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必買10大花蓮伴手禮+名產推薦,人氣團購蛋糕,老字號麻糬通通有!

1 / 2

好山好水好好玩的花蓮,是編輯只要一遇長假就會立刻前往放鬆的地方,無論是在海邊看海發呆,或是到山林裡走走都是一大享受,除了風光明媚的花蓮景點外,花蓮美食也是一大看頭,許多融合當地特色美食都讓編輯連流忘返,想把這些美好也帶回家跟親朋好友分享,那伴手禮就是你絕佳的選擇,今天編輯為大家整理出了幾家花蓮必買伴手禮,老字號的名店,新開的特色名產通通都有!

花蓮伴手禮推薦一:弘宇蛋糕

花蓮縣花蓮市中華路330號

水晶蛋糕-芋泥奶酪 $300

花蓮人氣老牌蛋糕店「弘宇蛋糕」店內的人氣招牌芋泥奶酪蛋糕,濃郁的奶酪配上清爽咖啡凍和不甜膩芋頭泥,整體口感吃起來相當清爽,完全不膩口,編輯一個人可以吃掉一條沒問題喔!

 

花蓮伴手禮推薦二:曾記麻糬

花蓮市國聯里國聯一路79號

說到花蓮伴手禮,不得不提到超夯的曾記麻糬啊,當日現做的手工麻糬,口味很多口感Q彈,但因為是手做的所以必須要快快吃完,建議如果要送禮可以買店內其它包裝好的麻糬,雖然沒有像手工的那麼吸引人但口味也是很不賴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蓮伴手禮推薦三:黎明紅茶

花蓮縣花蓮市南京街185號

台式馬卡龍一包$170

在地人才會知道的30年老紅茶攤,從外觀就能感受到濃濃的復古味,是個吃早餐的好地方,店內有一項必買人氣商品,台式馬卡龍!有別於小小圓圓的馬卡龍,這家老店賣的是長橢圓形的,可愛的外型好吃又很適合拿來送禮呢!

花蓮伴手禮推薦四:杜倫先生 – 花蓮創意麻糬

花蓮縣花蓮市中華路23號

生乳麻糬燒$50

以沾醬麻糬成為人氣團購點心的杜倫先生,前陣子推出生乳麻糬燒,大受歡迎,香濃的生乳包裹著Q彈的麻糬,大人小孩都很愛,近期全新推出了一款杜倫燒,綿密的輕乳酪搭配焦糖烤布蕾,濃郁香甜加上上頭印上杜倫先生的招牌小熊圖案,有夠可愛的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蓮伴手禮推薦五:花崗山剝皮辣椒

花蓮市花崗街44巷3號

剝皮辣椒$150

花岡山的剝皮辣椒,是愛吃辣的人必買的伴手禮,火紅的程度可是連外國客人都會慕名而來,香味四溢的剝皮辣椒,只要加一點點在料理中就超夠味,聽說很多老饕,都會買回家煮剝皮辣椒雞湯呢!不過要提醒大家,因為說在太夯了,所以每個人只限購一罐喔!

花蓮伴手禮推薦六:日本媽媽點心

花蓮縣花蓮市延平街74巷

果凍$55

花蓮一家由日本人開的可愛甜點店,每天販賣的甜點種類都不完全相同,人氣最夯的就是果凍了!除了外型可愛之外,裡頭的新鮮水果果肉更是健康又好吃喔~顏色繽紛的果凍都是使用天然的食材製作出顏色的,所以不用擔心過多的色素或是添加奇怪的色素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蓮伴手禮推薦七:小和好點dot.dot. Bakery & Café

花蓮縣壽豐鄉平和一街119號

雪山肉桂捲$160

這家以肉桂捲吸引了許多饕客上門的甜點店,招牌的雪山肉桂捲,外層中心鬆軟麵包,最後淋上濃郁的焦糖醬,不用擔心太甜膩,真的是剛剛好,分量算大,兩人分食沒有問題喔!

花蓮伴手禮推薦八:choco choco手工巧克力

花蓮縣花蓮市忠孝街70號

在花蓮地區很有名的choco choco是間充滿藝文氣息的巧克力專賣店,常常會有不定期的小展,讓人藝術氣息up,各式各樣的巧克力飲品、點心在這裡都能滿足你,來過的都說能感受老闆的用心,是個舒服的好地方(快帶生理期的女友來)

花蓮伴手禮推薦九:惠比須餅舖

花蓮縣花蓮市中華路65號

花蓮薯(14入)/$1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蓮薯是編輯個人最愛的伴手禮,蕃薯泥搭配上香甜豆沙下去製作,口感綿密超香超好吃,不過有點甜膩就是了推薦大家配熱茶享用會更讚喔,另外在包裝上面也很可愛,使用分顆包裝,就算整袋拆開也不會吃不完的問題,也很方便分食喔!

花蓮伴手禮推薦十:喵!是可麗露

花蓮市光復街74號

可麗露 $320

這家手作甜點店,近期在花蓮的在地朋友悄悄推薦,工作室主要販售的是自製的甜點,比較有人氣的是司康跟迷你可麗露,又以可麗露最受歡迎以盒裝的方式預定販售,拿到的時候使冷凍模式記得先退冰,可麗露口味多樣吃起來很Q彈,甜度也不會過高,不過要提醒大家是真的很迷你喔~

 

以上這10家花蓮伴手禮,大家都有記好記牢了嗎?下次去花蓮除了修生養性好好放鬆之外,也不要忘記帶點好吃的伴手禮回家,跟大家分享你出遊的喜悅啊!

撰文編輯#薯餅艾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加入波波美食團購社團!即領 $50折扣碼,爆紅團購美食俗俗買!

#chocochoco手工巧克力 #可麗露 #喵!是可麗露 #小和好點 #弘宇蛋糕 #日本媽媽點心 #曾記麻糬 #杜倫先生 #肉桂捲 #花崗山剝皮辣椒 #花蓮伴手禮推薦 #花蓮美食 #黎明紅茶