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不相信!高雄這 5 家美食真的 100 元就可以讓你吃飽,期中考結束衝了啊!

1 / 1

超多美食整理報導都在這裡!

 

現代人想吃色香味俱全的菜色,很簡單,但是用一張紅色小朋友就可以滿足這些?真的蠻難的!但高雄這幾家就滿足了我們啦,雖然有幾家菜單上還是有少數品項超過$100(但也是超過一點點而已),但幾乎全部都是$100可解決啦!吃的飽又吃得好,真心推薦。

 

1. 小賀的店
很簡單的菜單,就賣一種東西,主打商品就是他們的嫩煎雞腿排,現點現做會比較花時間,但真的非常非常多人推,鮮嫩好吃,可以期待!這家可以選擇搭配飯或是麵,雞腿排煎到外皮酥脆,裡面保有嫩度,咬下去肉汁溢出!真的超滿足,隨餐還會附上紅茶,真的是怕你吃不飽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bitch小姐
高雄吃宵夜的好地方,半夜想吃好料重口味可以考慮這家!最多人推的是泰式打拋豬,一樣可以選擇搭配飯或麵哦,但絕大部分還是都是點飯,比較搭,把上方的半熟蛋劃破一起吃,真的是一大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男飯
這家提供很多口味的餐點,但最紅的絕對是海南雞飯了(注意!跟平常吃的完全長不一樣),上面除了肉,還有蛋和花椰菜,營養很均衡,而且底下的飯還是薑黃飯呢!海南雞飯的肉有白切雞和酥炸雞可選擇,口味上不太一樣,但不變的是肉本身都很鮮嫩多汁!要注意的是,人氣頗高可惜店內座位不夠多,用餐時間的時候外帶比較方便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女子餃子
主打的就是他們的圓盤冰花煎餃,另外九層塔餃子超受歡迎,獲得大家一致好評呢!除了煎餃,還有販售鍋燒意麵等喔。這家店因為賣相極好所以在 instagram 上也有很多人拜訪,值得一提的是,店面頗小,人潮一來的時候大家隊伍會比較混亂,建議挑少人的時候享用,這樣你心中對這家餃子的CP評價會更高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新咖哩
是小餐車的概念,還有外送服務喔,咖哩品項不少!但都在$100內,沒錯,最貴的就是$100,還有辣味的可以選擇!

 

 

看了都餓了,居然$100就可以解決色香味俱全得一餐,真的不簡單,不愧是我最喜歡的城市之一!既然期中考好不容易結束了,就趁著這波假日趕快衝吧!

 

資料來源: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0元 #popyummy #便宜 #好吃 #平價 #推薦 #發胖 #美食 #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