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屏東早餐推薦TOP14,在地人才知道的美味,讓你早早吃好精神飽飽!

1 / 1

撰稿編輯#白函

每次外出旅遊,最能代表當地的,除了風景和人文景點外,食物也是不可或缺的一大要素,早餐怎麼吃更是代表著一個地方,當地人的生活民情,而且早餐吃飽吃豐盛,整天就會活力滿滿!本篇介紹在地人推薦屏東早餐必吃,每一家都是料多十足,中式西式通通有,還有當地才會吃的特殊早餐,雖然出遊睡到飽也很不錯,但早起覓食,嚐到美味的剎那,一切辛苦也不會白費,跟著這篇早食推薦,一同踩點去!

屏東早餐推薦一:屏東生煎包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中正路171號

生煎包$8

如果問屏東人早上要吃什麼,這家排隊名店更是人人推薦,餐點選項很簡單,店家也沒有招牌,非常低調,遠處看到長長人龍,冒著熱氣的大鐵鍋,就是這家準沒錯!每一顆水煎包都非常飽滿札實,底部被高溫煎到酥脆金黃,肉餡混和蔥花咬下後肉汁流出,每一口都是香氣滿滿好滋味!

屏東早餐推薦二:小時候輕食早午餐

地址:屏東市民教路8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芋泥肉鬆蛋熱壓吐司$65

這家店主打爆餡熱壓吐司,將每份吐司利用瞬間高溫,讓表皮變的酥脆金黃,內餡夾入各種口味,其中為芋頭系列最為出名,芋頭保留顆粒口感,不會死甜,混入肉鬆或是起司,甜鹹滋味加上清爽蛋香,還有滿口的飽滿口感,每一口都讓人讚嘆!

屏東早餐推薦三:探柵TanZha

地址:屏東市華正路231號

手作濃芋泥肉鬆帕里尼 $260

開幕不久的這家巨無霸早午餐店,店內空間寬敞,還有舒適植物營造清幽氛圍,最出名的便是它的餐盒系列,濃郁芋頭做成細泥,與鹹香肉鬆共同夾入帕里尼內,外皮烤到剛好,每一小格還有附上多種配餐,從地瓜、炒蛋跟水果,營養超均衡,分量推薦給食量普通的2人組食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屏東早餐推薦四:約豊早午餐

地址:屏東市信義路100-1號

西多士煉乳$55

有著逗趣老闆的早午餐店,大推他們家的粉漿蛋餅,軟糯滑順還帶有厚度,還有多種新奇口味可以選擇,飽足感十足,在配上他們家的特殊沾醬,多種選擇,建議頭一次去每一種都可以試試看!還有西多士也是推薦名單之一,濃郁奶香與甜味,夾入起司,甜食控不容錯過!

屏東早餐推薦五:劉記早點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勝利路206-5號

小籠包$5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便宜好吃大份量,中式早餐來報到!除了有基本的燒餅油條、冰豆漿,只有這家才有的小籠包,每一顆都像肉包一樣巨大,外皮偏厚實,內餡也毫不馬虎,直接包好包滿,不用加醬風味也很足,還有加了酸菜跟油條的鹹豆漿,更是絕配,想要吃到熱門餐點,最好不要太晚前去!

屏東早餐推薦六:蔡蛋幸福早點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民生路63-5號

和風燒肉蛋餅$45

這家就算沒去過屏東也會有耳聞,除了有著雙倍份量的蛋餅外貌,貨真價實的蛋餅也是特色之一,帶有QQ口感的外皮,表面再裹上一層厚實的蛋液,讓你不管哪一面都能嚐到雞蛋的滑順與香氣,最有名的是和風燒肉口味,口味特殊偏重,建議加上起司,美味翻倍!薯餅雖然是基本款,但喜歡脆脆口感的,也是大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屏東早餐推薦七:8.9生活早餐坊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仁愛路89號

英國紳士法國女伶$180

隱藏在屏東內,也是當地早午餐的始祖,多樣菜單,聽說每一樣都蠻厲害,老闆對於食材的製作十分用心,讓客人用低價格吃到高品質,光看擺盤就知道這家店不一般,用料實在份量也都頗大,推薦英國紳士法國女伶套餐,沾上蛋液煎到呈現淡黃色的法國麵包,搭配薯餅、德式香腸和太陽蛋等,多種配菜一同享用,早餐直接飽到天靈蓋。

 

屏東早餐推薦八:寶石x飽食 早午餐

地址:屏東市昆明街76號

古早味薯餅蛋餅$50

從外觀看就像是普通民宅,張大眼睛注意看才能發掘裡面別有洞天,踏入店內完全不像早午餐店,更像是收藏骨董的選品店,氛圍非常好,推薦他們家的蛋餅,呈現淡淡粉紅色,使用天然色素製作,口感彈牙,包入豐富內料,蛋餅該有的滿足感通通有,還有許多自製料理可供選擇,因為整家店只有老闆娘一人,等待餐點會稍久,但嚐過這份好手藝後,等多久都甘之如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屏東早餐推薦九:暮暮飯糰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建豐路60號

雞腿排飯糰三明治$85

早餐吃飯該有多幸福!屏東就有一間專推飯糰當早餐的可愛店鋪,潔白文青感的裝潢,用餐起來非常舒適,還有各式飯糰口味可以選擇,大推很餓的話,可以點雞腿排飯糰三明治,鮮嫩雞腿排配上各種新鮮蔬菜,外層用煮到滿分的米飯與海苔包裹住,一定要一次咬下,就能體會到早餐吃飯的獨特魅力!

屏東早餐推薦十:Mars火星早午餐

地址:屏東市高豐街5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邪惡$40

主打鐵板料理早餐,不管是漢堡、吐司還是肉排類,都經過鐵板烹飪,有著別家早餐店沒有的特殊口感,外皮微酥裡面卻都很柔嫩,推薦只有這家才有的餐點小邪惡,將銀絲卷炸過後,呈現剛好的焦糖色,淋上絕配濃郁煉乳,最後放上滿滿一片起司,經由銀絲卷本身的熱度融化,雖然每一口都是罪惡感,卻是無法拒絕的美味好食!

屏東早餐推薦十一:My早餐 手作鐵板吐司•早午餐

地址:屏東市大武路146號

芋見芝心蛋餅$55

又是一家將芋泥發揚光大的早餐店,與前幾家不同的是,這家的蛋餅皮每日都不同,皆為手工製作,加入各式口味去做調配,讓餅皮呈現不同的色澤,也會讓客人在的時候越嚼越香,推薦芋見芝心蛋餅,帶有些許奶香的芋頭,細膩口感混和香濃起司,每咬一口餡料直接多到爆出來,越吃越過癮,還有他們家的鐵板吐司也是推薦選項之一!

屏東早餐推薦十二:太陽公公早餐店

地址:屏東市廣東路1279-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鮪魚蛋餅$40

使用古早味的粉漿手工製作,煎完後蛋餅表面會呈現隆起的酥脆感,實則吃起來非常軟Q,餅皮口感偏薄,夾入各式內餡後,厚度變的很剛好,不容易吃膩,一次吃兩份都不成問題,大推少見的馬鈴薯沙拉口味、鮪魚口味,還會加入鮮甜洋蔥一起拌炒,清爽解膩很順口!

屏東早餐推薦十三:阿臭仔古早味肉燥

地址:屏東市建民路21號

肉燥飯$25

在當地無人不知,每到早晨排隊人潮絡繹不絕,想要早餐豐富多菜色,來吃這家就對啦!從民國66年營業至今的古早味,菜色簡單,卻是樸實中的絕頂美味,必點肉燥飯和味增湯,肉燥飯口味偏甜口,撒上香鬆後與滷汁拌在一起,每白飯吸飽整碗精華,每一口都讓人超滿足,適時來上一口料多的味增湯解膩,如果多人一起吃,來點小菜就是台式專屬的一百分組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屏東早餐推薦十四:葉家肉粿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光復路三段156號

肉粿 $40

來東港必吃肉粿,同時也是許多東港人的早餐選項之一,在別的地方很難看到的特殊美食!將粿中加入香腸、臘肉和櫻花蝦等,切成片狀後,淋入獨門濃稠高湯和香菜,口感軟嫩醬汁清淡,比想像中的清爽,只有肉品的鹹味與鮮味混和其中,在地老饕的好食,喜歡吃粿類食品的人,一定要來嘗試一下!

 

直呼屏東人超幸福,多家種類早午餐任君挑選,超多間人氣美食店,讓人眼花撩亂吃不完,排上行程,選上幾間心儀好店,給自己的早晨來一趟悠閒的美食巡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白函

@PopYummy

👉加入波波美食團購社團!即領 $50折扣碼,爆紅團購美食俗俗買!

#8.9生活早餐坊 #Mars火星早午餐 #My早餐手作鐵板吐司•早午餐 #劉記早點 #台灣早餐 #台灣美食 #太陽公公早餐店 #寶石x飽食早午餐 #小時候輕食早午餐 #屏東早餐 #屏東生煎包 #屏東美食 #探柵TanZha #暮暮飯糰 #約豊早午餐 #美食 #葉家肉粿 #蔡蛋幸福早點 #阿臭仔古早味肉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