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7 間義大利麵評比!很多店都在賣義麵,但要找到愛店真心不容易!

1 / 1

義式料理人人都愛,而且到處都可看到,但我私心推薦這幾家給大家,認真好吃,認真推薦,認真去不只一次了啦!文章最後有七間店的評比排名,可以參考看看喔

 

#Oridream Food 歐維聚義式餐廳

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0號

在松菸附近的義式餐廳,除了燉飯義麵之外還有販賣一些自創的特色甜點,不過老實說以美味的角度而言,我認為還是鹹食比較出色,尤其他們的墨魚義大利麵表現很不錯,醬汁濃郁鮮美,每一口都品嚐得到大海的精華!如果不喜歡吃的滿嘴黑黑的,也很推薦他們的蛋黃醬義大利麵唷

 

#好滴咖啡Drip Cafe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1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家應該沒有人不知道了吧!在信義和忠孝都有分店,由草莓可拿滋出名的,真的是很棒的甜點!但其實他們的義大利麵也很不錯吃,尤其他們的泡菜豬肉義大利麵和三杯雞義大利麵,更是桌桌必點,就算是再訪也會吃第二回喔

 

#NI HOW TABLE 你好餐桌

105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2巷52弄14號

這家也是我的愛店之一,他們的義大利麵很好吃,尤其推薦雞肉系列的!真的是鮮嫩多汁到個極致,除了義大利麵,他們的排餐,我也超推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義燉飯

105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20巷17號

這家我已經吃過三次了,絕對推薦,看店名就知道他們主打什麼,不只是義大利麵,燉飯也是他們的招牌,特別的盤子也是他們一大特色,燉飯義大利麵都很濃郁,而且料都給的超多,沙拉我很推薦磚塊雞腿凱薩沙拉,雞肉培根都給超多的!

 

#Petit Doux.微兜Café Bistro

106台北市大安區號信義路二段198巷7-3號

這家的義大利麵口味都很特別,外面較少看到,我自己吃過他們三種,都很推薦!麻辣慢燉牛筋義大利麵尤其令人印象深刻,另外他們的瓦帕鬆餅更是招牌,裡面會爆漿還有麻糬在裡面,我也是超推的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asteria Cafe

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9巷3號

這家其實是主打地中海料理,其中以帕里尼最為出名,但是它們厲害的是不只帕里尼,義大利麵更是好吃,濃郁又大碗,每次我去這家店,都有選擇性障礙!雖然價格偏高,但是確實美味的好店

 

#30thirty老酒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0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26巷17號

這家也是很多人的口袋名單,真心推!除了義大利麵,燉飯更是強,濃郁不膩口,而且他們視覺效果滿分的甜披薩也很好吃,整家店的料理創意又不踩雷,算是我常會推薦給朋友吃的一家店。

1.吃義燉飯
2.30thirty老酒館
3.好滴咖啡Drip Cafe
4.Oridream Food 歐維聚義式複合式餐廳
5.NI HOW TABLE 你好餐桌
6.Toasteria Cafe
7.Petit Doux.微兜Café Bistro
1.Oridream Food 歐維聚義式複合式餐廳
2.30thirty老酒館
3.NI HOW TABLE 你好餐桌
4.吃義燉飯
5.好滴咖啡Drip Cafe
6.Toasteria Cafe
7.Petit Doux.微兜Café Bistro

再次聲明人人喜好不同,但是這幾家真的是我的私藏名單,大家可以去吃看看唷!

撰文報導 © Popyummy 波波發胖

#popdaily #popyummy #台北 #推薦 #發胖 #義大利麵 #評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