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搖控注意!發胖網友票選「珍煮丹必喝飲品推薦 Top5 」,除了黑糖珍奶這些也很強!

1 / 1

說到台灣之光當然就要提到手搖飲,時常被念成曾祖母的珍煮丹,主打「不是每顆粉圓,都能叫做珍珠」,以黑糖熬煮珍珠的美味,從台北士林夜市小攤販到現在成了遍地全國的連鎖店,可說是相當厲害!不過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編輯一樣,每次看著菜單就會猶豫到底哪款好喝呢?所以這次就收集了發胖網友推薦,票選出了珍煮丹前五名必喝排行榜,快來看看這些你都喝過沒!

珍煮丹菜單

珍煮丹菜單:一般門市

珍煮丹菜單 珍煮丹菜單

珍煮丹菜單:百貨輕食門市

珍煮丹菜單 珍煮丹菜單

珍煮丹菜單:漢神巨蛋

珍煮丹菜單 珍煮丹菜單

珍煮丹菜單:輕食門市

珍煮丹菜單 珍煮丹菜單

 

珍煮丹推薦必喝一:黑糖珍珠鮮奶

M$60/ L$80

說到鎮店之寶的招牌飲品,當然就非這杯莫屬,黑糖熬煮滲透到珍珠內芯,外軟內Q的口感是愈咬愈過癮,搭配與黑糖香融和的醇濃鮮奶,一喝就是幸福感爆棚,拿到第一名是實至名歸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珍煮丹推薦必喝二:泰泰鮮奶茶

M$55/ L$75

人氣第二名就由泰泰拿下啦!充滿茶香和順滑感。泰泰鮮奶茶不同於一般泰奶的製作方式,以錫蘭紅茶為基底,搭配崙背鮮奶,茶香與鮮奶交融,口感滑順。飲品本身很有甜度,無糖喝起來就蠻甜的, 如果不是真螞蟻人建議就做無糖吧!有不少網友表示這款要加料喝,加珍珠或布丁都很推薦哦!

 

珍煮丹推薦必喝三:十份芋芋鮮奶

M$70

擠身入前三名的就是這杯!一開始是期間限定口味,但因為太受歡迎所以就變成了常態品項,Q彈的雙色小芋圓,不同於黑糖珍珠有明顯的甜,是走淡淡優雅的香味,而且咬著還有顆粒感,搭配大甲芋頭製成的綿密芋泥及小農鮮奶,整杯是細緻順口,喝完也格外有飽足感呢~

珍煮丹推薦必喝四:黑糖檸檬冬瓜

L$45

終於是沒有奶的品項上榜啦!復古經典系列的古早味冬瓜茶,與手炒的黑糖一起調製,再搭配酸酸的檸檬原汁,整體是好喝順口不會太死甜,冬瓜茶的甜度基本上是固定的,所以怕甜的話可以調整冰塊,覺得單調也可以再加珍珠、仙草增添口感哦!

珍煮丹推薦必喝五:蜂蜜檸檬菊花茶

L$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淡雅的菊花茶香配上清甜蜂蜜,本身的甜度是固定的,加入檸檬汁增添酸味,想要清涼解渴的爽感,點這杯就對了!如果真的不嗜酸,單純的蜂蜜菊花茶也很不錯,常喝奶類品項的朋友偶爾想來點不一樣的,也不妨就試試這杯,那網友也推薦這款可以加珍珠,會更好喝哦~

以上就是網友票選來珍煮丹必喝的前五名,不知道手搖飲控們有沒有都喝過~如果你有其他想推薦的品項,也歡迎底下留言告訴我們哦~

 

延伸閱讀

👉🏻手搖控照過來,發胖網友票選TOP5手搖飲店家,你心中第一名上榜了嗎?

👉🏻手搖控看過來!台中飲料推薦|精選8家特色手搖店,讓你走到哪喝到哪!

👉🏻2023最新TOP10「烏弄推薦 」店員推薦必點飲品,手搖控們都喝過了嗎?

👉🏻2023最新「上宇林推薦」店員推薦必點飲品TOP8,手搖控們都喝過了嗎?

👉🏻2023「茶之魔手推薦」必喝Top5|店員推薦必點,手搖控們都喝過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也吹『台風』!6個紅到韓國的台灣品牌,看完只想大喊:都是MIT啦~

 

撰文編輯#小zoe

 

#十份芋芋鮮奶 #手搖飲 #手搖飲推薦 #泰泰厚奶 #泰泰鮮奶茶 #珍煮丹 #珍煮丹必喝推薦 #珍煮丹推薦 #珍煮丹黑糖珍珠鮮奶 #蜂蜜檸檬菊花茶 #黑糖檸檬冬瓜 #黑糖珍珠 #黑糖珍珠鮮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