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麻古茶坊推薦|網友票選人氣必喝TOP6, 手搖控們都喝過了嗎?

1 / 1

主打使用新鮮天然水果,每杯都喝得到滿滿果肉的麻古茶坊,相信大家最為知道的就是楊枝甘露和芝芝系列飲料了,不過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編輯一樣,每次看著菜單上的多種品項,還是會猶豫一下,想說到底還有哪些好喝的?於是這次就召集各方網友推薦,票選整理出麻古必點清單TOP6,快來看看這些你都喝過沒!

 

麻古茶坊菜單

麻古茶坊北部菜單

 

 

 

麻古茶坊中部菜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麻古茶坊南部菜單

 

麻古茶坊東部菜單

 

麻古茶坊推薦必喝TOP1:金萱雙Q

編輯推薦:★★★★

第一名由高山金萱茶+雙Q果這匹黑馬拿下啦!金萱喝起來清甜不苦澀,而且還會回甘,搭上椰果與珍珠兩種不同口感配料,是越嚼越有勁!因為椰果珍珠本身就有甜度,所以不是超級螞蟻人的話,建議點無糖茶就很剛好囉~

 

麻古茶坊推薦必喝TOP2:柳橙果粒茶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杯真的吸得到飽滿扎實的柳橙果肉,而且搭配回甘的綠茶,是茶香中帶有果汁鮮甜的滋味,比起使用百香果的香橙果粒茶來說,是少了些酸、多了點香甜,不過單純無糖會太無味,推薦可以點微糖或半糖喔!

 

麻古茶坊推薦必喝TOP3:葡萄柚果粒茶

編輯推薦:★★★★

前三名都是以口感取勝!一樣是果肉口感爆棚的一杯,可以喝得到滿滿的葡萄柚果粒外,又不會有有太多苦澀味,相當清爽,加上說到瘦身水果,第一直覺就會想到葡萄柚,所以也深受不少女生朋友喜愛~

 

麻古茶坊推薦必喝TOP4:翡翠柳橙

編輯推薦:★★★★

翡翠柳橙喝起來很像新鮮現榨的柳橙汁,和有口感的果粒茶不大一樣,這款是沒有果粒的,所以想要果肉的話注意一下,不過喜歡香橙原汁的朋友可以試試這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麻古茶坊推薦必喝TOP5:奇異果果粒茶

編輯推薦:★★★★

以綠茶為基底再加入滿滿奇異果丁,有茶香中和了奇異果的酸,喝起來是格外清爽,據說怕酸的人也可以接受,推薦可以點微糖微冰,喝一杯就有滿滿維他命C呢!

 

麻古茶坊推薦必喝TOP6:楊枝甘露2.0

編輯推薦:★★★★★

雖然沒有擠進前五名,但依舊是麻古的經典款!Q彈的茉莉茶凍、新鮮的芒果粒和葡萄柚果粒,再加入現打的椰奶芒果冰沙,酸甜又有滑順奶香外,更有多層次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了!

 

以上就是網友票選來麻古必喝的名單,不知道手搖飲控們有沒有都喝過~雖然每款商品都有人推崇,但如果你有其他想推薦的品項,也歡迎底下留言告訴我們哦~

更多美食資訊,請追蹤波波發胖Instagram帳號: popyummy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 八曜和茶店員推薦必喝

👉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必喝推薦

👉烏弄店員推薦

#奇異果果粒茶 #手搖控 #柳橙果粒茶 #楊枝甘露 #翡翠柳橙 #葡萄柚果粒茶 #金萱雙Q #麻古茶坊 #麻古茶坊MACU #麻古茶坊必喝品項 #麻古茶坊推薦必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