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必備的暑假逆襲計畫💯一起在暑假過後成為更好的自己!

1 / 1

Hi~大家好,我是媃伊🌸

暑假剛開始,一起擬定一份不一樣的計畫吧!

𖤣𖥧𖥣。𖥧 𖧧𖤣𖥧𖥣。𖥧 𖧧𖤣𖥧𖥣。𖥧 𖧧𖤣𖥧𖥣。𖥧 𖧧
在這兩個月的假期裡,除了好好放鬆迎接新的學期,也會想做一些不一樣的事情吧!這次的文章會帶你擬定一份逆襲計畫,一起在暑假過後遇見更好的自己吧!

1.列出暑假想要完成的10件事
而這10件事情可以從這三種方面思考
(1)科系學業方面:可以預習下學期科目、暑假先修、整理筆記...等。
(2)自我技能提升:像是考駕照、減肥、運動
(3)興趣方面:跳舞、唱歌、樂器

2.從中挑出三件必須要做的事情並將任務可視化
選三件事情後把它們的時間軸列出來,像是我要準時交稿,那我就要列出來哪一天之前要完成多少!剩下的七件事情則記在心中,當你在時間內完成必做事情時,就可利用零碎時間來做!像我實習下班後如果有時間,那我可以規劃去運動、跳舞。

3.進行PDCA循環
計畫(Plan)好後要依據計畫馬上採取行動(Do),要定期改善計畫(Check),例如發現自己進度不夠快,那可能每天要再多寫一頁的份量,最後要針對這些落差的原因進行修正併行動(Act)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可以照做一遍,再開始新的一週,暑假一起加油吧!!!
#pdca#plan#暑假#計畫#讀書計畫#studygram#공무원#필기구#공부기록#공부인증#공부스타그램#공시생#공부기록#공부일기#공스타그램#공부#책상#책상스타그램#studygram#studywithme#다꾸#理想生活

----ABOUT M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zoeke9011

分享書摘和前進理想生活:zoedailylife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jw3hzmyDvfpk2QPam9FVA?view_as=subscri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