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台南超好拍水水咖啡廳TOP10, 讓你相簿收穫的滿滿回家!

1 / 1

一到了台南,你們是不是都會先去找一些有文化氣息的景點拍拍照呢?先別急,台南除了著名的文化景點好拍照之外,也有許多有特色且好吃又好拍的咖啡廳!編輯每次去台南除了肚子吃到飽外,手機相簿也是拍到滿,帶著滿滿的收穫回家~心動不如行動,那就讓我們來一趟台南超好拍之旅,看看有什麼好吃又好拍的Top10咖啡廳推薦吧!

台南超好拍咖啡廳1:NijO COFFEE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40巷17號

奶油吐司$80/巴斯克乳酪蛋糕$120/泥臼拿鐵$150

位於美術二館附近巷弄內的老宅咖啡廳,坐在二樓的戶外座位區彷彿置身國外,超級有fu!另外,吃過的網友們都超級推他們家的吐司及可麗露~還不快來享受可以被陽光環抱著的午後異國時光嗎?

台南超好拍咖啡廳2:錫鼓Tin Drum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35巷39弄5號

比利時鬆餅$200/錫鼓紅茶$100/煙燻牛肉煎乳酪薄餅$1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安靜巷弄內的日式建築咖啡廳,好像來到世外桃源,是個很容易放鬆地度過午後時光的地方。外酥內軟的鬆餅,配上當季水果及冰淇淋,在大熱天吃真的是超級幸福的!

 

 

台南超好拍咖啡廳3:Antique .cafe 古董咖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仁街85號

明太子雞胸肉熱壓帕尼尼$290/提拉米蘇咖啡$150/田園蔬果小農沙拉$170

提拉米蘇咖啡在其他店是較少看到的,綿密的奶泡與可可香的咖啡一起入口變更滑順好喝!除了餐點好吃又新鮮之外,記得離開前也要到店門口拍美美得照片才能回家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超好拍咖啡廳4:WOM Salone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二段12巷30號

鍋煮奶茶$200/法式蕎麥薄$200/肉桂捲$100

坐在河邊吃著法式甜點、喝著咖啡,整個氛圍像是來到了法國巴黎,真的是一大享受欸~但要注意店家採會員預約制,需要先到FB或IG粉絲專頁私訊入會預約才能夠體驗這個法式浪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超好拍咖啡廳5:度時光 Wonderful Stay

地址:台南市南區水交社路46號

玫瑰美顏花果茶$150/手作三色抹醬吐司$150

無論從裝潢、家具、擺設到餐點,都可以感受到像是來到歐洲一樣的古典美~除了賣甜食、下午茶外,他們也有賣鍋燒意麵、義大利麵及飯食,無論是想吃飽或是吃巧的朋友都可以到這享受著悠閒的午後異國風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超好拍咖啡廳6:又又美 FotoShop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15號
柳橙氣泡飲$120/雞胸沙拉$170/紅寶石生巧克力塔$150

喜歡底片、復古小玩具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就像是來到了日本小店一樣,店內擺設超級復古可愛~除了到店用餐之外,也可以帶走一台屬於你的底片相機哦!

 

 

台南超好拍咖啡廳7:吹吹風精品咖啡館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新港路二段775號

早安經典拼盤$305/卡布奇諾$125/黑森林煉乳鬆餅$1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氣好的時候坐在碼頭旁用餐,吹著海風,還可以帶著愛寵到這裡曬曬太陽,超級放鬆~有時候下午天氣好還能夠看到夕陽,是個假日放鬆的好去處!

 

台南超好拍咖啡廳8:尋路。甜

地址:台南市北區東豐路89號

小次郎$160/焦糖布丁蛋糕$130

成功大學附近的日系甜點店,他們家的甜點是做小動物的造型:有刺蝟、狐狸等,除了造型超級可愛之外,也是很好吃的哦!喜歡日系清新風格的朋友們一定要來嚐嚐這些可愛小動物的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超好拍咖啡廳9:Detail dessert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東街42-1號

黑芝麻乳酪$150/綠葡萄鮮奶油戚風$160/拿鐵$130

網友推爆的甜點店,許多人都不知道再訪多少次了呢!簡潔的白色裝潢,環境簡單舒服,蛋糕是許多人去拜訪的主要原因~黑芝麻乳酪蛋糕有著奴農芝麻香卻不會過於甜膩,搭配伯爵奶茶簡直是絕配!

 

 

台南超好拍咖啡廳10:KADOYA喫茶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樹林街一段3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檸檬塔$149/焦糖三兄弟$130/草莓千層派$170

位於台南東區超萌的復古日系咖啡店,從裝潢到甜點編輯都覺得超級可愛~除了超卡哇伊的外觀,店裡的飲料及甜點也會讓你愛上~好吃又好拍,還不來嗎?

 

看完以上十間台南超好拍咖啡廳推薦,編輯都想來一趟台南之旅了呢!趕快把喜歡的收進口袋名單,在端午連假一次攻略完,拍爆你的手機相簿吧!或者是你有其他推薦的店,也可以下方留言跟我們分享唷~

 

撰文編輯#Funny@PopYumm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ntiquecafe古董咖 #Detaildessert #Kadoya喫茶店 #NijOCOFFEE #WOMSalone #又又美FotoShop #台南 #台南咖啡廳 #吹吹風精品咖啡館 #尋路甜 #度時光WonderfulStay #錫鼓TinD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