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最輕奢的味蕾享受~療癒身心靈的高顏值調酒系列,5款風味調酒替盛夏增添微醺感!

1 / 1

悶熱的夏季中,喉嚨總是希望能大口喝下沁涼的調酒來紓解煩悶!特別是女孩們喜歡各種果香味道的調酒,爽口中帶有微醺的美好風味,入口後更是身心靈都達到舒暢呀~當自己下班後想選瓶調酒陪伴自己度過,一眼就看到高顏值的微醺D調系列,共5種口味可以選擇。讓你不論是深陷忙碌的日常、或是歡樂的姐妹聚會,都能來上一杯,盡情享受夏季專屬的清甜滋味~

低酒精x果香味,每口都是療癒微醺感!最懂少女喜好的5款調酒系列誕生~

微醺D調系列推出的5種口味,剛好每天都能透過不同的選擇來療癒自己呢XD 採用低酒精的方式,加入了不同水果來提升整體口感,甜甜的果香味讓女孩們一喝就愛上,小編自己在喝完每款後都好喜歡,實在很難挑選出心中難波萬耶~

〈清甜蘋果〉

一打開就能聞得到香甜的蘋果味,清新味道瞬間趕走了一天的疲勞,每一口都喝得到蘋果特有的酸甜味,如此美好比例調整搭配3%酒精帶來的微醺感,就像是喝著大人味的蘋果汽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嫩蜜桃〉

粉嫩嫩的少女怎能錯過蜜桃風味呢!從外包裝就深深擄獲小編這顏值控的心,隨手拍都好看到不行。水嫩多汁的蜜桃味,每一口都是滿滿少女心爆發,感覺自己整個人都陷入蜜桃的粉紅泡泡中!

 

〈熱帶鳳梨〉

5款口味中鳳梨可是限定推出的喔!為了力挺台灣果農,特別加碼這款由鳳梨結合乳酸+伏特加風味特調,酸酸甜甜的乳酸與鳳梨超級搭!!是一款充滿熱帶異國感的調酒,非常適合夏天午後來上一杯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迷人葡萄〉+〈酸甜交織青梅〉

不僅有少女感十足的果香味,還有帶著迷人氣質的白葡萄口味,以及豐富口感的青梅味!兩款都替夏日增添了更多樣的口感,與蘇打之間爽口氣泡感,更是令人喝完忍不住沈醉其中呀~特別是青梅口味,喝入嘴裡超解膩還能提高食慾,配宵夜絕對是最佳組合!

當內心有些小憂鬱,或是疫情期間想與姐妹間來場線上談心,都可以配上一款心儀的微醺D調陪自己度過炎熱夏季吧!

 

#夏日診療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