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貨不用往東區信義擠,越發興起的板橋美食超級多!不可錯過的 15 家大整理!

1 / 1

板橋越來越興起,隨著交通便利,板橋也逐漸成為有個市區商圈的感覺,尤其板橋真的美食超多的,去膩台北了嗎?搭個捷運其實超快就可以來到板橋囉!

 

1. 稜角室
這家很像是新竹很紅的山房,不只好吃而且好拍,最受歡迎的就是他們的比目魚口味(口感清爽不腥),即使其實平時不吃魚,我也很推薦大家可以吃看看,真的就如網路上的評論所說,非常好吃!外皮炸得酥脆但不油膩,裡面的魚肉肉質非常細嫩,配上上面清爽的醬真的很搭!

 

2. Merci créme
非常文青的甜點店,裝潢懷舊復古,被植物環繞的感覺讓許多人喜歡,雖然位於不起眼的巷弄,但依舊吸引許多人前往,他們有個甜點叫做小山園抹茶富士,做成富士山的樣子也是大家都會點的喔,超常在Instagram滑到的!外型真的是很討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ponpie
抹茶白玉塔是他們這家的主打且招牌,把白玉包進去更增添口感,驚喜度也倍增,吃過的都說讚,這家的甜點有很多種每一種都看起來非常漂亮,像個寶石一樣精緻,是板橋很紅的甜點店之一喔。

 

4. 雪花咖啡
這是一家讓你彷彿來到韓國的雪花冰咖啡店,韓國常見的黃豆粉口味、抹茶口味他們都有,也都是他們的人氣商品,而且他們冬天的時候推出的草莓冰更是厲害,除了雪花冰他們還有一些韓式飯捲等輕食可以享用喔。

 

5. Ten Ten Den Den 點點甜甜
說到板橋甜點,名單裡面一定會有這家!最受歡迎的當然是草莓系列商品和抹茶戚風蛋糕,個人最喜歡草莓塔,塔皮很扎實,配上卡士達、草莓甘奈許酸酸甜甜的很不賴,搭配熱茶很剛好!不過這間即使是平日中午的冷門時段也是一位難求,建議事先訂位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The Toast Heaven(永久停業)

這家的早午餐收到很多人的喜愛,因為份量實在是非常澎湃,重點是這麼澎湃價位卻不會很貴,完成讓你覺得超值,這種的品項我想就是他們的牛排了,其實每一道的肉都很浮誇!幫你完全飽兩餐。

 

7. 好初早餐
這家已經開了兩家了,兩家都開在新北板橋,但是因為火紅的程度所以兩家的客人都很多,這家主要是在販售各種口味的漢堡和帕里尼,其實還蠻讓人難以選擇的,最好的辦法就是和朋友各吃一種然後一起分食,這樣兩個種都吃的到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太和豆漿
這家絕對是超級紅的傳統排隊早餐,每次人都超多, 因為他們販賣的東西真的太特別了,有別於以往的早餐店看到的,他們的東西份量超多,裡面有包起司、蔥花蛋、油條、豬肉片等,絕對可以超飽之外,價位也是親民到不行,而且配色也是非常漂亮,讓傳統早餐也可以變成很紅的打卡美食,難怪可以這麼受歡迎!

 

9. 墨爾本布蕾斯咖啡廳(永久停業)
這家販賣的主要是以輕食為主,這紅的還是他們的彩虹蛋糕了,幾乎是桌桌必點,吐司有很多口味,上面幾乎都有顆水波蛋,劃開留下來吐司配著蛋液吃真的是超療癒,他們還有那種用一整塊起司刮下來的起司瀑布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 當樂咖啡
這家除了輕食早午餐類之外,還有販賣麵和飯,在當地也非常受歡迎,漢堡排和外型超引人注目的燉菜都很受歡迎,下次前往不妨試試看喔!

 

11. 勇氣食堂

位於新埔站附近,走路就可以到!定食套餐有附蒸蛋、味噌湯、小菜和白飯,份量真的多,連男生都吃得飽!大家最推薦的餐點是炸雞系列,外酥內嫩的口感讓人愛不釋手,而且價格和味道也都OK,所以人氣頗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 太極鰲車輪餅
這家的車輪餅其實很紅了,因為各種特別的口味之外,餡料也給得相當大方,幾乎是爆炸出來的狀態!鹹甜口味都有,還有比較少看到的高麗菜飯口味,真的是可以吃飽的零嘴!重點是只要10元佛心價,真心難得。

 

13. 微淇甜蜜屋
平價鬆餅店,不因為平價而外表不漂亮,外表也是超吸引人的,除了每次草莓季都會推出的超浮誇堆成草莓山的鬆餅外,平時他們的抹茶鬆餅可是超受歡迎的喔!這家評價還滿高的,大家吃過都說很厲害

 

 

14. 成昌食堂
這家也是排隊美食,這一道吃飯時間總是客滿的狀態,所以大部分的人但時間還是會以外帶為主,非常傳統的好滋味,不只肉好吃連配菜都很講究, 難怪有資格讓大家為了他排隊排這麼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5.震湶雪花冰
這家就是媲美中南部地區才有的浮誇雪花冰,哈密瓜冰絕對超吸睛,即使不是夏天也很想要來一碗,他們冬天也有推出草莓冰!但現在草莓季結束了,可以期待今年的冬天囉!

不知不覺整理了15家,真的是自己整理到快受不了了,捷運超快的,我等等就要去板橋吃一趟了,大家也快做好筆記吧!

 

撰文報導 © Popyummy 波波發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咖啡廳 #板橋 #發胖北部 #紅豆餅 #美食 #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