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到捨不得賴床~美味日式早餐限定開吃!收藏起來這週就約好姐妹早起開吃吧!

1 / 2

都說早餐是一天的精神糧食,所以無論如何早餐絕對要吃得豐盛、吃得飽!原本愛賴床的小編就要來推薦Q Burger,為了吃上一口很可以早起的早餐推薦。不僅選擇性多樣,還新增了日式風味的早餐選擇,各種甜鹹口味滿足大家貪吃的胃!這就來看看是哪幾道牢牢收服小編,癡心願意為它天天早起吧~~

道地日式風味只要小資價格!看完菜單每種都好想點啊~

最近許多好友都跟小編推薦Q Burger有許多獨特餐點選項!不僅定期會推出異國風品項,這次更是讓大家能夠再次回味日本美食呀~~(心動)許多日式風味的新品實在美味到小編看了就口水狂流!!

 

壽喜燒豚起士蛋堡

日式壽喜燒超級對小編的胃!!可以看到漢堡每層都豐富到不行耶~採用主廚特調醬汁,搭配洋蔥炒出超道地的壽喜燒肉片,接著鋪上起司片與煎蛋後撒上海苔點綴。每口都吃得到壽喜燒鮮甜的口感,這幸福的滋味實在讓人吃到活力滿滿,更有動力工作了!

因為漢堡真的料很多,若女孩們與好姐妹兩人一起分食,小編建議可以點上套餐,多了薯條與靜岡綠茶的美味組合,吃起來剛剛好~~清爽的靜岡綠茶是用日本靜岡縣茶葉沖泡而成,清新的茶香味甘甜清爽,與重口味的餐點很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式胡麻豬排吐司

提到台灣人最熟悉的日本料理,應該不少人都會提起「日式豬排」吧?酥脆且一點也不油膩的豬排認真好吃~~Q Burger將豬排與三明治結合,以麵包粉炸而成的日式豬排,搭配最最最精華的胡麻醬與爽口高麗菜絲,如此多層次的口感吃下肚,讓人有種在日本當地店家開吃的錯覺。

單鹹食就讓小編都想點一份來品嚐了!感覺不論是上班,或是假日想要享受愜意的早午時光,都能到Q Burger點上一份道地的日式美味。

和風唐揚雞

有的時候早餐想要吃飽一點,害怕單吃漢堡和三明治會不夠的話,女孩們可以在點上一份唐揚雞,鮮嫩多汁的去骨雞腿肉,入口配上高麗菜絲和美乃滋後吃爽口不膩。不愧是日本家常料理,如此juicy難怪能收穫大人與小孩的胃!

不僅有壽喜燒、唐揚雞口味,還吃得到甜甜的紅豆鬆餅!

紅豆戀乳可朗芙

都說肚子裡總有一個胃是留給甜點!所以嗑完美味的漢堡三明治後,當然還要吃上Q Burger特有的可朗芙啦!這一道可是只有在Q Burger才吃得到,以脆脆的鬆餅中夾著滿滿紅豆餡料,綿密的內餡加上可頌般酥脆口感,最終在淋上濃郁的煉乳的組合堪稱完美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豆戀乳鬆餅組合餐

當然若一早喜歡吃甜食的女孩,還可以選擇一整塊鬆餅組合餐!以鮮奶製成的鬆餅,能自由沾取煉乳與紅豆餡來品嚐,以及薯條來解除全是甜食的口感,整組甜鹹一次能吃到,絕對是早午餐首選。

好幾道已經成為小編早餐的必吃名單了,想要嚐鮮的女孩們記得把握開賣期間喔~除此之外,2021/03/03(三)-04/05(一)凡購買Q Burger《元氣朝食》日式新品,至Q Burger 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活動貼文分享,有機會獲得Q Burger餐券3000元,免費吃一個月早餐唷!(活動共抽出3名幸運得獎者。)等於這一個月的早餐都由Q Burger包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