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民權西路美食推薦TOP9,各式料理從正餐到甜點通通有!

1 / 1

身為紅橘兩線捷運交會的民權西路站,不管是上下班都有滿滿人潮,加上附近有晴光商圈、雙城街夜市等景點,所以平日和假日都相當熱鬧,而有人潮當然就少不了美食聚集,這次編輯特搜了9間民權西路的美食好店,不僅鹹甜好料都有,還包辦了正餐和午茶,快來看看有哪些好料可以採點吧!

 

民權西路美食推薦:滿腹早午餐專門店 meanfull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天祥路2號

爆炸芋泥蛋餅 $70 / 爆炸芋泥起司吐司 $75

編輯推薦:★★★★

這間的芋泥也太超過了吧!不管是配吐司還是蛋餅,都澎湃到不行!芋泥吃起來濃郁綿密,還帶有微微顆粒感,芋頭香氣相當足夠,夾酥脆蛋餅又或是多層吐司,都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不吃芋頭也不用擔心,還有多款早午餐品項可以選,加套餐會有薯條和飲料,整體來說還蠻划算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民權西路美食推薦:Qwpie的仙草日常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2巷13號

原味雞蛋糕 $50 / 芋泥雞蛋糕 $60

編輯推薦:★★★★★

雞蛋糕的造型可說是越來越多樣!這間位在晴光市場內,假日才有開賣的超可愛狗狗雞蛋糕,口味上芋泥和起司的都很推,特別是芋泥還吃得到顆粒呢!除了主打雞蛋糕還有多款仙草系飲品,和雞蛋糕一起吃意外很搭,假日有來晴光市場附近,不妨就繞來看看,幸運的話還可以看得到店狗Qwpie哦!

 

民權西路美食推薦:Lisa泰式美食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二段21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泰式炒媽媽麵 $130 / 海鮮酸辣湯 $160

編輯推薦:★★★★★

份量走澎湃路線的Lisa主食種類很多,有飯、麵、冬粉、河粉和媽媽麵等可選,特別的媽媽麵就是麵條較有嚼勁的泰國泡麵,會跟雞蛋和蔬菜一起拌炒,調味上稍重也偏甜,不適重口味的可以請老闆做輕淡點,海鮮酸辣湯則有大蝦透抽、洋蔥和高麗菜等滿滿料,喝著是濃濃蕃茄味,酸度也很突出,不少網友表示要點奶茶,喝起來不會有澀感,和餐點一起吃真的很搭呢!

 

民權西路美食推薦:Cun Siou Jia 村秀家

地址 : 台北市大同區昌吉街4-1號

小山園抹茶千層 $250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走著可愛日式風的村秀家,是從網路起家的甜點店,主打甜點就是千層蛋糕,千層皮薄有蛋香,奶油是細緻不膩口,甜度上不會太高,特別是抹茶口味的最受歡,當季水果也很好吃,另外品項的蛋糕捲和戚風蛋糕也都很有人氣,想吃鹹的話這裡也有咖喱飯和燉肉,吃甜吃鹹都不是問題!

 

民權西路美食推薦:別所 Shelter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51巷18號

秘製肉臊飯盤 $280 / 啟蒙豬腳飯 $320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間隱藏在巷弄的老宅咖啡廳,人氣必點的鹹食是梅漬醉雞飯和秘製肉燥飯,甜點像是小農檸檬起司蛋糕、桂花釀蛋糕也都很不錯,配上現打的果昔或客家擂茶,不限時又舒適的環境,絕對能讓你放鬆待一下午,不只有室內好待,還有超寬敞的戶外空間,可以坐著悠閒喝咖啡,加上營業到蠻晚的,早中晚都很適合跟朋友來聊天約會!

 

民權西路美食推薦:Take Out Burger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撫順街11號

黑松露漢堡 $265 / 酪梨漢堡 $310

編輯推薦:★★★

愛吃漢堡的朋友一定都知道的一家,主打新鮮手作漢堡,光是口味就多達近20種可以選,而這間民權店還有四隻可愛的貓咪呢!招牌鬆軟的漢堡麵包,外層煎至焦酥,夾著滿滿配料,一口咬下就相當銷魂,口味上黑松露、酪梨和黃金蛋菇漢堡都很有人氣,別看他小小的一份吃下來也很有飽足感,不少網友表示一定要再加點蘿勒炸雞,下次來的朋友可別忘了點上一份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民權西路美食推薦:嘎哩咖啡 GaliGabi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23號2樓

咖哩飯 $180 / 焦糖布丁 $90

編輯推薦:★★★★★

這家可說是編輯再訪愛店,不限時又有網路和插座,待著讀書辦公一下午不是問題!看店名就知道是賣咖哩的,每天咖哩口味都不同,就連提供的甜點品項也不一定,問店員就知道有什麼啦~所以吃完咖哩也記得點個甜點來嚐嚐,因為整體環境很安靜,不適合多人來聊天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民權西路美食推薦:双妹嘜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2巷20之33號

紫米燉奶 $90 / 古法研磨芝麻糊 $90

編輯推薦:★★★★

不能去香港不妨就來吃個港式甜品吧!這間招牌就是蛋白跟牛奶一起熬製的燉奶,燉奶吃起來比豆花滑嫩,是類似奶酪的口感,不管是配上芒果或草莓都很清爽對味,除了水果也可以搭香濃的紫米,芝麻糊也非常順口,整體口味甜度適中,一碗份量不多當飯後甜點是剛剛好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民權西路美食推薦:CAFE!N(台北民權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71號

冠軍黑咖啡 $70

編輯推薦:★★★★

在疫情之下,CAFE!N打造全新旗艦店「台北民權店」,為了有不同過往的樣貌與體驗,還特別與全球知名咖啡品牌%ARABICA嵐山店的設計師回台聯手規劃。

(圖片來源: CAFE!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以純白色系打造,感覺起來非常的舒適整潔,座位區的設計也不再是對號入座的模式,而是有階梯式座位,讓整體空間更有彈性,一旁大面玻璃落地窗,當陽光灑進來時,擁有最自然的光線,可以盡情拍下各種美照,坐在窗邊時,還能欣賞城市街景。

(圖片來源: CAFE!N)

 

以上介紹的美食大家有沒有看到想吃的呢?下次有機會到民權附近逛逛,不妨就挑間去踩點吧!如果你也有其他想分享的好店,歡迎底下留言告訴我們哦~

撰文編輯(#小zoe)

更多美食資訊,請追蹤波波發胖Instagram帳號: popyummy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台北晴光市場美食推薦

👉民權西路美食推薦

👉捷運雙連站美食推薦

#Lisa泰式美食 #Qwpie的仙草日常 #TakeOutBurger #仙草下凡 #別所Shelter #双妹嘜 #嘎哩咖啡 #捷運民權西路站 #捷運美食 #村秀家 #民權西路美食 #滿腹早午餐專門店 #美加炸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