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必吃清單再更新!媲美小當家特級美味的冠軍炒飯王登場!吃貨們快手刀衝去搶一波啦~

1 / 1

常常泡在便利商店的女孩舉手!不知道為什麼便利商店就是有種魔力,每次經過就想進去晃一圈,看看有什麼新貨可以嚐鮮~身為超商常客的小編最近逛7-11時,在冷藏鮮食櫃跟冷凍櫃中分別發現兩款不同口味的冠軍炒飯,當然要通通抓去櫃台結帳,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開吃啦~

香氣四溢的參巴醬雞肉炒飯,粒粒分明中還吃得到東南亞的道地美味!

在冷藏鮮食櫃發現的這盒參巴醬雞肉炒飯,是日前獲得第二屆臺灣炒飯王時尚領航組全國總冠軍,才剛送進微波爐馬上就冒出香味,口水忍不住先吞了好幾下(笑),真的是太無敵啦!可能有些人還不太知道參巴醬是什麼,會怕怕的不敢嘗試,這樣就太可惜了!

小編必須立刻幫大家科普一下~參巴醬算是東南亞非常常見的調味料之一,也可以稱作印尼的第一神醬,加入了蝦醬、辣椒、南洋香料、蠔油、東蔭宮醬等,根據不一樣的料理和個人喜好,調味上也會有些微不同,但調出來的滋味都超級讚!像這一款炒飯的參巴醬就是經過主廚上百次調味後才誕生的,製作過程非常耗時,可以吃得到蝦醬的鮮甜和椒麻的酸辣,簡直太讓人上癮!

米的部分更必須拿出來誇讚一番!符合CNS一等米標準的臺稉9號米,吃起來口感飽滿、粒粒分明,米芯軟硬適中、又夠Q彈,吃起來口感味道都超棒!每一顆米粒上都扒覆著濃郁的參巴醬香,還有炒飯本身高溫爆炒出的香氣,再搭配上軟嫩不柴的雞肉,真的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不小心就全部塞進胃裡了阿~像小編算是食量不大的女孩,通常自己吃一個便當是絕對不可能吃完的,但是這一盒炒飯卻能瞬間解決,就知道它冠軍炒飯的名號不是叫假的啦!

每一口都充滿濃郁炙燒香~經典港式叉燒蛋炒飯,鹹香十足超入味!

另一款放在冷凍區的叉燒蛋炒飯也完全沒在遜色!同樣是使用100%產銷履歷臺稉9號米,以Q彈口感著稱,黏性、硬度適中,單吃就香香甜甜的超唰嘴!裡頭的靈魂叉燒肉選自國產豬,搭配道地港式特調醬汁醃製,慢火窯烤出帶有濃厚燒臘風味,一送進嘴裡的鹹香滋味銷魂到爆!軟硬也很嘟嘟好,同時也吃的到胡椒和蛋兩者香味,而且不會太油膩~每吃一口都覺得幸福感爆棚~不愧是臺灣炒飯王經典美味組冠軍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能有些人有疑慮是不是冷凍口感就沒那麼好,或甚至風味會跑掉?大家千萬不要擔心,叉燒蛋炒飯使用了高科技的急速冷凍技術,就算是自己微波或熱鍋拌炒,還是能吃得到米飯完完整整的美味和鮮度!這對懶得煮飯或是常常半夜肚子餓的朋友來說超級讚!隨時都能吃到這麼好吃的炒飯,還能不多囤個幾盒在冰箱嗎?!

小編自從吃過一次就上癮,可以連續三天晚餐都吃它們沒問題(笑)雖然很怕跟大家分享之後自己就很難買到了…但好吃程度真的必須認真推坑啦!4/7開始已經可以在7-11買到囉!5月開始也能在愛買、家樂福、大潤發買到了,大家只要有看到一定要馬上拿去結帳好嗎?因為沒吃真的會後悔阿!還不手刀衝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