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天母人氣咖啡廳推薦Top7,不能出國也可以享受到午後的異國風情!

1 / 1

現在不能出國但又想體驗身在國外的午後時光嗎?提到「天母」這個地方你會聯想到什麼呢?因為天母除了是有美國、日僑以及歐洲學校的關係,這邊有許多異國料理餐廳,儼然像個小小的地球村,這裡的咖啡廳也是充滿了異國氣息,快跟著編輯一起去天母,看看有什麼超適合放鬆的的咖啡廳吧!

 

天母咖啡廳推薦一:Caffe’ Rue路口加啡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35巷

塔塔煙燻鮭魚脆壓吐司$100/水果穀物優格$95/澳式小白$90

芝山捷運站附近有著工業風格裝潢的澳式咖啡館,從早上七點營業到下午六點半。每樣餐點幾乎都不超過百元,除了有多種口味的熱壓吐司之外,還有冷麵、沙拉及手工優格可以選擇,既健康又好吃!飲品的部份除了義式咖啡及茶飲品外,更有果昔及無咖啡因飲料可以選擇喔,Cp值超高的路口咖啡就開在馬路的轉角,等著大家去享受澳式風情的早午餐,開啟美好的一天!

天母咖啡廳推薦二:拓樸本然 Topo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38巷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法式吐司草飼沙朗牛$360/Topo重乳酪$130/莓果氣泡飲$160

位在中山北路七段的拓樸本然在安靜的巷弄內,有著舒服用餐環境。餐點方面很推薦他們家的莓果氣泡飲,喝起來清爽,餐點也好吃不油膩!店家講究天然、健康、堅持手作,為了讓客人吃到健康美味、無添加物的餐點。若是想吃到無負擔的美味餐點,選擇拓樸本然就對了!

 

天母咖啡廳推薦三:愜意Pleasant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8弄22號1樓

無花果焙茶生乳捲$160/肉桂捲$100/愜意布丁$100

位在天母二手市集附近的寵物友善日式下午茶,香氣濃郁的肉桂捲以及無花果焙茶生乳捲往往吸引不少人到店用餐或者外帶甜點回家!店家會不定時休息,建議到店前可以先查看粉絲專頁是否有營業再出發~若是客滿,等待候位的同時也可以逛逛附近的二手市集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注意⚠️天母二手市集假日才有!)

天母咖啡廳推薦四:天母河邊6號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315巷22弄6號

美式咖啡$100/馬鈴薯蛋沙拉$130/雞蛋火腿起司三明治$120

開在磺溪河堤旁的寵物友善咖啡館,店內有販售輕食、午餐、咖啡及蛋糕,應有盡有!去磺溪慢跑完可以到這裡邊喝咖啡邊欣賞風景,是一個適合度過悠閒午後的好地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母咖啡廳推薦五:Koffi’n.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40巷14弄9號

紅豆奶油吐司$100/焦糖布丁$80/伯爵奶茶$100

烤過的厚片土司配上紅豆、鹹奶油以及店家自製的無糖優格,只要100元就能吃到超幸福的早餐組合,而且Koffi’n.的每個位子都有附插座相當貼心!

天母咖啡廳推薦六:JB’s Diner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6弄2號

班尼狄克蛋$310/優格水果碗$300/BBQ漢堡$370

JB’s Diner有一樓跟二樓,店內空間明亮寬敞,適合朋友聚餐、家庭聚會!除了餐點美味、選擇多樣化之外,漂亮的裝潢讓每個角落都很好拍,推薦各位水水來打卡踩點唷!吃過的網友表示班尼狄克蛋、優格水果碗都是必點,口味清爽也很健康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注意:來之前記得上網訂位,才不會到了現場等待後位唷!

天母咖啡廳推薦七:星巴克-天玉門市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8弄1號

濃焦糖那提$155(16oz)/肉桂捲$75

位於天母天玉街的超大間星巴克,獨棟兩層樓之外還有一個庭院,室內用大片的玻璃窗,讓整個空間充滿陽光!若是其他咖啡廳都客滿,也可以到星巴克天玉門市坐坐,體驗一下彷彿來到歐洲的愜意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是在地人或是剛好到天母玩,在逛逛假日二手市集外,還可以到上面的咖啡廳吃吃早午餐、喝喝咖啡,不用出國也可以體驗到國外般的輕鬆午後時光!如果你也有其他想分享的咖啡廳,歡迎底下留言告訴我們!

👉加入波波美食團購社團!即領 $50折扣碼,爆紅團購美食俗俗買!

撰文編輯 #Funny @PopYummy

 

#CaffeRue路口加啡 #JBsdiner #台北咖啡廳 #咖啡廳推薦 #天母 #天母咖啡廳 #天母早午餐 #天母河邊6號咖啡館 #愜意Pleasant #拓樸本然 #星巴克天玉門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