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長胖小秘訣!OL小姐姐怎麼吃都沒罪惡感的多榖輕食粥,飽足感超高還不怕長肉肉!

1 / 1

每每看IG健身網紅們,每個身材都fit到不行,看著只有滿滿羨慕~身為上班族女孩,雖然也很認真擠時間去運動,但人家說7分吃3分動,再怎麼動每天亂吃還是沒法維持身材的!尤其像小編這種天天坐辦公室打稿的女子,一忙起來餓了就隨手抓了餅乾、泡個泡麵果腹,久而久之只剩橫向發展了(哭)但最近同事們瘋傳一碗只有一百多大卡,又能吃到滿滿原型食材蔬菜、海鮮的輕食粥,只要加熱水就能享用超方便,根本專為OL貼心設計的吧!

零食泡麵先放一邊!一碗不到200卡滿滿穀物隨充即食3分鐘美味上桌~

每到傍晚加班時刻肚子咕嚕咕嚕叫,忙到不行有沒時間買晚餐,總是叫油膩外送便當真的吃得好膩呀~發現同事桌上放著一碗金車高頓粥,熱量不到200大卡根本是一個便當熱量一半不說,還能吃飽飽不發胖!立馬搶來吃不誇張一秒愛上!

小編知道有些女孩不愛沖泡粥,因為總覺得糊糊的口感不好,但這款輕食粥完全打破我們一般對沖泡粥的印象!一沖下熱水暖暖穀物香氣馬上撲鼻而來,一入口就像媽媽現煮的粥一樣超讓人驚艷的~

一共有兩款口味,分別是野菜纖穀、海鮮什穀,兩款都有滿滿營養穀物燕麥、糙米、大麥做為基底,都是使用100%原型穀物,利用膨發技術,完整保留榖物口感!而且不添加味精、香料跟防腐劑,減輕身體的負擔~一碗還有滿滿膳食纖維太讚了吧!

野菜纖穀口味內含高麗菜、紅蘿蔔、玉米等等多種蔬菜,還另外添加能養顏美容的紅薏仁還有健身女孩們最愛的紅藜麥!吃起來口感超清爽,一碗能吃到滿滿營養實在太喜歡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海鮮風味的女孩一定要試試海鮮什穀,除了豐富穀物當基底外,鮮甜的海味湯頭,讓人一口接一口一不小心就吃完了~忙碌的午後來碗暖暖的輕食粥解饞,把上班厭世心情都一掃而空了!

當宵夜也很可以!超鮮甜海鮮、纖維滿滿野菜一吃就上癮啦~

自從被推坑之後,這款高頓粥馬上變成發胖編們的心頭好,加班時刻大家反而改揪團一起泡輕食粥(笑),好吃程度根本要我天天吃都超可以~

夜晚的宵夜時刻,原本都要跟男友一起叫份罪惡炸物來吃才捨得入睡,現在一碗輕食粥就能滿足我們的身心靈,跟男友一人一碗沖泡3分鐘輕鬆上桌,暖心又暖胃還超飽足,一吃超上癮就算天天吃也不怕胖,可以沒有罪惡感地心滿意足入睡了~

快快衝往各大超商、賣場收下吧~哪裡買>>點我

#Popmama女力抱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