結果到現在根本忽略主角腮紅,默默把隔壁的打亮用到見鐵片君了。日系的珠光真的特別透明細緻,帶點膚金色能跟肌膚融合得很好,上在肌膚上只看的到細微的珠光,底色幾乎像透明,適合打在眉骨處,透透閃閃的心機的製造了打亮感但卻又不刻意!

▶️簡單3步驟!臥蠶放大眼妝術,作弊小技巧一次告訴妳

CEZANNE鼻影打亮修容組

這盤就是看起來雖然不起眼,但是每天會默默拿起來用的類型,小小一盒同時有打亮和修容,加上又有附刷具非常非方便,平常會用裡面像大眼影棒的那頭來畫鼻影,裡面的修容偏冷灰色,顯色也很清淡,可以慢慢疊加完全不用怕失手!另一頭散刷用來上打亮色,裡面的珠光非常小,霧面的白色粉體不會讓打亮像油光,適合用裡面的散刷掃一點點在蘋果肌,神不知鬼不覺的蘋果肌就澎起來啦!但是用量一定要控制,刷太多白色粉末存在感會太重,只需薄薄一層就好。

▶️只要多花5分鐘就能完成的微整型術,打亮、修容技巧不藏私教學!

OFRA佛利山莊BeverlyHills

打亮產品一直都很經典的OFRA當然不能少!!這破爛的樣子應該看得出很常使用,而這還是第一代的包裝,過了這麼久還是覺得OFRA打亮是最恰到好處的,少量的使用就能給肌膚水光感,再多刷一層也可以閃瞎別人,完全可以依照用量畫出不同妝感,並且粉質也很細緻,上臉也非常服貼。雖然官方寫法說可以五格混刷在臉上,不過我顏色無法掌握得很均勻,最常用的是膚金色和粉色混刷,但其實裡面其他顏色拿來當眼影也很美!是不是很划算~

▶️開架愛用遮瑕系列凹凹賞,居然用到看見鐵片君啦!

GLAMGLOW超高調打亮盤

非常可惜GLAMGLOW現在在台灣已經買不到了,這盤打亮裡面有珍珠光、裸光、古銅光,我最常將珍珠光和裸光混色疊擦,立體光澤感非常明顯,這整盤都屬於非常高調的閃,連拍照都能拍出臉上的光!!

▶️開架彩妝凹凹賞,一起來看看有哪些便宜又好用的寶物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為打亮控的我,每天化妝已經不能少了打亮,如果有其他厲害的打亮也歡迎推薦給我❤️更多資訊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帳號@yueh.07

#凹凹賞 #鐵片君 #打亮 #開架彩妝 #專櫃彩妝 #RMK #CEZANNE #塞尚 #OFRA #GLAMGLOW #打亮推薦 #打亮盤 #打亮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