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Chill的新時尚飲品來了!飲料界小清新「果醋氣泡飲」夏日補充水分也能兼具品味

1 / 2

天氣越來越熱真的好想喝飲料,但是又怕糖分太高身材大走樣~喝水又無味、口感也平淡無趣,真的不能怪編不愛補充水分吧!最近偷偷觀察同事到超商掃貨帶回一款氣泡飲,編偷嚐了一口發現不僅有豐富層次的氣泡口感,還帶著香甜果醋味,微酸微甜的滋味一喝就上癮,更特別的是還兼具蘋果醋,補充身體水分的同時也能享受口感,更兼具新陳代謝,立刻手刀到超商掃了幾瓶放在辦公室囤貨!(笑)

一口喝下像在嘴巴裡跳探戈~清爽果醋氣泡飲口感豐富,每天一瓶也不負擔

每年都超讓人期待的Cheers,今年推出一個超吸引人的新品【Cheers+果醋氣泡飲】!完全是愛喝飲料小編的救星,不像汽水那麼甜膩,又帶有氣泡的豐富口感,好喝沒有負擔,每次走進超商買飲料時就會忍不住想喝它,原本有選擇障礙的小編瞬間沒了!Cheers+果醋氣泡飲喝起來清爽又解膩,蘋果醋增加酸爽口感,讓氣泡飲喝起來溫順同時又增添豐富層次,工作時候都會不自覺一口接一口,同時又能補充水份,天天喝都不會膩呢!

不得不說果醋氣泡飲超質感包裝完全命中少女心,桃粉色透明瓶身搭配幾何圖形既時尚又可愛,好看到天天都想帶出門!每次跟姊妹們聚會都會被問在哪裡買,大家搶著打卡,直接變成拍網美照的必備配件,光擺著看心情都好起來!

最Chill的新時尚飲品選擇~同時喝下美味和健康,誰有辦法抗拒呢~

「嘶~」光聽到這聲開瓶聲就神療癒,冰冰涼涼的滋味加上果香味撲鼻而來,果醋+氣泡真的超搭,搭配飯後來一瓶整個完全解膩, 380ml的容量也剛剛好,不會攝取過多又能天天來一瓶,也方便攜帶出門隨時暢飲,只要喝到它煩憂都會跟著一掃而空,誰有辦法抗拒這美味的飲料呢!

用真實果汁、釀造醋、氣泡水的黃金比例調配而成,喝起來像香檳一樣有綿密氣泡,在嘴裡感受到氣泡口感後,隨之而來的就是輕甜的果醋香竄入鼻腔,在口中堆疊出豐富層次,微酸甘甜很適合炎熱的夏天解解膩,就算大熱天補充水分也不失無聊,冰鎮過後喝下更暢快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省通路4/7上架,一起無負擔Cheers+吧

泰山Cheers+果醋氣泡飲4/7在四大超商、4/9在全聯開賣啦(歡呼~),飲料控的小編真是迫不及待要去掃貨了,喝過就知道有多上癮了~這次新口味說什麼都不能錯過,喜歡喝飲料又不想有太多負擔的女孩一定要嚐鮮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