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萬隆站必吃人氣美食TOP11,不只有公館景美,萬隆也很厲害!

1 / 1

說到萬隆大家可能會有點陌生,其實它就在公館和景美的中間!雖然很少人知道,但是這裡可是有不少美食,那今天編輯就不藏私的告訴大家11間來萬隆不能錯過的美食店,不管是正餐或甜點通通有,下次不要再只去公館找美食、景美逛夜市,萬隆也有厲害的好店等你來踩點!

萬隆站美食推薦:JOHN DOE CAFÉ 無名氏咖啡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225號

德式香腸蛋沙拉吐司套餐$190/巧克力棉花湯厚片套餐$175

JOHN DOE CAFÉ 無名氏咖啡是少數會開到晚上的早午餐店,店內早午餐的口味非常多變,而店內的招牌就是美式的蛋沙拉土司,可以選擇德式香腸、火腿等不同口味,不想吃鹹的也沒關係,無名氏咖啡也有提供棉花糖厚片套餐,不管想吃甜的鹹的都能滿足。

萬隆站美食推薦:滾吧 Qunba 鍋物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247號

個人經典套餐-梅花豬$248/招牌麻雕鍋$398

以主廚特製的手作沙茶聞名的滾吧鍋物,也有在萬隆插旗,就位在萬隆站的2號出口旁,交通非常的方便。滾吧鍋物以個人小火鍋來說,菜單的選項非常豐富,總共有昆布、番茄、藥膳等八種不同的湯頭口味再加上各式不同的套餐組合,來到這裡絕對可以找到自己想吃的鍋物,除此之外,編輯推薦一定要品嘗店家以扁魚、丁香、蝦米等十九種原料,耗時三天完成的手作沙茶,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萬隆站美食推薦:ABD Coffee&Life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269巷32號一樓

奶油乳酪厚片吐司$100/街頭熱狗堡$170

走著美式露營風的咖啡館,每個角落能看出店主用心,餐點部分鹹甜都有,人氣的丹麥吐司抹上滿滿奶油乳酪,光用看的就很罪惡,怕太膩可以搭配草莓或花生雙醬,兩種口味一次滿足!另外熱狗堡系列也別錯過,有香烤起士、街頭酸菜芥末兩種口味,份量很大一個人吃會飽,厚片吐司熱狗堡,澱粉量破表也願意!

萬隆站美食推薦:冰斗喫甜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192巷33號 ⠀

布丁小山果物帕菲 $260/草莓鮮奶油蛋糕$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週只開放三天的甜點店,熱門程度就是開門前就有人來排隊!這裡的鮮奶油蛋糕、千層蛋糕、布丁帕菲都是人氣必點,主打使用台灣在地當季的有機水果,所以不定期還會更新菜單,任何時節來都會有不同驚喜,那提醒大家這裡不接待2位以上的客人,比較適合一個人來待著享受,喜歡吃甜點的朋友快快收藏起來吧!

 

萬隆站美食推薦:尋常生活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公館街54號

尋常早午餐 $280/大人的選擇小戚風$250

位於萬隆捷運站附近的小咖啡廳,相當有歐式鄉村風格,店內擺設與裝潢格外有股慢步調的清新氣息,鹹食像是西式的鹹派早午餐、台式的剝皮辣椒牛肉都很推,甜點的戚風蛋糕和水果布丁聖代更是必點,因為藏身在巷弄之中,清幽的環境非常適合去喝杯下午茶,喜歡靜謐環境的朋友,快找時間來享受一下這裡的悠閒時光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萬隆站美食推薦:越來越PHO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281號

牛五花生牛河粉$135/手工炸春捲$70/無毒蝦生春捲 $90

說到越南料理那必點的就是河粉啦~他們家厲害的是牛骨熬煮的湯底,喝起來甘甜醇厚不會有腥味,還可以依個人喜好加辣椒、檸檬和九層塔提味, 牛肉是用熱湯燙熟的所以很嫩,還可以選要牛五花、半筋半肉或綜合,另外炸春捲也是十分酥脆,內餡包有豬絞肉、木耳跟冬粉,沾酸辣醬汁吃很是涮嘴,不想太油膩也有非油炸的生春捲,多人來再點盤生菜沙拉一起分食也很適合哦!

萬隆站美食推薦:遇見 ice too meet you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六段18號

宇治金時冰 $140

小清新的網美冰店,冰品的口味選擇很多,人氣的宇治金時抹茶味很濃,牛奶雪花冰也十分綿密,冰裡面夾有很多紅豆餡,外頭捯湯圓口感很Q,抹茶奶酪更是畫龍點睛,抹茶控可別錯過!另外「你來找茶 」是伯爵奶茶與抹茶的雙拼滋味,喜歡茶的朋友可以試試,還有黑糖刨刨和芋見純薏仁也都不錯推,有機會到附近不妨來吃個冰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萬隆站美食推薦:墨·山崴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 215 號

蜂蜜吐司 條$230/ 厚切生吐司 片$40

文山區的人氣麵包專賣店,招牌嫁妝吐司是使用純龍眼蜜,吃起來有特別的蜂蜜香甜,加上花費720秒手工揉作,更有鬆軟細緻的口感,外頭還會印上招牌"墨"字,整個相當有質感,另外抹醬吐司室是內用限定的,有鮮奶吐司和生吐司兩種可選,加價搭配抹醬:藍莓乳酪、三倍起司、明太子奶油醬和香蒜奶油醬等都很對味,另外也有多種麵包整齊擺在架上任君挑選,愛吃麵包的你一定要來踩點!

萬隆站美食推薦:Sunday Morning 星期天早上

台北市文山區景福街12巷2號

蔬菜香料咖哩烤餅 $200/蜜香紅茶草莓蛋糕 $1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本在六張犁搬的星期天早上搬家到萬隆了!招牌咖哩是介於日本和印度之間的味道,裡頭的蔬菜種類豐富外調味也很用心,搭配飯或烤餅吃都很不錯,特別是外酥內軟的烤餅,沾著咖哩一下就能吃個精光,另外奶油拌飯也很推,兩款都是無肉的餐點,注意的是鹹食只有供應晚餐,想吃的別太早來,甜點則是和「時屋」工作室合作,草莓蜜香紅茶蛋糕跟布丁的評價都不錯高,整體來說是間餐點和氣氛都很優秀的好店呢!

萬隆站美食推薦:晨食 早餐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192巷8號

蜂蜜法式 $35/碎蛋蛋餅 $45

隱身在巷弄的超人氣早午餐,看似平凡卻是人潮滿滿,如同店名晨食的誠實,可是相當講究食材,使用紅仁蛋及溫體豬,讓你每口都能感受到真材實料,招牌肉蛋吐司、碎蛋蛋餅、蜂蜜法式吐司都是推薦必點,平價就能享受到好品質的餐點,高cp值的好料來萬隆可別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的萬隆美食大家覺得如何呢?下次有機會到附近逛逛不妨就挑間去踩點吧!如果你也有其他想分享的好店,歡迎底下留言告訴我們哦~

撰文編輯#小zoe

👉加入波波美食團購社團!即領 $50折扣碼,爆紅團購美食俗俗買!

#ABD Coffee&Life #SundayMorning #公館美食 #冰斗喫甜 #墨山崴 #尋常生活 #星期天早上 #晨食早餐 #景美美食 #萬隆咖啡廳 #萬隆美食 #越來越PHO #遇見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