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巴斯克蛋糕推薦TOP13!不只Little M,這幾間也都超好吃(持續更新)

1 / 1

好吃的巴斯克蛋糕哪裡找?精選13家巴斯克蛋糕推薦清單在此!源自於西班牙的「巴斯克起司蛋糕」,有著如燒焦般的外型,但是一切開就可以感受濃郁的濕潤口感,近年來在全球掀起風潮,更榮獲紐約時報的年度甜點,而這樣甜點在台灣也吃得到了,今天編輯特別嚴選了七間巴斯克蛋糕甜點店,讓你可以輕鬆的品嘗到這甜蜜的異國美食。

巴斯克蛋糕推薦1:不二緻果

佇立高雄大圓環(今美麗島站)已逾一甲子,「不二家」餅店代表了三代高雄人的記憶與年節送禮時的美好。在傳統食材上加入新意,一直是不二緻果的擅長與堅持。餅藝在不二緻果傳達的不僅僅是舌尖上融化時的享受,更是對這城市深深的依戀。凡事不要過頭,但有時過頭,反而成就一款經典來自西班牙庇里牛斯山腳下的經典作品底層加入了天然芋泥,也讓美味之中多了驚喜感!

巴斯克蛋糕推薦2:奧瑪烘焙

高雄在地職人手作烘焙,堅持每日新鮮現做及嚴選在地食材,每日新鮮出爐的不只是美味的保證,更是師傅的顆顆真心。十勝巴斯克蛋糕使用澳洲奶油乳酪、日本十勝奶霜及法國鮮奶油,口感滑順香氣濃郁,4吋大小屬於一人獨享的濃郁乳酪美味

巴斯克蛋糕推薦3:靠杯咖啡

高雄著名咖啡廳也在波波選物所上架囉,大人小孩都愛的巴斯克蛋糕,使用與法國風土條件相似的北海道牛乳,不含添加物做出的天然乳酪,喜愛濃郁風味的你,一定要來個一口試試。

巴斯克蛋糕推薦4:ChocoChez Bake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剛在台北大安區開幕就引起排隊熱潮的韓式咖啡廳Choco Chez Bakery,除了擬真麵包外,推出每次一出爐就完售的巴斯克乳酪蛋糕!綿密的口感以及蛋糕發出的香味,適合當個人的生日蛋糕,喜歡巴斯克的大家趕快在波波選物所下單吧

 

巴斯克蛋糕推薦5:FOX.CONE

FOX.CONE狐狸的醜乳酪巴斯克蛋糕,2021父親節包裝全面換新,材料口味再升級,波波選物所獨家限量授權上架!素面又不修邊幅的外型但內在卻十分迷人,焦黑的外皮散發著淡淡焦香,微苦韻味與鹹香乳酪、濃郁蛋香完美交融,口感綿密滑順,成為甜點控的新寵!今年就用富有內涵的巴斯克蛋糕犒賞辛苦的爸爸吧!

 

 

巴斯克蛋糕推薦6:摸摸桃子洋菓子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77巷8-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00–19:00

焦香巴斯克起士蛋糕$90

位於台北國賓飯店巷弄中的摸摸桃子洋菓子gâteau de momochee,在2020年開幕。由從日本來的甜點師傅,以匠人精神製作最頂級巴斯克蛋糕。店內的招牌是焦香巴斯克起士蛋糕,頂端烤出了一層充份上色的焦化表皮,蛋糕本體起司的香味非常濃郁,一定要配著焦頂一口吃下去,才能吃出他那強烈卻又和諧的味道。

 

巴斯克蛋糕推薦7:Little M cafe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57號1樓

營業時間:08:00–19:00 (週日公休)

巴斯克乳酪蛋糕$1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ttle M cafe」位於台北古亭站8號出口旁,大片落地窗設計,一眼就可以看到旁邊綠意盎然小公園,若是天涼坐在外面喝咖啡也很棒!而店內的巴斯克蛋糕被網友譽為台北最好吃的乳酪蛋糕,也是LittleM的招牌甜點。這裡的巴斯克蛋糕非常特別,口感厚實乳酪味相當濃郁,而吃到最後尾韻帶有一點檸檬的酸甜,搭配咖啡一起品嚐,真的太享受了!

巴斯克蛋糕推薦8:STONE espresso bar & coffee roaster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171巷6號

營業時間:13:00–19:00 (週二公休)

鐵觀音巴斯克乳酪蛋糕$170/抹茶巴斯克$170

STONE espresso bar & coffee roaster,位於六張犛站,歐風的裝潢讓路過的人忍不住多看幾眼,是許多網美的下午茶口袋名單。這裡的巴斯克乳酪蛋糕口感綿密,不會有過膩的乳酪味,一塊蛋糕再來上一杯店內招牌的黑糖冰滴歐蕾真的是絕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巴斯克蛋糕推薦9:Zomicafe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3巷32號

營業時間:10:30–18:30 (週一公休)

巴斯克乳酪蛋糕$120

簡約乾淨而小巧,是Zomicafe的特色,這裡不太像是店面,而是一個和髮廊相鄰的獨立空間。這裡的餐點不多,但都是由專業的咖啡師及甜點師共同製作,而店裡的招牌甜點是巴斯克乳酪蛋糕,送上桌時會是冷凍的狀態,還沒退冰時蛋糕的質地很像雪糕,吃起來口感很特別,回溫之後就有巴斯克蛋糕獨特的綿密感,而且非常特別的是這裡的巴斯克蛋糕是沒有帶焦頂的,跟這間店面很像,有種不落俗套的堅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巴斯克蛋糕推薦10:Cosmoship 宇宙小艇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39巷5號

營業時間:12:00–18:00

巴斯克乳酪蛋糕-經典原味$160

Cosmoship 宇宙小艇最近將店址搬遷到了大安森林公園,也對店面進行了重新裝潢,黑色典雅的外牆,奢華的日式小庭園,充滿著禪意的用餐環境讓人有種來到日本高級甜點店的感覺。而宇宙小艇主打的甜點就是巴斯克乳酪,光是口味就有多達七種,而這裡的巴斯克乳酪口感上偏綿而濃密,濕潤感卻不明顯,表皮有微微的焦化香氣,並且有加上香草莢增添風味,整體來說口感清淡,適合不喜歡重口味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巴斯克蛋糕推薦11:Artscafe亞舍咖啡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60巷1號

營業時間:12:00–22:00

草莓巴斯克$160

亞舍咖啡位在公館,座位多又不限時,因此是許多台大、台科大同學的愛店。亞舍咖啡近期也跟上這波巴斯克風潮,推出了自家口味的巴斯克蛋糕,有別於一般的鬆軟綿密的巴斯克蛋糕,這裡將新鮮水果融入蛋糕本體,因此口感上特別扎實而且可以吃到水果的顆粒及香氣,尤其前陣子推出的草莓巴斯克,更是讓許多喜歡草莓系甜點的女孩們愛不釋手。

 

巴斯克蛋糕推薦13:CAFE ACM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50巷11弄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0:00–18:00

經典巴斯克乳酪蛋糕$200

ACME原先是以早午餐鹹食出名,但在去年以甜點咖啡為主的新品牌「CAFE ACME」推出了巴斯克蛋糕後,在甜點控的圈子裡人氣逐漸攀升,超濃郁巴斯克蛋糕CAFE ACME就推出了4種不同風味,像是抹茶、鐵觀音濃茶、經典原味以及期間限定的威士忌焦糖,超多口味就是要讓你一次滿足!

 

 

撰文編輯:#神奇保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加入波波美食團購社團!即領 $50折扣碼,爆紅團購美食俗俗買!

#台北美食 #巴斯克 #巴斯克乳酪 #摸摸桃子洋菓子 #芭絲克起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