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運動完不能喝飲料?「清新柑橘X零糖無負擔」大口喝不罪惡,IG健身網紅狂曬就是它~

1 / 2

過了一個放縱的冬天,小編肚子養出的游泳圈、手臂的蝴蝶袖真的太猖狂了~為了迎接夏天想再次穿上短版無袖上衣,是該好好開始健身了!最近拚了命的運動瘦身,好不容易逐漸有了進展,絕不能讓含糖飲料破壞努力的成果。但是天氣那麼炎熱運動完嘴饞真的很難忍,想大口喝著清爽的飲料,因此小編發現一款不含糖的能量飲料,不只好喝而且運動前後都可以補充,連IG網紅打卡都是喝這款呢!

日常好夥伴,無糖能量飲喝起來超滿足!簡約包裝帶著出門帥氣又時髦~

Monster Energy Ultra不只受到健身愛好者喜歡,連IG瘋運動的網紅圈、年輕女孩之間都大受歡迎。喝起來不像一般能量飲有種特殊味道,魔爪Ultra這款清爽帶有綿密的微氣泡,柑橘的香氣增添層次。讓原本單一的能量飲瞬間充滿夏日氣息,酸甜的口感,冰冰涼涼的喝超過癮!瓶身清楚標示零糖分,讓正在健身的女孩或是注重健康的朋友喝起來也不會感覺到負擔,運動完的努力成果不會白費。怪不得小編常看到健身教練旁邊都放著這瓶,毫無負擔的享受美味,也是喜歡清爽飲品的人首選!

白色簡約包裝有別於Monster Energy所推出色彩繽紛,這次的純白色系更適合夏天,還以為從包包裡拿出什麼時尚配件呢~在各大運動場都能看到它的蹤影,在揮汗的同時隨時補充能量,包包裡怎麼可以缺少無糖能量飲~早就成為拍照打卡必備飲料啦,帶出門帥氣又時髦超吸睛,快跟上這股風潮吧!

健身運動前後補充清爽無負擔~女孩們快一起動起來吧!

很多女生都會擔心運動完喝飲料是不是會發胖,但是嘗試過低熱量的Ultra就知道是可以在不論是在運動、跳舞、健身前後補充的飲料,讓你可以有著滿滿活力。清爽口感喝了都會一口接著一口,根本就是日常生活的好夥伴,快揪姊妹們一起嘗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喝Ultra還有好康可以拿,只要到各通路買兩瓶就有機會抽到限量運動用品!頭獎可是跑步機呢~在家就可以運動,小編也好心動早就開始動起來啦~不僅有3名頭獎的名額,還有30名可以獲得Ultra行李袋,及50名瑜珈墊名額,活動只要6/1前喝能量飲同時順便賺禮物吧!詳細活動>>點我

 

#Popmama女力抱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