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McCafé最欠喝TOP3飲品推薦!蜂蜜系列3款飲品全開箱,以後去點飲料又有新選擇啦~

1 / 1

時間逐漸來到悶熱的夏天,提到夏天怎能錯過各種沁涼的飲品呢?當自己要點飲料時,感覺內心總會有另一個聲音在提醒自己,喝太多容易造成身體負擔、還可能會使得身材歪掉耶!加上這幾年健康意識逐漸提高,大家都希望可以喝些天然添加的飲品啦!這次麥當勞McCafé再次推出的蜂蜜新系列,除了去年一推出就爆紅的蜂蜜冰紅茶外,這次更是加入了蜂蜜冰奶茶與蜂蜜冰/熱那堤三支新品,讓喜愛蜂蜜的你們有更多選擇囉!相信大家都等不及聽到三款飲品的心得了吧~就讓小編一次開箱試喝給大家看吧!!

麥當勞McCafé飲品再添蜂蜜特調新成員!100%真蜂蜜添加!三種口味一次試喝給你看~

新品-蜂蜜奶茶(冰)

首先是奶茶控的最愛啦~香濃的奶茶中擁有濃厚蜜糖、熟果香的現煮紅茶,再加入黃金比例的龍眼荔枝蜜,濃郁香醇的龍眼蜜使得奶茶入口喝得到香甜味,尾韻的清雅荔枝蜜香氣讓口感變得完美順口,如此甜而不膩的味道紛紛令奶茶控表示很可以呀~入口後奶茶細緻又絲滑,尾韻的茶香更是讓人意猶未盡,超級香醇甘甜的蜂蜜奶茶讓小編喝完後超想再點上一杯啦!

新品-蜂蜜那堤(冰/熱)

再來要介紹的是小資族一早必喝的那堤啦~麥當勞特選中南美洲的阿拉比卡豆,新鮮研磨出原豆的純粹,香濃的咖啡香著實令人一喝就著迷其中,與鮮奶交融出綿滑的細緻口感。加上以黃金比例調配而成的龍眼荔枝蜜,豐富了那堤在味蕾上的層次感,點上一杯陪你早晨打拼特別有精神呢!而且蜂蜜那堤有冷、熱兩種可以選擇,不管是早晨要來杯熱飲提神,或是冷飲能大口排解悶熱,都能喝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飲品。

蜂蜜紅茶(冰)

最後這款蜂蜜紅茶於去年上市後就成為了不敗的黃金商品,讓小編一喝秒變小粉絲!以現煮的冰紅茶搭配100%真蜂蜜,擁有甜而不膩的清新口感,且喝得到溫潤紅茶香氣,一點也不會過澀,更是回甘到秒圈粉!對於茶飲愛好者來說這款認真必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款飲品都非常順口好喝,超適合夏天消暑來解渴,配上各種麥當勞餐點更是清爽度up啊!今年夏天就讓麥當勞的蜂蜜特調系列陪大家度過吧!小編有一點要提醒大家,那就是三款飲品因為都是添加100%真蜂蜜,所以喝之前記得要先攪拌均勻才不會沈積在杯底喔!麥當勞McCafé蜂蜜特調不愧是夏季最清涼的選擇,即使大口喝下也不用再擔心會有過多罪惡感啦~

👉加入波波美食團購社團!即領 $50折扣碼,爆紅團購美食俗俗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