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品客亮相,Mr.P造型、鮮豔罐身超吸睛!經典美味一口接一口超涮嘴,還有超Q表情包替妳說出心裡話!

1 / 1

相信大家的必囤零食清單裡一定都有品客的存在吧~讓人上癮的經典滋味,每每開罐總是忍不住一片接一片吃完一整罐,實在太太太唰嘴了呀!品客就這樣陪我們度過無數個聚會、出遊的美好時光,就連打game身旁也不能沒有它~但是!小編最近逛超商的時候發現熟悉的品客居然改版了!大家是不是也超好奇到底有哪裡不一樣,現在就快跟著小編一起看下去吧!!除了洋芋片,超實用的梅森罐也能一起帶回家!還有超萌LINE貼圖表情包也等著大家下載來一起玩唷~

跟著Mr.P越活越有型!創新風格×經典滋味,一秒勾起無數與它一起的回憶!

讓人一秒注意到的絕對就是Mr.P!中分長髮一次剃光光,經典鬍子和輪廓線條變得更俐落簡約,再打個Pringles字樣的紅領結,Mr.P不只變年輕了還散發出清新的氣息,看久了真的是愈看愈可愛!

走在潮流圈裡的品客選用大膽明亮的飽和色彩,品客罐看起來更青春活力!層層堆疊的食材直接呈現出各種口味的特色和用料,一秒激起我們的食慾啊!像是披薩口味的罐身就印上了番茄醬、披薩,連超Q的披薩盒都有;洋蔥口味則是搭配了開胃的酸奶醬;起司不囉嗦就是整塊起司,一看就超夠味!小編開箱到一半看著看著就覺得餓了,忍不住先偷吃幾片再說了呀(笑)吃洋芋片當然也要配一下飲料嘛~可愛又實用的梅森罐讓人看了就好想擁有,就算是開水倒進去看起來也變得超美味!絕對要手刀衝各大量販店搶購阿~只要消費滿169元就可以獲得唷!

全新品客貼圖登場!超可愛Line貼圖表情包,Mr.P喜怒哀樂一次擁有~

全新Mr.P多了超多表情!還變身成Line貼圖貼近我們的生活,不只有開心到眼睛發亮冒星星,難過一起哭哭流淚,更可愛的是還有迷人的wink~真的是超級生動,實用度100分,小編已經迫不及待想傳給好朋友們了啦!從現在開始就讓Mr.P陪著我們一起笑一起哭,每個經典時刻都不缺少品客!趕快去下載全新品客貼圖,也別忘了分享給親朋好友唷~立即下載全新品客貼圖>>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品客全新亮相多了更多趣味,一開罐就有好心情!全新包裝帶來經典美味,每一口都是腦海裡最熟悉的滋味!小編開箱完不到一個小時就迅速跟同事分食光了(笑)實在太感謝品客送小編這個超可愛、超好玩又超好吃的禮盒,大家都玩翻了呀~

除了上面四種口味之外,這次還有推出全新味覺體驗的濃厚海苔系列,趁馬鈴薯還沒製成洋芋片前,直接拌入天然海苔,不僅吃起來更濃郁也更無負擔,每一口都是濃濃海苔香!濃厚勁辣海苔,入口後鹹甜鹹甜,散發濃郁海苔香氣又帶點香辣,辣度層層堆疊,不只超級唰嘴還很過癮!而且減鈉50%~快點揪朋友買罐新品客一起吃出濃滋味吧!

#品客 #Pringles #新品客登場吃出FUN滋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梅森罐資訊:

全品客消費滿NT$169即可獲得品客梅森罐一個

愛買:2021/4/21~2021/5/4

大潤發:2021/4/28~2021/5/12

寶雅:2021/5/27~2021/6/22

 

PChome以及Momo也都會有不定期活動,請大家密切follow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