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FFECT 第三代Calmer高效修護精華,堪稱CP值最高的科學產物,不試一定會後悔~]

1 / 1

在韓國當季節變化時,我都會敷上醫美專用藥膏來緩和及消炎臉部敏感部位,再搭配高保濕成份的保養品來保養受損皮膚。
但這次沒帶回來台灣,感覺就要面臨到崩潰邊緣時,巧合之下認識了台灣自製品牌「BFFECT 第三代Calmer高效修護精華」!

因為疫情關係,不只韓國許多外國品牌進口都蠻困難的,所以我改向開始尋找台灣自己的品牌,由BFFECT研發團隊與「權威配方師」、「頂尖級皮膚科醫師」:徐照程教授、高嘉懋醫師,承襲第三代科學研發系統共同合作開發。 而第三代Calmer高效修護精華,打造出讓小資族再以小額投資的方式也能讓肌膚乖乖聽話的科學修護配方, 就是小資族首選修護保養品。


► 成分
這款「高修護精華」內涵

這款「乖乖瓶」內涵

Madecassoside積雪草萃取物(修護肌膚,強化肌膚防禦力),Squalane角鯊烷(防止肌膚乾燥),Allantoin尿囊素(修復肌膚,提升肌膚的保護力。),Dipotassium Glycyrrhizinate甘草酸鉀(安撫、舒緩肌膚。 ),Aloe barbadensis leaf Extract 蘆薈葉萃取(舒緩肌膚乾燥與不適感。 )

製作過程不使用香料、酒精等刺激性物質,運用國際期刊數據搭配醫 師、教授臨床研究結果,感受科學保養所帶來的肌膚效果。

► 使用前後
明顯改善乾燥所引發的翻紅現象,在擦上後續保養品,讓皮膚達到完整包覆!

► 使用方式
早晚清潔肌膚後,我個人會先用化妝棉沾化妝水濕擦一遍,之後我就會擦上各按壓一次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痘痘肌膚處或要改善的肌膚處。

▲平價也可以很科學 ,500元有找

▲最實在的科學保養,30天不滿意包退。

專為小資族而生的BFFECT,還在等什麼?

活動詳情可以到下面官網



官方網頁:​BFFEC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