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控的最愛都在這!北市熱搜人氣麵包店推薦,肉桂捲、生吐司、法棍通通有,連在家覆熱都像剛出爐

1 / 2

誰也跟小編一樣是麵包控,只要是早上吃到熱騰騰鬆軟的麵包就會充滿活力,心情都被療癒了~今天就要推薦你小編的私心愛店,有近期人氣肉桂捲、生吐司跟法棍,當早餐、下午茶都超絕配。不用擔心內用人擠人,直接外帶回家用烤箱加熱,就可以像是剛出爐一樣美味呢!

這就是幸福的滋味~點心愛好者的天堂,超好吃麵包店值得踩點!

嵜本高級生吐司專門店

說到生吐司怎麼能不提來自日本生吐司始祖嵜本SAKImoto Bakery,一來台就造成轟動大家搶著排隊,延燒生吐司風潮,有著麵包界的LV之稱!天然不添加任何人工調味,Q彈帶有濕潤感,一點都不乾澀,連不愛吃吐司邊的小編都愛上它的口感,絕對連邊都吃光光!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5巷1號

Rolling Eyes麵包與咖啡

走進店家就可以從櫥窗看到成列的法棍,不只是店家招牌也是老闆娘的必吃名單。酥酥脆脆的外皮,嚼起來超有口感,麵粉的香氣在口中散開~簡直是麵包控的天堂,早餐就能吃到真的讓人超滿足!店內的麵包、甜點都是高品質,絕對要找時間踩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95巷9號

Miss V Bakery Cafe

誰也跟小編一樣瘋狂熱愛肉桂捲,甜而不膩又充滿肉桂香氣~如果你也是肉桂捲愛好者絕對不能錯過Miss V Bakery Café,除了招牌原味店家還有奶油起士、糖霜肉桂捲等多種選擇,每次吃完都會讓人回味無窮,快找時間來朝聖吧!

地點: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9巷22號1樓

搶不到位沒關係!懶人的神助手,讓你在家覆烤一樣好吃到不行~

週末好不容易放假就想吃個好吃的麵包、甜點犒賞自己,但有名的網美咖啡廳不是爆滿就是要人擠人排隊~懶惰的小編真不想大熱天還要在外排隊,所以每次都外帶回家,但麵包外帶回家就怕不夠熱,沒有現場吃的酥脆口感。喜歡吃麵包的女孩別擔心,自從購入了Panasonic日本超人氣智能烤箱NB-DT52,不論是覆烤還是冷凍加熱,就像在店裡吃到剛出爐的麵包口感一模一樣,超強大功能真是不可或缺的神奇家電!

簡約白色的外型不論放在哪個角落都既美觀又有質感,不用擔心和廚房不搭配。這台智能烤箱小編之所以推坑給身邊所有朋友,就是因為它擁有業界首創遠近紅外線雙重加熱科技,在烤麵包時近紅外線可以確保內餡受熱均勻,遠紅外線可以將表皮烤的酥脆上色漂亮,不用擔心外皮烤焦內餡還沒不熱的情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厲害的是冷凍加熱功能,像小編很喜歡吃的名店麵包真的超難搶,每次排隊都要一個小時,因此只要有排到都會多買幾個冰在冷凍,要吃的前一天還要先拿出來退冰再覆烤,不然容易烤不熟。但是Panasonic 這台智能烤箱有冷凍加熱功能就不需要先退冰,也不用先預熱烤箱,使用上不僅方便又快速,直接冷凍覆烤出來的麵包/吐司跟剛出爐的一樣好吃到不行!有了它再也不用怕吃到外面烤焦裡頭還冰冰的麵包,這功能簡直是最偉大的設計! DT52內建高感知溫度控制器,精準加熱各式料理,快速還原剛出爐的美味!除吐司、可頌、披薩按鈕上標示的圖案,像是肉桂捲、法棍都可以用同樣方式覆烤。吐司還能選擇厚薄度,加熱時間機器就會自動設定,喜歡烤色較深的人也可以自由選擇,有了它家裡根本多了位大廚~

喜歡吃肉桂捲則可以選擇調理麵包按鈕,將烤色調整為深,就可以獲得像是剛出爐般色澤完美的肉桂捲~下午茶時光在家就能享用,簡直是肉桂捲愛好者的天堂!

除了自動設定外也可以利用手動模式,烤出自己期待的酥脆度,像是法棍小編就會將它切塊後,手動模式設定烤溫,金黃色澤的表皮,一咬下還會聽到卡滋的聲音,外酥內軟就是要這樣吃起來才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烤出來的麵包色香味俱全,光聞味道就要流口水,家裡充滿麵包香氣就讓人大感幸福~除此之外,還有內建7道自動料理行程,想吃什麼一按就是道好菜,烤時蔬、烤地瓜、披薩等中西餐都能輕鬆完成,連煎蛋都不會的小編都可以馬上駕馭,有它美味快速上桌,人人都可以晉升小廚娘!Panasonic日本超人氣智能烤箱NB-DT52產品資訊請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