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最新TOP8「大苑子推薦」店員推薦必點飲品,手搖控們都喝過了嗎?

1 / 1

說到新鮮現榨的果汁系列手搖店,很多人一定都會想到大苑子,但大苑子的飲料百百種,又有哪些是發胖網友覺得去大苑子必點的飲料呢?今天編輯特別整理了大苑子飲品TOP8,讓你下次去到大苑子就知道該點什麼拉!

大苑子必點菜單:

北部菜單

圖片來源:大苑子

 

中部菜單

圖片來源:大苑子

 

南部菜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大苑子

 

大苑子必點推薦:TOP1 芒果冰沙

愛文芒果冰沙是大苑子夏季的招牌飲品,使用新鮮芒果製成,整杯的芒果感超級濃郁,且吃得到新鮮芒果丁,滿滿的新鮮芒果丁幾乎占據整杯冰沙,吃芒果就像在吃珍珠一樣,也因為這樣視覺跟味覺都兼具特點,讓大苑子的芒果冰沙成為飲料控心目中最狂的芒果飲品之一。

圖片來源:大苑子

 

大苑子必點推薦:TOP2 柚美麗

柚美粒是大苑子很具特色的飲料之一,使用的是台灣的紅寶石葡萄柚搭配蘆薈,喝起來每一口都滿滿果粒,味道甜甜的又很清爽。編輯這裡推薦甜度可以選全糖唷,因為大苑子的飲料都有減糖了,他們的全糖大約是別家飲料的半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苑子必點推薦:TOP3 柳橙綠

每杯皆採用100%新鮮台灣柳橙,純手工現榨柳橙汁散發出水果表皮的精油香氣,與茉香綠茶甘甜完美融合,清爽順口,香氣在嘴裡散開~完全是超適合夏天的清爽飲品啊!

圖片來源:大苑子

 

 

大苑子必點推薦:TOP4 芭樂檸檬

嚴選彰化芭樂加上屏東九如檸檬,兩位維他命C之王最佳絕配,整杯芭樂檸檬不僅果汁含量超高,喝得到芭樂濃稠的顆粒感,每一口都還伴隨著檸檬的酸甜滋味,而且整杯現打看得到,是編輯心中的第一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大苑子

 

大苑子必點推薦:TOP5 蘋果醋冰茶

蘋果醋冰茶非常適合喜歡酸味濃厚的人,酸甜蘋果醋裡有添加Q彈蘆薈果粒,而且每一杯都會有鮮蘋果切片,口口都是滿滿蘋果香,而且蘋果醋冰茶完全沒有咖啡因,不用擔心晚上會睡不著覺,也非常適合吃完油膩的東西來一杯,中和口味真的蠻不錯的!編輯建議可以選擇正常甜度,比較不會因為醋的酸味影響味道。

大苑子必點推薦:TOP6 翡翠檸檬

翡翠檸檬在許多飲料店中都是必點的明星商品,而大苑子的翡翠檸檬茶味濃厚,而且酸度非常的高,炎炎的夏日來一杯真的是超棒的!但編輯這邊推薦大家最好是點正常甜,因為他的檸檬酸度真的很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苑子必點推薦:TOP7 蔓美粒

有很多人可能不知道蔓美粒其實就是柚美粒的姐妹系飲品啊,柚美粒是選用葡萄柚,而蔓美粒則是蔓越莓但一樣的是都有加蘆薈跟Q談的愛玉,一口喝下去可以感受到滿滿的蔓越莓香,挾帶著絲滑果醋的酸甜, 還有蘆薈跟愛玉的顆粒感,每一口都是幸福呢!

大苑子必點推薦:TOP8 金吉利脆鮮果

如果喜歡豐富多層次的口感,來一杯金桔粒脆纖果就對拉,金桔酸酸甜甜搭配奇亞籽真的超搭,一顆顆小小的奇亞籽讓人忍不住咬破,在口中啵啵啵的口感真的很好玩~喝飲料還能攝取到豐富膳食纖維,感覺非常健康!

撰文編輯:#神奇寶螺

 

延伸閱讀

👉台北現榨果汁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不可熟成紅茶推薦

👉麻古茶坊推薦

 

👉加入波波美食團購社團!即領 $50折扣碼,爆紅團購美食俗俗買!

#大苑子 #手搖杯 #翡翠檸檬 #芒果冰沙 #飲料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