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台北壽喜燒推薦TOP6,平價高級一次看,網友強推的是它!

1 / 1

火鍋、燒烤吃膩了嗎?不如品嚐看看日式壽喜燒吧,壽喜燒是以少量醬汁烹調的鍋物,湯底混合了醬油、糖、味醂再搭配各式各樣的蔬菜熬煮,有獨特的香氣及甜味,也被稱為「沒有湯的火鍋」,這次在發胖IG問答中搜集了網友們推薦的台北壽喜燒,快來看看這幾間有沒有你的愛店呢?沒有的話下次就挑一家來吃吃看吧!

 

台北壽喜燒推薦:Mo-Mo-Paradise

分店眾多

說到壽喜燒一定會先想到Mo-Mo-Paradise 2003年就引進台灣,剛登陸的時候還刮起一陣壽喜燒風潮,要預訂才能吃得到!湯底使用小豆島純釀醬油、沖繩黑糖蜜為基底,煮過的食材都會有淡淡的甜味非常順口!服務人員會推著菜車到處巡邏加菜,讓客人不用在用餐期間走來走去非常貼心!

 

台北壽喜燒推薦:潮肉壽喜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26 (延吉店)

台北東區人氣的壽喜燒吃到飽,有三種價位可以選擇!配菜配量選擇非常多,還有特殊口味的肉可以吃!飲料吧、冰淇淋也是無限量供應,是許多學生族聚餐的首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壽喜燒推薦:壽喜燒一丁二代目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2-4( 雙城店)

非常多有網推薦這間 壽喜燒一丁二代目 ,和MOMO一樣也有服務推車,菜品和肉品的選擇非常新鮮,種類也非常齊全,滿滿的甜點櫃也是超級吸睛,最特別的是有提供砂糖檸檬片給大家解膩!

 

台北壽喜燒推薦-壽喜燒一丁二代目 台北壽喜燒推薦-壽喜燒一丁二代目

圖片來源:@_eattttt.q

台北壽喜燒推薦-壽喜燒一丁二代目 台北壽喜燒推薦-壽喜燒一丁二代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_eattttt.q

台北壽喜燒推薦:涮乃葉

分店眾多

這間算是發胖邊最常吃的壽喜燒之一,沒有多餘的配量,主打新鮮蔬菜吃到飽,多種蔬菜煮過的湯頭非常鮮甜,套餐有國產五花肉跟國產梅花豬兩種可以選擇!兩種豬肉吃起來都很軟嫩不會過老!想吃油花少一點的就吃梅花豬,編輯吃過好幾次覺得他們家的豬肉真的新鮮好吃,處理得好又不會有豬肉味!甜點有抹茶跟牛奶霜淇淋、抹茶蛋糕跟蕨餅,重點是價格超級親切,整個很可以!

⚠️信義遠百店、高雄義享店有提供壽司吃到飽!

 

 

台北壽喜燒推薦:三燔本家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3B3

位在晶華酒店內的三燔壽喜燒,走的是比較高級奢華的路線,可以單點也可以直接點套餐,食材都是高檔路線,用餐環境也非常雅緻,適合來這邊好好約會,品嚐食材的原味,但錢錢也要記得準備夠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壽喜燒推薦:一番地壽喜燒 

台北、桃園皆有分店

午餐$498 、晚餐568 / 人+10%服務費

網友最推的就是這間「一番地壽喜燒」他們家肉品牛的選擇比較多!從板腱牛、牛小排、雪花牛到霜降牛都有!喜歡吃牛的不要錯過,還會有生雞蛋可以沾著吃,肉會變得更順口。他們家的醬汁偏甜,自己蠻喜歡的~豆腐也很推,店家有自己先烤過。甜點有抹茶紅豆冰淇淋跟檸檬片加黑糖粉,但不能無限吃稍稍可惜。

 

涼涼的天氣好適合吃暖暖的壽喜燒啊,下次就挑一間和朋友一起來享受日式鍋物的美好吧!

延伸閱讀

👉🏻荷包失血也願意,精選台北高級火鍋TOP7,就要豪華的海陸享受!

👉🏻台北石頭火鍋推薦Top9|台北人記憶中的爆炒香味,冬天來上一鍋超療癒!

👉🏻台北7家酸菜白肉鍋推薦,就愛這股酸勁,李安導演愛店大公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私心推薦!泰式火鍋精選TOP 6,偶爾也要換換口味~

 

撰文編輯#fun @PopYummy

#MoMo #momoParadise #一番地 #三燔 #台北壽喜燒 #壽喜燒一丁二代目 #壽喜燒推薦 #涮乃葉 #潮肉壽喜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