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雲林人氣早餐推薦TOP10,在地人大推的人氣早餐,傳統美味到質感早午餐通通有!

1 / 1

今天編輯要帶大家來看看雲林人或是當地學生都大推的人氣早餐系列!從傳統的中式早餐、到精緻的質感早午餐通通有,先把這篇收起來,下次有機會去雲林玩,就從早餐開始美食之旅吧!

 

雲林早餐推薦一:老等油飯

地址:雲林縣北港鎮中秋路87號

麵線糊+蛋$20 / 油飯$25

在地人都推薦的老等油飯是他們從小吃到大的回憶~老饕隱藏版吃法是在熱熱的麵線糊中加一顆生蛋黃,喜歡吃辣的朋友也可以加一點店家提供的辣醬,整體變得更加夠味,香味也更有層次!想吃到這平價又美味的朋友們可等要早點去才不會吃不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雲林早餐推薦二:西螺黃記九層粿

地址:雲林縣西螺鎮建興路286號

九層糕$25 / 肉羹$30 / 綜合湯$15

傳統道地的美食一餐不用百元就可以解決,軟軟QQ的九層粿跟油蔥酥還有醬油膏只能說是絕配啊!好吃便宜料又多, CP值超高,店家真的是佛心來著~

 

雲林早餐推薦三:斗六蛋餅王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成功路50號

蛋餅$45 / 紅茶$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斗六蛋餅王真的是編輯看過最大份的蛋餅啦~他們家的蛋餅是粉漿蛋餅,沾醬的部分有醬油/辣椒醬/甜辣醬/泰式醬/蒜蓉醬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做添加!建議大家可以空腹來吃或是跟別人一起分食,因為份量真的很大啦!

雲林早餐推薦四:甜甜早餐概念屋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文化路7號

薯餅蛋餅$45 / 小肉豆$20

位於虎尾科技大學附近的甜甜早餐概念屋,是在地學生的最愛!網友們最推薦的是薯餅蛋餅,蛋餅內餡有熱狗、玉米跟薯餅,有夠澎湃,最後還會淋上蜂蜜芥末醬和蕃茄醬,鹹甜鹹甜的滋味光用看的就受不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雲林早餐推薦五:北港阿國黑豆漿

地址:雲林縣北港鎮博愛路35之3號

蔥油蛋餅$15 / 小籠包$35 / 黑豆漿$12(小)$15(大)

阿國黑豆漿是北港在地古早味早餐,他們家是自製的蛋餅皮,炸得酥酥脆脆,店家自煮的紅茶跟招牌黑豆漿也很推薦喔!順道一提,阿國黑豆漿除了有賣早餐之外,晚上還接著賣宵夜,就是要讓你從早上吃到晚上,享受平價的在地美味

 

雲林早餐推薦六:阿牛手工菜頭粿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永樂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菜頭粿$35 / 綜合湯$20 / 豬血湯$15

煎得焦香的菜頭粿配上有淡淡味增味道的綜合湯,早上來上一份暖心又暖胃。也很推薦只要15元就可以吃到料滿滿的豬血湯給愛喝湯的朋友,一早起床就能用幾個銅板就可以享用到這些美食,真是太幸福啦~

 

雲林早餐推薦七:金塗小吃部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愛國街30-3號640號

豬肝湯$35 / 肉羹$35(小) $45(大) / 魯肉飯$25(小) $35(大)

在地人也要早起才吃得到的斗六隱藏版美食,最推薦的是豬肝湯跟肉羹。生意好到不行的它若是沒有早點來排隊,據網友說大概八點就不一定吃得到肉羹了,可見他的魅力有多大,編輯也願意為了他乖乖早起排隊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雲林早餐推薦八:青食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永昌東街46號

骰子嫩肩牛肉$280 / 青食四重奏$210

是一間可愛的餐廳時不時會舉辦活動,店內有許多餐點組合可以選擇,好吃又健康!建議大家來到這裡可以以分食的方式做點餐,因為餐點的份量都很大,一個人真的會吃到飽到天靈蓋啦,另外店裡還有兩隻可愛的店貓喔!

 

 

雲林早餐推薦九:北港公園水煎包

地址:雲林縣北港鎮北辰路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傳統手工蛋餅$15 / 水煎包一顆$10

這間是北港在地人推薦必吃的早餐,只需要幾個銅板就可以吃到菜料滿滿的水煎包跟餅皮酥脆的手工蛋餅!因為蛋餅實在太夯,假日可能需要排隊,趕時間的朋友們可以斟酌一下唷!

 

雲林早餐推薦十:霖家女孩 × 早午餐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長春路31號

花生牛肉起司堡拼盤$199 / 咚豬咚豬乳酪帕尼尼拼盤$199 / 瑪莎雞腿排拼盤$209 (每份餐點均附一杯飲料,可升級加點濃湯)

霖家女孩的套餐都有附優格、水果沙拉還有飲料,而且兩百元有找!看看這個份量跟豐盛度,直接拿來當早午餐也是非常足夠的。炸得酥脆的薯條、新鮮的水果,還有快流下來的花生醬……光用看的口水就流不止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上面十間人氣早餐店後是不是覺得該衝一波雲林啦~不急不急,先加入你的口袋名單,之後再一併把這些美食吃進肚子裡吧!如果你也有想分享的好店,或是其他小時候的好滋味,歡迎底下留言告訴我們!

撰文編輯#Funny @PopYummy

👉加入波波美食團購社團!即領 $50折扣碼,爆紅團購美食俗俗買!

 

#北港公園水煎包 #北港阿國黑豆漿 #斗六蛋餅王 #甜甜早餐概念屋 #西螺黃記九層粿 #金塗小吃部 #阿牛手工菜頭粿 #雲林早餐 #雲林早餐推薦 #雲林美食 #霖家女孩 × 早午餐 #青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