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酪梨的人不孤單,跟上這波好吃又不胖的飲食文化吧!台北這 10 家愛好者真心推

1 / 1

酪梨的營養價值高,不論是對減重、抗老、心臟都好處多多,更是健康飲食代表食物之一,在歐美,酪梨是非常普遍且常食用的食物了,台灣可能普遍度沒有歐美國家多,但這幾家也有哦!快來看看吧~

 

1. 餵我早餐
酪梨水波蛋:份量不多但是跟別家比起來他們的價位親民非常多,預算不夠的推薦可以試試這家哦。

 

2. KIOSK
酪梨辣椒塔丁:他們搭配的是水煮蛋而不是水波蛋,水煮蛋不乾,富有濕潤感,所以口感也很棒!上方再灑上乾辣椒,店內招牌果然厲害,我的朋友已經為他再訪好多遍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Cafe by Juicy Diary 
酪梨水波蛋吐司:配上櫻桃蘿蔔、燻鮭魚、小黃瓜等配料,光是視覺上就很吸睛了!再配上一杯他們健康飲料就完美囉!

 

4. Untitled Workshop
酪梨醬吐司/水波蛋:這是每天限量,所以要靠運氣囉!酪梨非常新鮮,也給的很多,淋上檸檬或不淋都非常好吃。

 

5. Hi Nei Dou
酪梨三明治:配料很簡單,檸檬和酸黃瓜,簡單也有簡單的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The Antipodean
酪梨烤蛋:除了水波蛋,還有加入馬鈴薯泥和臘腸,讓口感更多變化哦,這道算是很多人必點的呢!

 

7. pÜrlab(已歇業)
酪梨吐司:除了不可或缺的水波蛋之外,還可以加價加上鮭魚在上面哦!建議喜歡口味豐富點的朋友可以加看看,口感聽說很不錯哦。

 

8. Basil, Le Bistrot
啊!酪梨砸碎了!:料很豐富,除了基本的水波蛋外,還有手工瑪芬和蔓越莓醬沙拉,旁邊還有附上檸檬擠上去可以增添風味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 Sugar Pea
蝦仁和酪梨沙拉:算是開胃菜,蟹肉聽說不是很多,所以比較不明顯,但酪梨香還是讓很多人推薦這道。

 

10. woolloomooloo
酪梨水波蛋吐司:上方居然有兩顆水波蛋,療癒乘以二啊!整體聽說口味較為清淡爽口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美食也吃健康,一舉兩得真的很棒呢!

 

撰文報導 © Popyummy 波波發胖

#台北必吃 #台灣蔬食 #咖啡廳 #發胖北部 #素食 #網美 #酪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