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精選TOP11桃園母親節餐廳推薦,請客聚餐都不失禮!

1 / 1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快到啦~在這重要的日子裡一定要獻上最大的感謝及心意!除了送蛋糕、鮮花跟卡片之外,你們還會怎麼跟媽媽過母親節呢?編輯覺得當然是要請吃一頓飯,慰勞媽媽這一年的辛苦呀!今天帶大家來看桃園精選的十一間餐廳,帶母親從西式吃到中式,各種風格都不放過!

桃園母親節餐廳推薦1:大牧鍋物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178號1樓

雙人套餐-咕嚕嚕鳥窩1$999/神秘藏寶箱$289/招牌麻辣滷鴨血$59

網友激推店內的泰式酸辣湯底及重慶麻辣湯底~菜盤可以換成限定肉品或是蛤仔,非常適合喜歡吃肉不愛吃菜的朋友們!若是兩個人以上來用餐,可以點他們的咕嚕嚕鳥窩套餐,滿足想吃海鮮又想吃肉的你!編輯小小提醒,店內空間有限,建議用餐前先電話預約

 

桃園母親節餐廳推薦2:梳子.Salud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新埔六街89號

川味鐵鍋烏龍麻醬麵$280/松露梳子焗烤紅藜飯$280/不吃你來幹嘛蔬食披薩$3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講到素食,媽媽們聽到一定會眼睛為之一亮!梳子.Salud有別於其他素食餐廳給人簡單養身、低鹽低油的印象,而是一間菜色多樣、中西式合併的素食餐廳,吃過後一定會顛覆你對素食料理的想像!

桃園母親節餐廳推薦3:阿含thai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龍平路251號

泰式炸雞翅$150/打拋豬肉飯$120/泰式奶茶$80

位於中壢龍崗忠貞市場旁的泰式料理,半戶外的空間,無論是從店家裝潢或到特色餐點,都很像來到泰國一樣,超級適合拍照打卡!另外,因為店家不提供訂位服務的關係,所以想吃的朋友們要提早去排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桃園母親節餐廳推薦4:Blossom Forest 食甸森蒔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二段222號

明太子軟殼蟹義大利麵$380/黑松露燻鮭魚燉飯$350

位於中壢夜市附近的義式餐廳,許多人為了他們的玻璃球屋而來,不只照片好拍、餐點也無雷~網友極推黑松露鮭魚燉飯跟松露牛肝箘燉飯,適合帶朋友、家人聚餐,還可以拍到美美的照片唷!

桃園母親節餐廳推薦5:漢來上海湯包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一段112號5F

蝦仁肉絲蛋炒飯 $200/蝦肉生煎湯包$140/招牌小籠湯包$95

介紹了西式的當然也要來點中式的呀~這間的湯包有原味、蟹粉、蝦肉、松露四種口味,皮薄餡料多的湯包加上金黃色的蝦仁肉絲蛋炒飯,光用看的就流口水~趕快趁這波母親節帶著你的家人們來享用這美味的中式餐點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桃園母親節餐廳推薦6:坐著做。日本料理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同德五街69號4樓

精選套餐$1080(一人)/特選生魚片$1280/日本黑鮪魚大腹$250/酪梨壽司卷$160

想請媽媽吃頓好的嗎?奢華的無菜單料理讓你視覺味覺都滿足!精選套餐可以嚐到牛小排、龍蝦、黑鮪魚……等十道高級料理,讓你樣樣都吃到~除了精緻套餐之外,也有新鮮生魚片、握壽司、定食可以選擇!心動不如行動,趕快訂位訂起來吧!

桃園母親節餐廳推薦7:村民食堂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07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日午餐/晚餐 $539/$599 ; 假日$629(+10%服務費)

再也不用害怕港點樣樣都想吃,但害怕點起來價錢太貴~村民食堂滿足你粵式料理吃到飽的願望,平日中午用餐每個人只要539元(加1成服務費)就能夠吃到各式各樣的餐點,從主食到甜點樣樣都不少,還有多種Häagen-Dazs冰淇淋可以飯後享用!想吃的朋友們記得線上訂位唷

桃園母親節餐廳推薦8:韓舍烤肉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央東路50號4樓

平日中餐$399 ; 晚餐/假日$499

網友推薦中壢CP值最高韓式燒烤店,五百元內就可以吃到飽!肉類有小肥牛、牛小排、安格斯牛、五花豬、梅花豬、豬里肌,店家也會附生菜還有八樣小菜可無限續,當然還有韓式少不了的大醬鍋,第一輪吃完吃不夠還可以繼續加點!喜歡吃肉的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桃園母親節餐廳推薦9:浮島蒔鍋 Maku Hotpot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二段453號1F

羽量級小海陸 $649/黑牛腹牛五花$390

無論是冬天還是夏天,編輯最愛的就是火鍋啦!今天帶大家來到林口高CP值的鍋物「浮島蒔鍋」~編輯覺得其中最為特別的是異國風味的湯底,只需加價60元,就有黃金松露雞湯、香蘭蕈菇菌湯、韓式豆腐湯及南洋叻沙可做選擇!而喜歡簡單、口味單純的可以點不用加價的鰹本節昆布湯底或馬告蔥柚湯底,據網友說馬告蔥柚湯底煮食材可以吃到香香甜甜的柚香味,非常搭喔!趕快來嚐嚐看你喜歡哪種湯底吧!

桃園母親節餐廳推薦10:阿本家 Jia Bena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錦溪路83-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麻辣口水雞$280/老皮嫩豆腐$180/老罈酸湯鴨$380/ 木桶白飯$35(一人)

講到中華料理,就會想到阿本家的麻辣口水雞,又香又麻超好吃。因為白飯可以無限續加上每樣菜都很下飯,桌上的菜很快就被一掃而空,而且白飯一碗接著一碗吃掉~無論是朋友聚餐、家庭聚會都超級適合的!

 

桃園母親節餐廳推薦11:河童 Kappa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青峰路一段49號

煎板腱牛咖哩飯$380/嫩煎松阪豬咖哩飯$260/桃蘋果茶$120

位於高鐵桃園站附近的餐酒館,交通非常方便。無論裝潢、餐點或是飲料都表現得相當優秀!河童 Kappa的飲料有咖啡丶氣泡飲、啤酒及調酒,除了酒之外也是有很多選擇的~快來帶媽媽回味年輕時的Friday night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好今年母親節要帶媽咪去哪間餐廳大吃一頓了嗎?還沒想好也沒關係,先把上面十一間餐廳收藏起來,一想好就趕快去訂位吧!

撰文編輯#Funny

👉加入波波美食團購社團!即領 $50折扣碼,爆紅團購美食俗俗買!

 

#2021母親節 #2021母親節餐廳推薦 #中華料理 #吃到飽 #桃園 #桃園火鍋推薦 #桃園美食 #桃園餐廳 #母親節 #泰式料理 #港式料理 #粵式料理 #素食 #義式料理 #韓式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