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間「新北八里」必吃美食,景觀餐廳、人氣小吃、質感咖啡廳一次通通整理給你!

1 / 1

忙碌了一周,周末當然就是要好好放鬆享受啊!不想只是待在家當沙發馬鈴薯,相揪親友出門走走逛逛的話,八里是個好選擇,不僅有河畔美景可以欣賞,更還有不少好料可以吃,這次編輯精選了八里10間人氣美食,這個假日就帶上朋友們來這裡散步、騎腳踏車,吃個美食填飽肚子再回家吧!

 

新北八里美食餐廳

「新北八里」必吃美食餐廳:水灣BALI景觀餐廳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39號

烏布風味功夫香酥鴨腿 $880/香酥鴨胸奶油糖烤蘋果$850

位於碧潭水岸第一排商店街,不論白天或晚上都是觀賞美景的好地方,除了愜意的環境用餐環境也很舒適,餐點表現更有一定水準,像是金巴蘭熱火私藏舞串燒、髒鴨腿手抓飯、烏布風味功夫香酥鴨腿、酥鴨胸奶油糖烤蘋果等都是熱門餐點,另外也有披薩、義大利麵燉飯和甜點可以吃,品嚐美食同時還能將碧潭的水山美景盡收眼底,有興趣的朋友快收藏!

「新北八里」必吃美食餐廳:Ton Up Cafe 英倫復古餐廳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61號

經典傳統英式早午餐$479/綜合起司披薩$319/蒜香辣炒蛤蠣鮮蝦墨魚麵$599/紅烏龍蒙布朗栗子蛋糕 $339/紐約重乳酪蛋糕 $180

以重機為主題的英式風格咖啡廳,不少重機愛好者會來踩點,因為裝潢有點像小酒館,所以晚上來格外很有氣氛!這裡提供的餐點種類很多,要鹹要甜都有,不過最特別的還是三層的英式下午茶,有興趣的可以揪朋友來一起吃,加上二樓的戶外還可以欣賞海景,坐著吹海風曬太陽,再配上咖啡和甜點,是不是光聽就感到很愜意舒適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北八里」必吃美食餐廳:花神咖啡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59號

左宗棠雞$320/照燒牛小排$400/冰淇淋鬆餅$240

想要找一間店好好坐下來休息,不妨參考一下這間咖啡廳,別看外觀裝潢很有歐洲氛圍,餐點可是走著台灣味呢!這裡的鹹食種類不少,來吃午餐或晚餐都很適合,飲品部分推薦可以點冰沙類,據說奶茶也不錯好喝,飯後再配上一份冰淇淋鬆餅,簡單卻也是很享受。

「新北八里」必吃美食餐廳:Island小島泰式料理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91號

泰式打拋豬$340/泰式椒麻雞$340

來到八里突然想吃點辣辣酸酸的泰式,不妨就來這裡吧!不論從外觀室內都充滿熱帶風情,餐點像是清爽的涼拌青木瓜絲,很下飯的泰式椒麻雞和打拋豬,以及月亮蝦餅和清蒸檸檬魚等經典料理都有,除了大人吃得開心,小孩也能玩得開心,因為店內設有小孩專屬的沙坑區,還會贈送氣球和小禮物,相當適合親子家庭來踩點呢!

「新北八里」必吃美食餐廳:張吳記什錦麵(八里旗艦店)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忠四街47號

什錦麵$120/XO醬炒飯$140/黑蒜頭雞湯$3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北投很有名的大碗麵來八里也吃得到~比臉還大的海鮮什錦麵,裡頭的蔬菜和海鮮料也很多,最小碗給兩人吃都沒問題,口味上就是普通樸實的家常味,配上小菜像是黑排骨、蔥油雞、海鮮煎餅和蘿蔔糕都很不錯,改天和朋友來附近走走逛逛,不妨就來這吃一波填飽肚子吧!

「新北八里」必吃美食餐廳:福悅日式食堂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訊埔路30號

鮮蝦松阪豬手打麵 $230/鮮蝦雪花牛手打湯麵$230/蔥油雞便當$128/海老炸蝦蓋飯$238

在地人都吃過的一間麵食小店,招牌手打麵吃起來Q彈有嚼勁,湯頭鮮甜順口,不管是搭配松阪豬、鮮蝦或雪花牛都很讚,另外也有生魚片丼飯、各式熟食定食和炸物小菜,喜歡海鮮和日料的朋友可以收藏起來,下回有機會來到八里就來踩點!

「新北八里」必吃美食餐廳:烤雞咬一口chicken bites

咬一口火烤趴趴全雞 $499/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39號

台式手扒爆汁烤全雞 $1280/墨西哥BBQ烤半雞 $720/欲罷不能手撕雞炸塔可 $289

原本是香雞城現在是烤雞咬一口,一樣都是賣烤雞啦!選用產地直送的土雞,肉質是軟嫩多汁,味道本身有很入味,沾醬汁吃也很特別,像是有馬告紅椒/熱帶水果莎莎/老媽剝皮椒等醬料都各有番風味,另外也有烤雞披薩、薯條和甜薯球等好料可以吃,厲害的是除了一般餐桌的用餐區,戶外和室內也都有野餐區,這個週末有空就來微野餐吃個雞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北八里人氣小吃

「新北八里」必吃小吃美食:八里蚵蛋包

地址:新北市八里渡船頭19號

蚵蛋包$60

到了淡水絕不能錯過的老字號點心,以韭菜盒結合蚵嗲的組合,再加入雞蛋增添口感⁣,裡頭還有韭菜高麗菜、紅蘿蔔和冬粉等滿滿內餡,料多到要爆出來,製作過程也很繁瑣,先煎再炸至金黃酥脆,皮薄脆口不厚重,撒上胡椒鹽、醬油膏和甜辣醬,讓人吃著是每口都滿足呢!

「新北八里」必吃小吃美食:統力雙胞胎(姐妹)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渡船頭街25號

雙胞胎$20/芋頭餅$25

這間位於在八里商圈的老店,每次經過都有長長排隊人龍,必吃的就是外酥內軟帶點嚼勁的雙胞胎,捲成麻花狀的奶酥捲、夾著香甜濃郁芋泥的芋頭餅也都是人氣品項,另外也有甜甜圈、酸菜包和花生捲可以選購,記得買了趁熱吃才不會反油哦!

「新北八里」必吃小吃美食:福州兩相好(雙胞胎創始老店)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渡船頭街3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相好(雙胞胎)$15/花生餅$20

一樣是大排長龍主打雙胞胎的店,招牌雙胞胎口感酥嫩有嚼勁,吃起來比姊妹雙胞胎來的更紮實,雖說是炸的但不會覺得太油膩,如果喜歡芋頭的也別錯過芋泥棒和芋泥餅,編輯朋友吃過表示最驚豔還有花生餅,裡頭的花生餡顆粒很多,是鹹甜鹹甜的好滋味,不妨都各帶幾個走吧!

 

以上的八里美食大家覺得如何呢?下次有機會到附近逛逛不妨就挑間去踩點吧!如果你也有其他想分享的好店,歡迎底下留言告訴我們哦~

 

延伸閱讀

👉🏻淡水美食推薦| 不只魚丸阿給!18間淡水河畔美食必吃攻略

👉🏻【八里】只去淡水就太遜!浪漫左岸景點TOP7,週末輕旅行來這就對了

👉🏻2022淡水咖啡廳推薦TOP11,峇里島度假風、網美風通通有,IG熱搜店家都在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淡水一日輕旅行】10大充滿異國風路線景點,不輸法國巴塞納河的絕美風光帶你玩

👉🏻2023台北夜景推薦TOP6!平日約會也能很浪漫,你有多久沒看夜景了?

 

 

撰文編輯#小zoe

#Island小島泰式料理 #ton up cafe #八里左岸美食 #八里美食 #八里蚵蛋包 #八里餐廳 #姊妹雙胞胎 #小島泰式料理 #張吳記什錦麵 #新北八里 #新北八里美食餐廳 #新北美食 #水灣Bali景觀餐廳 #烤雞咬一口 #福州兩相好 #福悅日式食堂 #花神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