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精選TOP12Costco必買零食推薦:韓國烏龜餅、卡辣姆久,買這些最划算!

1 / 1

說到大賣場怎麼能少了美式賣場好市多?每次要撿便宜、大採購的時候,就會想來這報到!今天編輯要來介紹12款人氣必買的零食甜點,其中還有不少是獨家口味、大容量的限定美食,配上超划算價格,讓人不想囤貨都很難啊~快來看看有哪些零食甜點,找時間把它們通通下架帶回家!

好市多推薦必買:薯格格$139

只有這裡才買得到的限定商品,很多網友每次來都會掃貨!看到是酸奶洋蔥口味可能會讓人卻步,但實際吃起來就是微微酸甜與鹹香的滋味,加上脆硬紮實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個接著一個吃下去,十分涮嘴呢!

好市多推薦必買:DJ&A甜辣厚切馬鈴薯條 $269

來自澳洲的厚切薯條,很像現炸的帶皮薯條!以低溫低油的方式製成,吃起來酥酥脆脆一點也不油膩,調味上適中帶有微辣和番茄酸甜的滋味,保留馬鈴薯的原味,可說是相當唰嘴!

 

好市多推薦必買:ANGIE’S鹹甜爆米花$259

爆米花你是甜派還是鹹派?反正編輯我兩個都要!這個超大一包的爆米花,光是拿在手上就爽感十足,鹹甜滋味都有,吃著很是涮嘴,在家邊看影集邊嗑,一不小心就會吃掉半包,有夠享受的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市多推薦必買:健司纖三薯 $279

比起馬鈴薯,有誰跟編輯一樣更愛地瓜?這款採用低溫真空的油炸方式,保留了地瓜的原始香甜,每口是酥脆又好吃,使用了台57黃地瓜、台66橘地瓜、台73紫地瓜,三種地瓜都有一番風味,沒有額外添加糖,吃零食也能低負擔很享受!

好市多推薦必買:法式薄餅巧克力口味$179

不能去法國沒關係,來包法式薄餅解解饞吧!每個薄餅都是獨立包裝,不管是常溫即時享用,又或是微波加熱吃都很可以,加熱巧克力融化後口味會更甜,配杯茶或咖啡吃更對味哦!

好市多推薦必買:冷凍提拉米蘇 $285

濃厚的巧克力吃得到淡淡酒香,因為是冷凍的所以口感吃起來很像冰淇淋,解凍之後吃也很不賴,口感變的綿密也比較滑順,兩種吃法都別有一番風味,整體甜度也不會很高,重點是一組兩盒300元有找真的CP值超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市多推薦必買:棉花糖布朗尼$299

喜歡吃布朗尼的朋友注意了,好市多近期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布朗尼蛋糕,跟以往的口味不一樣這次是香甜的棉花糖,扎實的蛋糕體上層不滿甜膩的棉花糖,甜度頗高,不過搭配熱茶或是咖啡當作下午茶剛剛好,而且一份有12個很適合分跟朋友一起享用,重點是價格超佛,一大盒300有找,真的是很可以!

好市多推薦必買:檸檬乳酪塔$399

這款酸酸甜甜的檸檬乳酪塔,大小可是一般檸檬塔的兩倍!一盒有六個,平均下來一個不到70元,價格真的超划算的~身為檸檬塔愛好者可不要錯過,買來獨享或和朋友一起分食都很可以哦!

好市多推薦必買:好麗友烏龜玉米脆片$439

韓國人氣的烏龜餅乾,主打特殊的薄脆四層構造,讓口感更加酥脆,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好市多賣的是綠色的玉米濃湯口味,網友表示有點像金牛角餅乾的感覺,不過味道更香更濃郁就是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市多推薦必買:卡拉姆久$150

相信重口味、嗜辣的朋友一定都吃過,這家日本經典的洋芋片,最有名的就是勁辣唐辛子口味,採用數種獨門的綜合辛香料,打造出過癮的香辣滋味,回味無窮的涮嘴口感,更讓你一試成主顧!

好市多推薦必買:健司脆雙菇$429

既纖三薯之後,健司又有天然的零食好選擇啦~選用切薄片的杏鮑菇和秀珍菇,以適當的鹹味、爽脆的口感,加上相當濃郁菇味收穫不少人的胃,不只是增肌減脂的朋友,日常蔬菜量攝取不足的朋友也很適合買來試試!

好市多推薦必買:法式黑松露海鹽口味洋芋片$198

愛松露的朋友這包必買!一打開就有滿滿的松露的香氣撲鼻而來!樂事經典的海鹽洋芋片,搭上濃郁的黑松露,每口都是迷人的好滋味,一般的小包吃不過癮,來好市多就有一大包任你嗑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這次的COSTCO零食甜點清單,不知道你每次來必買的好料有沒有在上面呢?如果你也有其他想分享的,歡迎底下留言告訴我們哦!

撰文編輯#小zoe

#ANGIE'S鹹甜爆米花 #costco好市多 #健司纖三薯 #健司脆雙菇 #卡拉姆久 #好市多 #好市多必買 #好市多甜點 #好市多美食推薦 #好市多零食 #好麗友烏龜玉米脆片 #提拉米蘇 #棉花糖布朗尼 #檸檬乳酪塔 #法式薄餅巧克力口味 #法式黑松露海鹽口味洋芋片 #薯格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